【 拉鏈衛衣 】 | 拉鏈外套 | Zenus Uniform

拉鏈衛衣 |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客戶是否想找一件要的舒適及價錢合理的 拉鏈衛衣 或是拉鏈外套?想找一件別緻設計,潮流款式,百搭又有型。Zenus Uniform設有多款拉鏈衛衣及拉鏈外套等.衛衣款式太多,客戶可自定衛衣款式及定制圖案,,令貴公司及員工得到整齊一致及宣傳效果。

Zenus Uniform提供全自訂 拉鏈衛衣 或是拉鏈外套系列,我們按客人嘅喜好而訂製:布料、印刷、包裝等工序都可以進行設定。客人可以自選布料、之後按照所提供嘅參考服飾製作版型、印刷工藝和圖案大小及位置等也比成衣款有更多嘅創作空間。例如,圖案可以印滿整件T-Shirt或Totebag,又或者選用唔同物料或顏色拼布成套頭衛衣或拉鏈衛衣等等。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2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1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3

拉鏈衛衣製作

想拉鏈衛衣或是拉鏈外套,當然要準備好設計圖,最常用同最方便整AI同 Photoshop的output file給我們。拉鏈衛衣或是拉鏈外套都各自有自己嘅常用布料,大家可以係:厚度、重量、支數、色版等。布料種類等選擇。揀好了款式及圖案後,客戶可以聯絡我們報價!我們專業設計師為大家解答任何制作問題。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4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5

拉鏈衛衣專門店

Zenus Uniform是訂做拉鏈衛衣或是拉鏈外套專門店。專營訂製過頭笠 hoodie、訂製連帽衛衣、棒球褸訂做、外套訂造等、班褸訂造、班外套及班Jacket訂做、情侣衫自訂衛衣、服裝品牌自訂外套等。提供多款布料質地及顏色可供選擇,客戶可自行設計衛衣顏色及款式,加配絲印 logo、貼布繡、繡花 logo、彩色燙畫 logo 等。亦可以每件衛衣加印不同人名及班號。為客戶把企業形象、潮流、生活化元素和設計師的心思融為一體,度身訂造出集時尚及功能性兼備的拉鏈衛衣或是拉鏈外套。整個團隊擁有行政管理及時裝背景,完全明白各企業對制服之要求。

拉鏈衛衣專門店

Zenus Uniform對於收到客戶對訂做拉鏈衛衣或是拉鏈外套開心的讚嘆聲,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掌聲,感謝訂製企業及客戶的支持,我們主要營業項目包含公司企業制服、餐飲集團制服、教會服裝等團體制服設計規劃,完全滿足不撞衫又實用也好看好穿的眾多條件。

Zenus Uniform有著正規的設計團隊,才能設計出符合企業要求的制服。除了要關心制服的設計以外,還需要知道制服面料的選擇,優質舒適的面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所以你在這一方面一定要保證面料的質量才行。 一套優質的制服訂制不是那麼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它需要專業的服裝設計,精湛的加工技術,完善的生產管理以及全流程的專屬服務緊密結合。

衛衣外套, 衛衣恤衫, Zenus Uniform -group

【 拉鏈衛衣 】 | 拉鏈外套 | Zenus Uniform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7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9
拉鏈衛衣, 拉鏈外套, Zenus Uniform-08

拉鏈衛衣 | 拉鏈外套— FAQ

我們下單前會提供套量衣、尺寸數據表,供客戶統計尺寸,以避免產生尺寸不合問題。

因為Zenus Uniform團隊陣容堅強,完善的設備、流暢的製程、一貫的作業和部門的緊密搭配!您可省去盯梢每個環節的時間與力氣加上設計團隊貼心且創意的建議,讓您的商品更臻完美!

請客戶先拍照留底,可通知本公司的各區業務或助理,依瑕疵破損情形為您判斷要更換或是修補。

Zenus Uniform除了有送快遞服務外,歡迎客戶自行提貨。

沒有,我們並沒有提供現貨售賣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