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衫設計】 | 班衫價錢 | Zenus Uniform

班衫設計 |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班衫設計 | 班衫價錢 — 班衫對於凝聚學生有著很大的影響力,而一個好的班衫設計更能強化其效果。班衫是指以班級為單位的統一樣式的學生服裝,多為學生自主創作和訂制。在級社活動中,都能在互動時提高班級榮譽感和集體歸屬感,同時展示自己所屬班別的獨有個性。那麽,在構思班衫設計的時候,除了訂製班衫價錢外,有哪些方面是需要考慮的呢?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group pic

班衫設計要體現的文化

通過班衫,可以向外人傳達本班的風貌、特點及目標,因此,在 班衫設計 的時候,美觀並不是最重要的要素,如何詮釋期中所蘊含的內涵才是關鍵。

班衫設計款式的選擇

  1. 要根據運動會召開的時間選擇是夏裝T還是秋裝衛衣又或者是風衣呢?
  2. 選擇套裝還是上衣?
  3. 如選擇衛衣,需要帽子嗎?

班衫設計面料的選擇

面料是影響班衫價錢高低的一個重要元素。因為參加班級活動一般會流汗,所以在面料的選擇上要以純棉、吸汗性能佳的面料為主。班衫推薦選擇純棉,或者是速幹材質,因為只有這兩種在炎炎夏日穿起來才會舒適,才不會覺得悶熱,千萬別去選完全不透氣的面料,穿著會很悶。令同學不能穿著舒適的進行活動。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1

班衫設計的圖案設計

圖案是影響班衫價錢高低的第二個重要元素。圖案是整個班衫設計的精華,也是彰顯班級特色的核心。通過圖案,能直接且有效地傳達班級文化,款式選好了且配搭一個好看且帥氣的圖案,絕對能讓隔壁班的同學們羨慕得咬牙切齒。

班衫設計 — 文字的設計

文字在意義的表達上指向性更強,蘊含的意思更為明顯。因此,在班衫設計上,文字的運用必不可少,特別是校運會,文字的表達的寓意就要更強大了。最常在班衫設計中出現的文字都帶有正向、鼓勵性的文字,例如“伍與倫比”和“十全十美”等等。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2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3

很多事情,一件班衫好不好看,並不是沒有選到對的設計,而是好看的元素就是將單純,單一 ,單調,樸素的元素結合起來產生一種化學反應,而這種反應恰恰就能改變他們的品質,品相。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4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5

班衫設計 — 與班旗的搭配

班衫與班旗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互相呼應,互相補充。兩者要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班的。所以在校運會的,班旗也是比不可少的。

班衫設計 — 與道具的搭配

在入場式的表演上需要用一些道具,那麽,這些道具與班衫的搭配是否和諧也是班衫設計需要考慮的因素。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06
班衫設計, 班衫價錢,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tee banner

班衫設計 | 班衫價錢 — FAQ

如果沒有設計班衫的頭緒,可以試著從文科、理科兩個組別著手構思。例如如果你的班級是文科班,你的班衫可以詩歌、成語為主題。而如果你的班級如果是理科班,你的班衫可以各種數學或化學公式為主題。

本公司擁有專業班衫設計團隊,可以免費為您提供1次設計,在設計前會先充分與您討論溝通,了解您的需求與想法後,再進行設計。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設計,可以提供我們一些你感興趣的風格圖片作參考。

班衫設計 — 團體服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我們在印刷前跟您做圖案面積的確認,圖案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

班衫設計 — 只要您的團體服有特殊需求,我們都會為您客製化設計製作,歡迎把想法告訴我們,不管是版型、布料或是印刷效果,我們都樂意與您討論並作彈性規劃。

班衫設計 — 除了版權商標無法仿製,我們會儘量使用相同或相近布料,依照您要求的製作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