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外套】| 公司外套 | 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

團體外套 | 公司外套 | 公司制服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為你量⾝訂做各式團體外套公司外套公司制服外套,提供你最好的服務品質,最⽤服務,我們⾃有⼯廠製作,把成本降到最低,價格合理公到,讓你以合理的價格得超所值的產品,⼯廠流程與團體制服製作,從布料到打版、剪裁、印花(繡花)、⾞整燙、包裝、皆透明化,有任何疑問可親⾄⼯廠洽談,或電話與我們聯絡,讓客到團體制服製作過程,摸得到布料,多年與許多公司⾏號,學校、政府機關、與構建構長久的合作關係。

香港步入時冷時熱的天氣,  團體外套 | 公司外套 | 公司制服外套有什麼好推薦?搵Zenus Uniform幫幫手,驚訂衛衣外套又熱得制,印T恤又擔心會著涼。這時候,風褸訂造就是最合適不過了。我們提供多款不同的風褸布料可讓客人選擇,包括格紋布、尼龍布、平紋布、斜紋滌綸布。
更有一些不同功能的風褸布料,例如擋風功能、行山風褸需要的防水、耐磨、挺身等效果。無論是學生班褸訂製,定系公司風褸訂製,我們均有不同面料可以選擇,同時對於訂做外套Zenus Uniform擁有全港唯一少量起訂的服務,擁有多個自家風褸款式可給客人選擇。亦提供風褸設計,按照客人不同的需要,訂製專屬的團體風褸、公司制服。價錢親民,款式多,少量都可以!
不管是作為soc褸、廣告衫、企業文化衫、工作制服訂造,都可以印刷公司logo、或者繡花統一logo,以凸顯公司及團體的專業形象及凝聚力,給客人積極的精神體會。 Zenus Uniform的風褸還可以使用目前最先進的全身印技術,熱升華風褸,整件風褸扎染成不同顏色,件件不同名字,不同數字都可做到。香港訂背心風褸,就要搵Zenus Uniform最佳T恤公司。因為我們專業、款式選擇多、價格更具有競爭性。

團體外套-是精神的象徵整齊一致的服裝提高顧客的認同。

本公司針對客戶的需求及預算考量等提升客戶的廣告與形象,降低客戶的採購成本並以專業優質的售後服務,期許與客戶一起成長,又能夠快速的取得精緻化製程的產品,這就是Zenus Uniform開發,希望帶給每位朋友能有最滿意的服務。

團體外套,公司外套,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02

1.團體外套 - 與客戶一起探索

通過會議了解客⼾需要後,設計師會安排參觀⼯作場所 / 辦公室參考現有的品牌及形象設計。跟職員了解 現有製服和他們⽇常⼯作需要。

2. 團體外套 - 草圖

因應客⼾要求和合作⽅案,我們會在最早階段提供⼀個或多個草圖給予客⼾,之前確認的設計⽅向,額外 提供幾個新設計給客⼾再選擇。

3.團體外套 - 布料選擇及輔料配搭

3. 布料選擇及輔料配搭

我們會提供適合的布料及配件給客户選擇.另外客户可提供布料版給我們參考,作起版及⼤貨訂布料之⽤。

4. 團體外套 - 設計圖

我們會從之前確認的設計⽅向及選擇的布料顏⾊,提供幾個新設計給客⼾再選擇,確認設計後,我們會 為客⼾準備樣板模擬和實際樣板。

團體外套,公司外套,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06
團體外套,公司外套,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03
團體外套,公司外套,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05
團體外套,公司外套,Zenus Uniform公司制服外套-07

5. 團體外套 - 製成樣板 

完成設計流程後會為員⼯度⾝,然後進入⽣產製服的服務流程。

團體外套 | 公司外套 | 公司制服外套 — FAQ

面料皆有經4級固色處理與縮水檢測(縮率為3%-5%),首次洗滌會有些許色水(釋放殘餘染劑)為正常現象,故建議單獨洗滌勿浸泡;含棉成分衣物洗後會有皺褶微縮,可墊布熨燙整平回復。

有別於一般坊間常見的成衣印刷。Zenus Uniform採下單後製造的方式,先裁片後印繡,因此圖案位置無設限,如有特殊印繡位置需求,建議提供圖稿,由Zenus Uniform專業設計師團隊評估喔!

Zenus Uniform有具備有專業的設計師,在瞭解您的手繪稿後,會再幫您繪製成可執行的具象設計圖。

Zenus Uniform團隊陣容堅強,完善的設備、流暢的製程、一貫的作業和部門的緊密搭配!您可省去盯梢每個環節的時間與力氣加上設計團隊貼心且創意的建議,讓您的商品更臻完美!

因為並非直接使用成衣製作,每項商品均有固定製作工作天。依照顧客訂製的客製化程度,工作天數有所不同。在討論製作內容的同時,設計師將會評估您的需求並告知所需工作天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