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衫】 | 鏢隊衫 | Zenus Uniform

飛鏢衫 | 鏢隊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飛鏢衫鏢隊衫 - 飛鏢衫對於飛鏢運動員而言,除了是比賽制服之外,更加是代表自身的衣服。對於飛鏢運動而言,飛標衫除了是進行飛鏢運動時必穿著的運動服裝,飛標衫也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

還有飛鏢運動這項的室內運動,飛標衫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飛標衫的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時主要集中在手部方面,飛標衫設計要保證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飛鏢衫,鏢隊衫 banner 001
飛標衫, 標隊衫, Zenus Uniform -banner01

鏢隊衫 ‧ 訂製

Zenus Uniform專營飛鏢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飛鏢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飛鏢衫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飛鏢衫。

飛鏢衫款式

飛鏢衫 ‧ 拉鏈款式

拉鏈款式的飛鏢衫在外觀上的感覺會比人一種型格的感覺,拉鏈款式的飛鏢衫也加快飛鏢運動員穿著的過程,讓飛鏢運動員有更多時間調整比賽時的心態。但拉鏈款式的飛鏢衫的缺點也很明顯,因為拉鏈的特性,故穿拉鏈款式的飛鏢衫時必須內裏多穿一件衣服,避免因拉鏈時導致受傷的機會。

飛標衫, 標隊衫, Zenus Uniform -style01

飛鏢衫 ‧ 鈕扣款式

鈕扣款式的飛鏢衫在外觀上的感覺會比人一種新舊混合的感覺。鈕扣款式的飛鏢衫雖減慢飛鏢運動員穿著的過程,但鈕扣款式的飛鏢衫可以做鈕扣上在不同花樣的選擇,在顏色上,在物料上也能作出不同的選擇,令到整件飛鏢衫變得與眾不同,在比賽時能夠成為眾人的焦點。

飛標衫, 標隊衫, Zenus Uniform -style02

飛鏢衫 ‧ 半拉鏈/半鈕扣款式

半拉鏈/半鈕扣款式的飛鏢衫在外觀上的感覺會比人一種傳統的感覺,但也不失時尚。Polo衫的原型以半鈕扣為主,在其演化出來的半拉鏈款式,也是相類似的設計概念。半拉鏈/半鈕扣款式的飛鏢衫在衣服設計上會更大的空間,因不會擔心受整條拉鏈或鈕扣影響整個印刷圖案的設計。

飛標衫, 標隊衫, Zenus Uniform -style04

飛鏢衫 ‧ 隱形拉鏈/鈕扣款式

隱形拉鏈/鈕扣款式的飛鏢衫在設計概念上,其實是拉鏈和鈕扣款式跟半拉鏈/半鈕扣款式兩者的中間點,除了可以在衣服設計上保持更大的空間,以能維持拉鏈和鈕扣款式中型格和新舊混合的感覺。所以這個款式深受大部分的飛鏢運動員的喜愛。不少人在訂購時也會選擇這個隱形拉鏈/鈕扣款式。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飛鏢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飛鏢衫作為設計上擁有豐富圖案的其中一項運動,你可以將飛鏢衫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訂制飛鏢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飛鏢衫】 | 鏢隊衫 | Zenus Uniform

飛鏢衫 | 鏢隊衫 — FAQ

飛鏢衫一般是以運動用的速乾物料為主,而速乾物料也有細分為雨點布,星點布,牛奶絲等,以配合不同克數。

飛鏢衫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飛鏢衫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飛鏢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飛鏢衫 – 主要有四種款式,一是拉鏈款式;二是鈕扣款式;三是半拉鏈/半鈕扣款式;四是隱形拉鏈/鈕扣款式。其他款式也可向客服查詢。

飛鏢衫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飛鏢衫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飛鏢衫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飛鏢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