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波衫】 | 校隊波衫 | Zenus Uniform 校隊衫

學界波衫 | 校隊波衫 | 校隊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 學界波衫是一種團體運動象徵,為不同團隊打造專屬戰衣。可以從既定款式中挑選,或更改配色,或自由發揮。只要加一點心思,便能創意無限。展現團隊的獨特個性,助你戰場上發揮出色。

校隊波衫 — 注目

學界波衫 / 校隊波衫 / 校隊衫 ,當球員穿上學界波衫會有一種的獨特的團隊精神,學界波衫有著運動員的硬朗感覺,帥氣陽光,搭配獨特氣質,偶爾穿著這樣的學界波衫去運動的比賽,一定讓你更加出眾。

孩子想進校隊真是要「擠破頭」。通過選拔成功進入校隊的孩子像中大獎一樣興奮,落選的孩子和他們父母一樣傷心難過。但是在中國,很多家長認為校隊訓練會影響學習,這種情況或許在小學、初中階段還好,而到了高中,幾乎所有家長都會對課堂教學外的體育訓練產生牴觸情緒。當然不可否認,體育在美國大學升學中的作用舉足輕重,而在中國則幾乎對高考沒有任何幫助。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除了升學,在美國人心目中孩子參加校隊訓練還有什麼好處?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1

校隊波衫

我們擁有豐厚的訂製校隊波衫及團體衫經驗,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印校隊波衫服務。近年致力發展學界波衫/校隊波衫 / 校隊衫,包括籃球、足球、排球、手球及田徑等不同類型的校隊波衫 。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校隊波衫風格的產品。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3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5

校隊衫 | 變得傑出和自豪

變得傑出和自豪 美國前國家隊運動員托尼·薩內赫:學生參加校隊為學校比賽,會將學術和運動聯繫起來,並且可以讓他們接觸到校隊衫,學校和社會這樣更大的集體,學生會因為校隊衫自己代表了整個學校而感到自豪。 保持健康 — 在球場上穿上了校隊衫奔跑流汗,可以增加學生的力量和耐力。參加校隊的學生為勝利和冠軍而競爭,同學們會因為他們的努力而給他們掌聲,校隊的學生會為此感到自豪,從而更加珍惜整個集體。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4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6

衣服上的設計使得衣服不在單調,是一件有著時尚的籃球服。比較修身的籃球服,同時以紅色為主題的顏色,顯瘦效果應該十分出色,盡顯好身材。下身穿條黑色緊身褲視覺效果極好,時尚十足。經典的v字領設計,源於NBA的傳統比賽服,採用鬆寬式設計,使服裝內部在穿著時形成良好的空氣對流,給予穿著者爽酷的穿著舒適感。圖案或其他顏色裝飾,乾淨利落,直接表現出衣服寬鬆的剪裁,彰顯自身的運動時尚風格。

圖案或其他顏色裝飾,乾淨利落,直接表現出衣服寬鬆的剪裁,彰顯自身的運動時尚風格。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8
  • 採用全件熱昇華印刷技術
  • 圖案大小 / 圖案位置 / 顏色不限制 
  • 可做全身印花效果
  • 衣服底色或印花圖案顏色可做五彩繽紛
  • 印花直接引入衣服面料 衣服表面 不會有任何膠印感
  • 多種質料選擇

校隊衫 — 時尚設計

衣服上的設計使得衣服不在單調,是一件有著時尚的學界波衫。比較修身的籃球服,同時以主題的顏色,顯瘦效果應該十分出色,從中學校隊一直踢球踢到大學,在校隊期間,每天在一起訓練穿上學界波衫的隊友到現在仍然是我的好朋友,時尚十足。經典的學界波衫設計,傳統比賽服,採用鬆寬式設計,使服裝內部在穿著時形成良好的空氣對流,給予穿著者爽酷的穿著舒適感。圖案或其他顏色裝飾,乾淨利落,直接表現出衣服寬鬆的剪裁,彰顯自身的運動時尚風格。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7

校隊波衫 — 注目

校隊波衫 — 學會時間管理,加入校隊認真參加一項運動,可以幫助學生學會如何安排他們的訓練與學習時間,這在長期時間內會讓學生得到很多好處。校隊通常會一周訓練4-5天,這就意味著學生可以更多的參加運動,是一件很好的事兒。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09
學界波衫,校隊波衫,校隊衫 banner

【學界波衫】 | 校隊波衫 | Zenus Uniform 校隊衫

學界波衫 | 校隊波衫 | 校隊衫 - FAQ

熱昇華學界波衫 — 印刷,也稱為染料昇華或熱昇華印刷,是將圖像轉印到織物或材料上的流行印刷方法。 熱昇華排除了液態,由於化學反應,從固態變成了氣體。 (有點像乾冰。)

學界波衫 — 熱昇華最適合用於白色或淺色織物來整波衫,通常是100%polyster。 熱昇華也可用於聚合物塗層產品,例如杯墊,杯子,鼠標墊,手機套,毛巾,籃球衫,玻璃杯,足球衫,風褸,任何球衣等。

不可以。我們不可在訂學界波衫時做100%棉進行熱昇華。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必須對100%polyster料進行熱昇華。 您可以在棉質襯衫上打印,但這與熱昇華過程完全不同,要另一種印刷方式。

學界波衫 — 使用熱昇華波衫印刷工藝的圖像和設計會產生美麗而持久的色彩,這些色彩嵌入到基材或織物中,而不是僅僅印刷在表面上。

熱昇華印刷是在學界波衫之聚酯上進行全色印刷的最便宜,最有效的方法。 絲網印刷,熨印或繡花等其他過程效果不一樣,價格更高,花費時間更長或效果不理想。 熱昇華也是一種環保的製作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