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制服】| Zenus Uniform

快遞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快遞制服 — 制服就是指一群自相同團體的人穿着著統一樣式的服裝,用以辨識其正在做進行的共同事情,或者用來分別其職業或特別身份,例如:學生、警察和軍人等。而且制服也可以制定階級。例如:初級護士的制服是粉紅色,正式護士的制服是白色。而隨著人們對制服的了解更多,很多速遞公司都開始會訂製象徵公司的速遞制服。

快遞制服 info 01
快遞制服 info 02

要訂造 快遞制服 之前,首先要知道的就是快遞制服應該要長什麼樣子! 很多人一提起快遞制服,腦海中便浮現出古板樣式,似乎所有快遞制服 都是一個樣子;其實不然,一套好的快遞制服從來不應該是沉悶,刻板的,更應該是代表住貴公司的理念,而且能夠為客戶提供記憶點的一套服裝。

快遞制服 — 作用

當你在一家高質量的快遞公司工作時,你可以在保留你的快遞制服的同時為你的員工找到最好的製服,工作穿著最好的衣服。這樣,每次你穿快遞制服的時候,他們每天都在相同的完美和舒適水平上。Zenus Uniform一直致力於為您的快遞公司提供各式不同的快遞制服,無論您經營什麼種類的餐廳或是對快遞制服沒有概念的客戶,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一站式的設計,生產服務。

快遞制服 info 03

快遞制服 — 款式

Zenus Uniform提供專屬顧問服務,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為您的快遞公司量身訂做快遞制服。藉由Zenus Uniform的快遞制服客製化諮詢服務,可深入瞭解您的快遞公司需求,融合公司的理念與形象,設計出最適合的團體快遞制服,讓企業擁有由內而外的專業形象!

Zenus Uniform的訂製規畫方案會以貴公司的風格、工作需求與第一線員工角度為出發點,訂定專屬快遞制服,呈現專業,為品牌加值! 

快遞制服 last

快遞制服 — 訂製

Zenus Uniform的初衷是讓穿著我們快遞制服的客戶們能穿得輕鬆無負擔,這個動力來自於我們明白制服對企業形象的重要性。因此特地搜羅各式不同的布料,不論你希望為員工製作形格的快遞制服,或是極具功能性的快遞制服,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提供最適合你的意見。我們的訂製服務亦提供不同尺碼的快遞制服,客戶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的尺寸。想提升公司形象的你還在等什麼?馬上挑選一件適合的快遞制服 !

快遞制服 last 02
快遞制服 banner

【快遞制服】| Zenus Uniform

快遞制服 — FAQ

快遞制服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我們會在印刷前跟您做圖案面積的確認,確保圖案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

如果訂購的數量較少無論在製版費用或衣服成本上都會比較高。如果允許的話我們建議客人可以聯合其他有需要訂制快遞制服聯合訂單一併製作。

我們的設計團隊會和你商量你們想要的設計風格,在確認風格後會安排進行排版設計,在完成設計後會提供圖檔讓客人確認。

 

根據選擇的不同顏色會使用不同的印刷方式處理。我們會先根據客人提供的圖檔判斷哪一種印刷方式適合,再進行報價。

 

可以選擇採用高品質、成本偏高的日本膠製作圖案。日本膠黏性強,可有效印刷出現龜裂。如果想延長它的壽命,可以將快遞制服裝到洗衣袋或翻面洗,以減少圖案被沖洗破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