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 Zenus Uniform

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 物流公司在現今的社會到處可見,那麽他們身著的物流業制服也都不款式,各自不一樣,那麽物流公司的物流業制服款式有哪些了 ? 物流公司的物流業制服一般在顏色上特別注重,會選擇有代表性的顏色來做為自已公司制服的顏色,比如:順豐的工作人員衣服是灰色的,郵政工作人員則是綠色的......這些都代表著企業獨有的公司文化。有些時候甚至遠遠的看到衣服的顏色就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工作人員,可見顏色選擇的重要性。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info 01

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 物流運輸行業的飛速迅猛發展,相信大多數人都或多或少的與不同物流公司的人員打過交道,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物流人員身上那代表自己公司的工作服吧 ! 物流制服的特點是款式簡單的夾克款型,設計比較大方兼具時尚,穿著舒適且實用。有些物流公司會要求立領設計,這樣工作人員穿起來顯得精神帥氣。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info 03

物流業制服 — 公司LOGO

一般物流公司的物流業制服都會加上自身企業的LOGO,清楚醒目,很容易讓客人辨認和記憶,這樣非常有利於企業的長遠發展,也有助於公司在客戶心目中樹立良好的形象及信譽。Zenus Uniform在定制物流業制服上擁有很豐富的經驗,對於LOGO,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方法,包括刺繡、印花、熱轉印等方式,讓貴公司獨特的LOGO標志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完美的呈現 !

物流業制服 — 款式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uniform 01

物流業制服 — 短夾克款

短夾克款可以說是物流業制服中最經典的款式,其夾克上的顏色亦可按客戶需求自由搭配。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uniform 02

物流業制服 — 多功能口袋款

功能性口袋可以為貴公司的員工提供更高的便利性,亦可按需求自由加配腰包。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uniform 03

物流業制服 — 短袖兩件套

兩件套的物流業制服可以更好的提升貴公司的專業形象,其統一的配色更有利於展示公司形象。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last

物流業制服 — 品牌融入

我們擅長將企業品牌形象融入物流業制服設計之中,透過Zenus Uniform工作服為您完美展現企業專業形象,無論是員工的人身安全、一致性企業整體形象與優質機能,皆由Zenus Uniform的物流業制服為您襯托、打造! 隨著時代進步變遷,物流業制服已不是過往的勞動服,而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代表!

Zenus Uniform物流業制服跳脫傳統勞動服之印象,以創新思維、精研態度經營品牌,傳達「物流業制服不再只是消耗品,而是襯托公司形象與品牌價值的象徵品」理念。

物流業制服,物流制服 banner

【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 Zenus Uniform

物流業制服 | 物流制服 — FAQ

Zenus Uniform的物流業制服商品主要依款式類別區分,即夾克,功能款制服等,以利採購人員依所需款式進行查找;新增功能性及材質分類區塊,以利於特殊環境從業人員提升採購效率。

我們可提供客戶(同業除外)客製化<訂製款>的服務,但由於我們的工廠皆為流水線製程,必須單筆達最小訂量始可製作,我們提供的單價也是依單筆最小訂量報價,因此日後追加款式數量需等於或大於原訂購數量,亦即無法少量補斷碼尺寸,此點亦需請決策人員納入採購的考量範圍哦!
由於各企業公司的LOGO不盡相同,加上服裝剪裁與材質皆會影響加工品質,因此我們會從美學設計與專業角度為您建議最佳的加工方式,例如日系多裁片襯衫建議搭配電繡方式,成品將會帶有光澤度且富有立體感;背部大面積則建議採用印刷或熱轉印方式,人員穿著上較為舒適。
建議您提供原始檔案的向量圖(AI/CDR/EPS/DWG)給我們,若無法取得原始檔,則請提供圖片檔(JPG/PNG/BMP等格式),圖檔解析度愈精細,則實際製成後的圖稿及成品較不易失真;並請將檔案E-mail至官網信箱或各業務人員信箱,我們將會儘速提供您加工合成圖。

除了在網上展示的客戶訂製制服實例外你亦可以親臨我們的產品陳列室參觀實物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