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Zenus Uniform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身為一個有品質的專業團隊,整體的專業質素是很重要的。人的五官中,視覺是最前線的一個感官,眼睛所見會成為最重要的第一印象,而風褸制服就是一種非語言溝通方式,讓人瞭解企業、團隊的文化以及紀律。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公司、服務業、與各大工廠、大型獎勵會…等有訂製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如何具有公司風格、穿著精神專業的制服呢?

可先定調公司的主要形象色,如地鐡站的紅色、巴士公司的紅色…等,都是以公司形象色作為風褸布料的選擇。

或是採用配件點綴的方式,例如麥當勞採用紅色系條紋風褸與黃色的領帶,將公司形象色加在制服裡,亦可用口袋或領片撞色、包邊的方式,做出與眾不同的風褸制服!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model02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banner01

穿著團隊風褸的優點

  1. 表現出「公司形象」:塑造團隊一致的團體形象,提高客戶信賴感
  2. 客戶「認知度」提高:一致的團隊制服,讓客戶認識、信賴公司,而非個人。
  3. 創造同仁「歸屬感」:新人加入,對於陌生環境的惶恐,藉由團體服讓新人產生團隊認同
  4. 提升「團隊士氣」:統一的服裝,讓團隊不分你我、不講上下,提高協同效率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種類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熱昇華風褸

團體風褸 — 熱昇華風褸

熱昇華風褸的定義是全件熱昇華印法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而熱昇華風褸印法利用熱能將要印的設計和衣色一起轉印在布料上,然後再裁縫衣服,從而可以整出一件熱昇華風褸。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 棒球褸

團體風褸 — 棒球褸

正統的棒球外套起源於美國,其特徵是兩袖顏色與衣服主體顏色不同,袖口和領口採用有彈性的條紋圖案面料。經過幾番改良,它變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秋冬季單品。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 飛機褸

團體風褸 — 飛機褸

飛機褸是時尚人士上街裝扮時不可缺少的物品。飛機褸正如其名,從一開始就專門爲飛行員設計。皮革質地和領口的毛領是爲了防風保溫。勒緊腰是爲了改善駕駛員的腳的動作。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形象

不管你是否在製造,汽車或印刷行業,或者如果你只是經營一家公司的辦公室,團體風褸對你的公司的生產力和成功是必不可少的。你僱傭的員工是你公司的形象。

員工製服不僅僅是你應該探索的一個選擇。他們是必要的。

當你在一家高質量的公司工作時,你可以在保留你的制服的同時為你的員工找到最好的制服工作穿著最好的衣服。這樣,每次你穿制服的時候,他們每天都在相同的完美和安全水平上。

團體風褸 — 你的「時裝制服」

風褸制服為公司樹立核心形象

作為一個企業主,你可能已經非常清楚公司品牌的影響。你們已經設計好了廣告、標誌、口號和公司的顏色。然而,當客戶或潛在客戶走進你的大門時,他們可能仍然會感到迷茫和困惑。

導致這個的原因是什麼?雖然你的公司名稱可能在你的大樓上,但如果沒有員工在他們的風褸制服上炫耀這個標誌,你的客戶將無法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當你的員工在你的公司工作一整天的時候,制服是一種品牌工具,既可以將你的公司名稱銘記於心,也可以幫助客戶確定他們應該向誰尋求幫助。

風褸制服區分和識別你的員工

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對生成業務至關重要。但它並不總是在整個建立中努力在您的建立中重新購買品牌;它在不同的行業,根據員工的職位有不同的製服也是很重要的。

團體風褸會讓你的事業看起來更專業

沒有否認出現業務世界的事實。雖然我們懷疑你僱用穿不恰當的服裝的個人對他們的採訪,但衣服普及的衣服必然會發生在這裡,當你允許員工穿著自己的衣櫥穿著衣服時會發生。這可能是因為風格錯誤,甚至不正確的材料洗滌,導致他們穿著染色和萎縮的衣服來工作。

團體風褸, 風褸制服 banner02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Zenus Uniform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FAQ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目的:

確定公司訂做風褸制服的目的為何?
這次要訂做的風褸制服用途是什麼?平常當作公司制服每日穿?還是公司達到某個經營目標時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而訂做的這件制服?

是否需因各部門的工作性質而訂做不一樣型式的風褸制服?
各部門因為工作性質不同,可能會需要訂做不同型式的風褸制服,這樣工作方便又體面;業務同仁需要樹立專業的形象,襯衫一直都是各大公司行號在訂做風褸制服時,首選的公司制服的型式。

訂做風褸制服,如何兼具企業形象與舒適度?
一且從想要呈現哪一種企業形象開始: 1) 專業型 2) 機能型 3) 亮眼型。

團體風褸 | 風褸制服 — 耐穿/實穿性
團體制服畢竟是工作時所穿著的服裝,具有一定的耐穿程度是很重要的,以免很快地就必須換新。因此在設計團體制服時,優先選擇好活動、符合工作需求的款式是非常重要的!

舒適性
親膚的材質是相當重要的,穿的專業又舒適才是工作服設計的最大宗旨。

風格性
展現風格的最佳方式,不外乎將LOGO印製在服裝上,常見的LOGO擺放位置有:1) 左胸小圖 2) 右臂

穿團體風褸的好處包括:

  1. 能夠建立單位形象
    整體職工身著共同樣式的制服上班,實際上是用以確立本身形象的靜態辨認符號體系的慣例方法之一。換言之職工在作業崗位上身穿制服,能夠使本單位的形象得以建立。
    2、能夠表現作業特徵
    為了實際作業的需求,不相同作業往往需求具有不相同特徵的制服。與軍服、警服、鐵路服、船員服、空乘服、郵政服、工商服、稅務服互相各具特色相同,從事不相同類型的商務活動的商界人員所穿的制服,一般也各不相同,它們不只適應著自個詳細的作業性質,並且具有商務人員的一起的基本特徵。
    3、能夠增加凝聚力
    身著樣式共同的制服,不只有助於表現出整個單位的共性,整體職工的傑出的協作性與凝聚力,並且也便於單位更為有效地對整體職工進行需求和辦理。
    4、能夠標明職級差異
    在作業崗位上,人員的詳細分工不同,制服也不同,即使是在同一單位里,不相同部分、不同相同等級、不相同職務的人員,往往從其制服上就能夠差異開來。這樣製造是為了分工清晰。

穿風褸制服對企業的好處有:

1、能夠建立單位形象

  • 整體職工身著共同樣式的制服上班,實際上是用以確立本身形象的靜態辨認符號體系的慣例方法之一;

  • 職工在作業崗位上身穿制服,能夠使本單位的形象得以建立;

2、能夠表現作業特徵

  • 不同工作人員所穿的制服,一般各不相同,有利於適應自個詳細的作業性質;

3、能夠增加凝聚力

  • 有助於表現出整個單位的共性,整體職工的傑出的協作性與凝聚力,

  • 也便於單位更為有效地對整體職工進行需求和辦理。

4、能夠標明職級差異

  • 在作業崗位上,人員的詳細分工不同,制服也不同,不相同部分、不相同等級、不相同職務的人員,由制服的差異性有利於分工清晰、明確職責。

訂制風褸制服時,要考慮以下數點:

第一點:釐清公司團體風褸需求項目與採購預算

第一點當然就是先確認公司的需求項目!確認需求後,再評估預算決定製作的件數,公司制服建議更換頻率為1-3年不等,因衣物如頻繁洗滌損耗率高,時間一長就會降低整體形象感,建議1-2年更換的頻率是最好的!

第二點:選擇符合企業形象的風褸制服款式

上一點我們提到,先釐清需求的項目,並決定希望訂製的件數。接下來即可根據企業性質來選擇風褸制服款式,如何完美呈現企業形象,選對款式與顏色,就很重要囉!款式不僅考量外觀,也需要考量到同仁穿著的功能性與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