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衫印字價錢】 | Zenus Uniform

波衫印字價錢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羽毛球衫 | 發展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羽毛球隊衫由發展初的”身著白衣” 慢慢發展到今時今日五花八門,充滿個性的羽毛球衫。除了款式上的不同,現今的羽毛球衫更包含各種功能,如高彈性及吸濕快乾等等。

Zenus Uniform 羽毛球衫訂製採用熱昇華技術,有別於一般大面積膠印的羽毛球衫,熱昇華技術不單可以使球衫保留透氣的功能,而且能有效避免膠印起皺 / 掉落的問題,令羽毛球衫能更耐穿。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pic 02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model002

波衫印字價錢 —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波衫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波衫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波衫設計款式。波衫訂購數量不限,一件起做。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上身波衫或波褲。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波衫布料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的布料來配合你們的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價錢‧ 定義

波衫印刷價錢 — 以往香港波衫和其他球衣常見問題,就是容易退色、LOGO及號碼等燙印見甩字,在球場上自然影響狀態。Zenus Uniform現正使用全新的熱昇華技術來印製球衣,它是以熱昇華墨水加熱達到指定的溫度,令染料由固態變汽態滲入已被加熱放大的polymer孔隙中,到溫度降低後,染料還原為固態,顏色便可完全滲入轉印物品的表面中,就這樣,波衫字樣、LOGO等也完完全全成為球衣的一部分,自然也不會產生膠質影響穿上波衫時的感覺。另外這技術更出色之處,就是令波衫設計非常「出色」,從而在波衫設計上有更大的空間發揮。

波衫印字價錢2

波衫印字 ‧ 訂製

波衫印字是一種訂製衣物的服務,它允許人們在衣物上印刷自己喜歡的文字或圖案。這種服務的概念是通過在衣物上印刷獨特的設計來表達個人風格、宣揚觀點或展示個人身份。這種定制服務為人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展示自己的創意和個性,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衣物。

波衫印字價錢1

波衫印字 ‧ 風格

波衫印字是一種獨特的服裝風格,通過在衣物上印刷文字或圖案來展現個人風格和創意。這種定制衣物的服務為人們提供了一種自由表達自己的方式,讓他們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且個性鮮明的衣物。無論是用於宣揚觀點、展示喜好,還是表達獨特的身份,波衫印字都能幫助人們以獨特的方式展現自己的風格。無論是大膽鮮明的設計還是細緻精緻的細節,波衫印字能夠創造出一個令人難忘的時尚風格。

波衫印字價錢 fabric 01

波衫印刷價錢 — 星點布

波衫印刷價錢 — 布料

Zenus Uniform生產優質的波衫訂製服務。客戶可提供設計即可開始製作。客人可以挑選不同波衫布料厚薄來製作球衣。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波衫價錢及資訊,不同面料、顏色、款式、品級的產品定製,基本覆蓋了客戶的各種需求,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集團等。

Zenus Uniform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而且性價比最高的波衫,客人可以按自己的預算或需要去選擇不同的布料,例如網眼布,星點布等的透氣布料。或是萊卡布,四面彈性布料,Zenus Uniform都一應俱全,我們的專業團隊更可以為你提供一切有關波衫印刷的知識。

波衫印字價錢 fabric 02

波衫印刷價錢 — 網眼布

波衫印字價錢 fabric 03

波衫印字價錢 — 牛奶絲

在波衫印刷方面,版型方面,無論是寬鬆、修身或是標準版本,讓你在不同場合都成為最矚目的焦點。款式上,Zenus Uniform按不同運動的習慣增加了領口、拉鍊等式樣,讓你的個性從選擇版型服飾開始。這樣的定做和設計為大家的青春保留下來,也一定會是一種真正的定製享受。

波衫印刷價錢 ‧ 設計和特點

波衫印刷的特點在於它提供了個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在衣物上印刷特定的文字、圖案、標語或任何你想要的設計。這使得你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衣物,展示你的獨特風格和個人特色。

另一個特點是波衫印刷提供了豐富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字體、顏色、尺寸和位置,以確保你的設計符合你的要求。此外,你還可以在不同的衣物類型上進行印刷,如T恤、帽子、背心等,這樣你就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季節來選擇合適的衣物。

波衫印刷還提供了快速和靈活的服務。通常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設計和印刷,這意味著你可以快速獲得你想要的定制衣物。

波衫印刷是一種個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務,通過印刷設計在衣物上展示你的獨特風格,同時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和快速的服務,讓你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衣物。

波衣印刷價格 ‧重要性

波衣印刷的重要性在於它提供了一種個性化錶達的方式,讓人們能夠展示自己的獨特風格和個人特色。

波衫印刷價錢3

波衫印刷 ‧ 個性化

波衫印刷提供了個性化的定制服務,讓人們能夠在衣物上展現獨特的個性和風格。人們可以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衣物,將自己的個性與時尚相融合,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波衫印刷 ‧ 傳達情感

波衫印刷是一種能夠通過衣物上的設計和文字錶達情感的方式,讓人們能夠用個性化的方式傳達內心的情感和態度。無論是喜悅、悲傷、驕傲還是支持,波衫印刷可以成為一種獨特的媒介,幫助人們將情感和情緒以視覺的形式展現出來,與他人進行共鳴和溝通。

波衫印刷價錢4

波衫印刷 ‧ 選擇因素

首先是設計和風格。妳需要決定印刷的具體設計元素,例如文字、圖案、圖像或標語。這取決於妳的個人喜好、目的和想要傳達的信息。妳可以選擇大膽醒目的設計,或者更加細致精美的細節,以展示妳的個性和風格。

其次是材料和質量。選擇適合的衣物材料至關重要。常見的選擇包括棉質、聚酯纖維或混紡材料。妳需要考慮面料的舒適度、耐久性和適用性,確保印刷效果能夠長時間持久,併與衣物的質地相協調。

位置和尺寸也是重要因素。妳需要確定印刷的位置,例如前胸、背面、袖子或領口等。此外,妳還需要決定印刷的尺寸,是一個小的圖案還是整個衣物區域的覆蓋。

 

成本和預算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不同的設計復雜度、印刷區域的大小以及所選材料的價格都會影響最終的成本。在制定預算時,需要權衡設計需求和可接受的費用範圍。

最後是交貨時間。如果妳有時間限制,需要確認印刷服務商是否能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印刷,併確保及時交貨。

綜上所述,選擇波衫印刷時需要考慮設計和風格、材料和質量、位置和尺寸、成本和預算,以及交貨時間。這些因素將幫助妳制定出最佳的印刷方案,滿足妳的個人需求和預期。

波衫印刷價錢 — 理念

Zenus Uniform 波衫印刷是將人們的獨特、自我風采、時尚敏感度都毫無偏差地編織在波衫上、我們相信沒有一個運動員可以抵擋一件完全尊重你個性,有獨特印刷設計的波衫,沒有任何雜念,因為我們不必聽從各大品牌的支配,而是一切由我們說了算。

波衫印字價錢 banner

【波衫印字價錢】 | Zenus Uniform

波衫印字價錢 —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波衫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波衫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波衫設計款式。波衫訂購數量不限,一件起做。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上身波衫或波褲。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波衫布料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的布料來配合你們的波衫設計。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波衫印字價錢】 | Zenus Uniform

波衫印字價錢 — FAQ

波衫除了製作做工與服裝面料,印花圖案也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那如何才能設計一個好的花紋圖案呢?有的時候我們在電腦上做設計可以天馬行空,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可是如果沒考慮到實際上各種因素,實際操作起來會困難重重。

在設計圖案時,我們首先應當想一下做這件波衫是要表達什麼,比如像球隊理念,球隊的風格等,都可以按照這些特點設計有關的元素。

還有在設計時要考慮實際情況,假如你設計一個漸變色的大圖,放在正前胸,像這種漸變色不能用絲網,只能用燙畫,那麼,這樣大一個花紋圖案印上去,以後要穿在身上,印花紋圖案的位置會十分不透氣的。

如果沒有漸變色的話,在顏色上也儘量少用幾種,絲網印是按顏色收費,並且每個顏色都要製版,如果定製的衣服數量少,成本會很高。

 

即使款式相同,仍然會有不少因素影響定價。例如每款布料材質組織不同, 款式的複雜程度、布料顏色的深淺程度、製造的數量未滿一捲布等,都會影響到最後成品價錢。

我們可以提供波衫樣品給貴客取走參考,每位客人需先繳交樣辦按金$300/件,按金於客人退還樣辦時全額返還。

波衫的款式、布料、數量與報價息息相關。商品數量多,單價則會較低。相反數量少,單價則會提高。如果覺得報價後價錢仍然不理想,可以從以下三點分析及作出修改:

①選擇的布料昂貴 ②車工複雜 ③輔料使用太多

 

在還沒購買或裁剪整衫布料時可以及時通知廠商。但一旦加工後流程開始跑就沒辦法及時追加或減少,所以建議您最一開始要清楚確定商品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