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Shirt訂製】 | 訂製T Shirt | Zenus Uniform

T Shirt訂製 | 訂製T Shirt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想找T Shirt訂製訂製T Shirt公司? T Shirt能根據每個人的風格、休閒服飾的色調, 可以有非常多種使用T恤的方法。我們公司提供一站式訂製服務,無論你想要一件團體專用T Shirt、情侶T Shirt還是員工T Shirt,我們都可以為你度身訂造。

T Shirt訂製 - 何謂T Shirt?

T Shirt又被稱為文化衫、套頭衫、體恤衫、圓領T恤。這種衣服設計簡潔,一般的T Shirt沒有設計多餘的鈕扣、領子或口袋,通常是短袖和圓領為主。而因為把T Shirt平坦攤開時型似英文字母T字,所以因此得名。

T Shirt一般被作為外衣穿著,因為其大面積的布料,所以經常會配搭大型的文字或圖案作為裝飾。有些女性專用的T Shirt下擺會較短,可能會露出肚臍。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T Shirt的四種款式。

T Shirt訂製 - T Shirt的四種款式

T Shirt訂製,訂製T Shirt,Zenus Uniform - 02

T Shirt訂製 - 圓領

最為常見的T Shirt類型,基本上你在服飾店隨便購買都是這種鬆身的T Shirt。最為常見額配搭方法是作為內搭穿著,例如在外套上一件不扣上鈕扣的格子恤衫。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臉型本身較圓,穿上圓領T Shirt會讓你整個看上去更渾圓。
T Shirt訂製,訂製T Shirt,Zenus Uniform - 03

T Shirt訂製 - V領

V領,顧名思義就是領子呈V字型裝。V領可以露出穿著者更多的脖子部位,很適合在配搭休閒輕鬆的風格時穿著。而當穿上V領T Shirt後,可以使穿著的下巴有向下伸展的感覺,相當適合下巴比較寬、較方型的人士。但相對的,如果你的臉型本身就比較瘦長的話就不太合適了。
T Shirt訂製,訂製T Shirt,Zenus Uniform - 04

T Shirt訂製 - U領

U領可以說是圓領和V領的混合體,有時甚至會和圓領T Shirt歸納為同一類T Shirt。這種T Shirt給人的視覺效果和圓領和V領都不同,如果你的臉型本身就比較瘦長可以讓脖子看上去更長。如果你的臉型本身較圓,則可以顯瘦。下巴較寬和方型的則可以更進一步凸顯下巴線條。
T Shirt訂製,訂製T Shirt,Zenus Uniform - 05

T Shirt訂製 - Y領

Y領在領口前設計了一排的半開胸襟,附有2至6顆鈕扣。它的領口被設計成英文字母Y字而因此得名。在外觀上來說,Y領T Shirt就像一件沒有領子的Polo衫,在配搭方面也可以根據扣上鈕扣而變化成U領或V領,更容易做出變化。
一般T Shirt的材質我們建議使用純棉和棉及聚酯纖維混紡製作而成。這兩種材質都時純天然的棉纖維,當然如果想更進一步令T Shirt的質感更加舒適柔順的話,可以進行精梳棉的加工工序,但當然價錢會更加昂貴。

T Shirt訂製 - 棉比例對T Shirt材質的影響

以下將列出棉的比例對於T Shirt的材質有甚麼影響

T Shirt訂製 - 100%棉

優點:吸濕、透氣,柔軟、親膚等性能。

缺點:100%純棉容易皺,也容易染色,深色的又容易退色,也會容易沾染汗漬,穿脫多次容易變型。

T Shirt訂製 — 棉/聚酯纖維(Polyester /滌綸 )混紡

優點:市面上最常見的T恤就是這類,一般含棉含量要65%以上,才能維持棉的舒適手感,添加的聚酯纖維用來補足棉的缺點,可抗皺減少變型。

缺點:聚酯纖維的吸濕性不好,也不透氣,比例太高會在出汗後感覺不舒服,摩擦也容易起毛球。

綜合以上的優缺點,因此坊間都流傳最舒適最好穿的T恤比例是 95%棉 5%聚酯纖維,可以維持著棉高比例的舒適性、在帶有少許聚酯纖維的強力在,大家在訂製T Shirt時可以參考一下。

T Shirt訂製 | 訂製T Shirt — FAQ

可以的,我們使用數碼布料直接打印技術,可以安排做到只印一件T Shirt,但價錢方面會較訂製複數更貴。
T-shirt 可以用洗衣機清洗,但不可以使用熱水清洗,清洗時請把 T-shirt 反轉。

1) 胸圍 Chest – 這個是最關鍵的,因為如果衣服呎吋小於人身量度,基本是穿不下了。你會發覺,一個人的胸圍,其實和身高體重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2) 衣長 Length – 這個呎吋和你的身高就有關係了,不計算衣服本身的cutting。高瘦的要特别注意衣服是否足夠長?會否短了?肥矮的相對就要留意衣服會否過長。

3) 肩寛 Shoulder – 大部份市面上的款式都是合比例的。要特别一提是肩特別寬的人,因為要注意胸圍雖然合身,但通常仍然會感到衣服窄。這類身形的人就要按肩寬做參考了。

一般價錢分為衣物部分與印刷部分

衣物價錢需要根據要求而定,而印刷方面,因應不同要求可以是混合式處理的。

1) T恤的價格,通常印刷商都是大品牌T恤的代理商,他們並不自己生産。而是以一個零售商的身份和總代理拿貨。因為品種很多,可以從十多元到七八十元不等

2) 印刷,按平到貴依次序是

  • 絲印 – 按網板數量收費
  • 熱升華 – 全件熱升華都是衣服已連印刷價格,成品熱升華就按圖的大小收費
  • 燙畫 – 按圖大小收費
  • 直噴 – 按圖大小收費
  • *剌繡的價格取决於針數,小而疏落的對比大而密的价格有很大差距。

3) 印刷的位置

  • 印圖位置越多,價格越貴。

4) 數量

  • 生産商是按工作量收費的,不論是什麽印法,不論數量,前期的排版和預設是省不了的。可以想像同一設定做更多數量是省下不少功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