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繩布袋 】 | 帆布索袋 | Zenus Uniform

索繩布袋 | 帆布索袋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去哪兒購買 索繩布袋帆布索袋?當然可以來 Zenus Uniform 選購。我們的索繩布袋 或帆布索袋採用純棉材質, 多種厚度及布色供客戶選擇, 可按客戶要求訂製成不同尺寸, 以配合不同儲存物件使用。而且可以側揹和斜揹,並全部雙層布料車縫。

帆布索袋

 Zenus Uniform 除了選用不同優質布料製作的索繩布袋,重點是使用同袋身一樣的布料以多層重疊極考手工的方式車縫肩帶,實淨舒適之餘又使設計更完整美觀。 Zenus Uniform 所設計的索繩布袋 或帆布索袋的索法不一樣,使用者揹著索繩袋時袋身可以穩定地緊貼盆骨不會一直旋轉,而且袋口會自然由兩邊向中間索緊,載物不漏,安全方便。

不少企業或團體都希望訂造實用又具宣傳效用的禮品,而訂造索繩布袋或帆布索袋是一個好選擇。因為索繩布袋或帆布索袋環保又耐用,其負載量高,而且容易配搭,讓企業能發揮創意。 尤其現今人人推崇環保,帶備帆布袋代替膠袋已經成為趨勢,不但可以省卻膠袋徵費,更能為地球出一分力。

索繩布袋, Zenus Uniform帆布索袋-02

帆布索袋 ‧ 款式

帆布索袋款式簡約,深受不少年青人喜愛,而正因帆布索袋設計簡單,訂造帆布索袋可利用這項優點將公司或團體的商標印在帆布袋上,讓年輕人揹著特地訂造的帆布索袋隨時隨地為你宣傳,打造獨一無二的流動廣告設計。

你亦可以選擇訂造另一款索繩布袋,採用棉布或尼龍質料,讓索繩袋甚至比帆布索袋更輕盈。不少年輕人愛用索繩布袋作環保袋,全因它非常柔韌、易攜又透氣。於運動、行山,或任何戶外活動都能發揮作用。 不論是索繩布袋或帆布索袋或是其他產品,Zenus Uniform 都歡迎你訂造,我們會按你所需要的物料、尺寸、提供的專屬圖案,為你訂造各類袋產品。想要更特別的設計?你可以要求為袋子額外加上拉鍊、鈕扣等裝飾,訂造屬於企業或團體獨一無二的宣傳品。

帆布索袋 ‧ 訂製

Zenus Uniform 訂製 索繩布袋,一件起都可以訂製,我們多年業內經驗,為各公司及大專院校信賴的 索繩布袋訂製、印tote bag公司,我們提供Tote bag印刷、帆布袋訂造、印帆布袋,斜孭袋訂製服務,顧客可以根據需要自定帆布袋厚度,尺寸。另外我們亦提供不織布袋(無紡布袋)訂造服務,歡迎致電我們查詢訂製事宜。

索繩布袋, Zenus Uniform帆布索袋-06
索繩布袋, Zenus Uniform帆布索袋-05
索繩布袋, Zenus Uniform帆布索袋-04
索繩布袋, Zenus Uniform帆布索袋-03

帆布索袋 ‧ 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 提供過千種不同的服裝或索袋訂制給各大企業機構,歡迎選購! 提供過千種不同的制服,風衣、外套等等,成立超過多年,值得信賴!

【 索繩布袋 】 | 帆布索袋 | Zenus Uniform

索繩布袋 | 帆布索袋 — FAQ

我們接受任何數量的訂單,一件起都可以訂製。

我們提供帆布、有機棉布、麻布、不織布、 牛津布、牛仔布、搖粒絨布等。

熱轉印利用特製的透明膠片轉印到索繩布袋上。印出來的圖案有層次感且十分鮮明。價錢比絲印高,應用於數量少的訂單相對較化算。

透過使用索繩的方形加工在環保袋上,令環保袋更方便,而索繩相比起熱合車縫等加工方法更加耐用,更符合環保袋根本意義,是環保一族的最愛!

原因索繩布袋輕盈適合攜帶不會太重的物品,裝載容量中等,訂製索繩布袋可以裝的物品多為輕量的,且同樣為簡單外出適用。索繩布袋的使用場合很多,不比訂製後背包與訂製斜背包少!在考量背包訂製的時候也可以朝索繩布袋的方面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