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緊身褲穿法】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穿法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運動緊身褲穿法 — 隨著現代運動科技的進步和人們對時尚的追求愈來愈高,人們對運動緊身褲的需求都愈來愈大。不論是用作職業運動賽場上的裝備,或是日常休閒運動的裝束,運動緊身褲在不同的場合都充當著重要的角色。而這些在外型和功能上兼備的運動緊身褲到底應該時麼場合穿呢 ? 不是職業運動員有需要穿緊身褲嗎 ? 我所喜愛的運動種類適合穿著運動緊身褲嗎 ?

Zenus Uniform的專業團隊可以解答你一切有關運動緊身褲穿法的疑問,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和生產團隊會用最專業的角度和客戶分析每種布料的特性,務求每一位在Zenus Uniform訂造運動緊身褲的客戶都可以擁有專屬自己的運動緊身褲。

運動緊身褲穿法

Zenus Uniform的 運動緊身褲法 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的服裝設計及成衣生產經驗,我們了解不同種類的布料對於緊身運動褲的影響以及可以製作的可能性。而且我們亦有自家廠房,在生產的配合上擁有更高彈性,客戶可以放心向我們提出自己的想法,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力把客戶的想法和設計理念呈現在緊身運動褲上。

運動緊身褲穿法 info 01
運動緊身褲穿法 info 02
運動緊身褲穿法 info 03

運動緊身褲穿法 — 尺寸

運動緊身褲穿法 info 04
運動緊身褲穿法 info 05

尺寸選擇對運動緊身褲穿法的影響很大!穿著錯誤的運動緊身褲,效果會大打折扣!太緊的運動緊身褲會阻礙血液暢通,並且影響活動度;而太鬆的運動緊身褲會失去加壓的功能,無法加速血液回流,穿了等於沒有穿。那要如何知道是否褲子為適合的尺寸呢?試穿時,建議採取坐姿,將雙腳穿過褲管後,分段將兩邊的褲管慢慢拉至膝蓋、大腿,將各部位的位置對好,並將褲管拉到平順無皺褶,使運動緊身褲穿法平整的穿在腿上。穿得正確、穿得美美的才能一舉兩得啊

運動緊身褲穿法 — 選擇

運動緊身褲會比一般的緊身褲、運動衣物功能全面。具有非常好的保暖、透氣、抗菌、抗靜電的特性。更好的貼合讓你無負擔地奔跑,同時增加肌肉對氧氣的吸收,降低血乳酸水平,緩和血流的緊密程度,具有排汗功能,可減少汗水積聚並保持溫暖。而不同的款式亦有不同功效,並不是同一款的運動緊身褲就可以適合全部類型的運動。

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運動緊身褲,客戶可以從緊身褲的支撐性,壓縮性及耐穿性三方面去作考慮,了解自己運動習慣並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緊身褲才是最重要。

運動緊身褲穿法 last

運動緊身褲穿法 — 選擇

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或有膽固醇囤積、硬化阻塞等問題的疾病患者,其實血液循環已經不好,如果再穿上會讓血管縮小的運動緊身褲,反而更容易造成血液阻塞,對病情沒有幫助。運動緊身褲並非醫療產品,亦無任何醫療效果。客戶在選擇運動緊身褲時必須注意它的穿法。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只有當知識觀念正確了、選擇最適當的運動穿著時,才能真正發揮應有的舒緩作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愛運動的朋友們,趕快到實體門市試試看,體驗緊身運動短褲的魅力!

 

運動緊身褲穿法 banner

【運動緊身褲穿法】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穿法 — FAQ

運動緊身褲穿法 —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運動緊身褲穿法 — 配色差異, 反轉洗, 緊身運動褲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緊身運動褲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緊身運動褲不可長時間浸泡。

運動緊身褲穿法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運動緊身褲穿法更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簡約之餘又可以有多個選擇,而且照顧不同人的需要,包括成人、男裝,另外更可設計兒童款緊身褲 ,讓你的孩子能夠享受運動的樂趣。

運動緊身褲穿法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