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男工人褲 | 工人褲男裝 | 男裝工人褲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男工人褲 的英文成為Overalls,也稱作工人褲男裝男裝工人褲香港,最早約1750年代就有出現褲中褲的工作服概念,主要就是由原本穿的休閒褲外頭再套上一件工作褲加上吊帶,直到1800年代左右開始就有上圖中看到的Overalls工作服的出現,當時工人階級就會著用此服裝當作工作制服,材質都以單寧牛仔面料為主,農夫、礦工、鐵道工人、木匠、工匠甚至畫家都會穿上這類型的工作服裝,內搭服除了搭配襯衫之外,天氣炎熱的南方會穿亨利領上衣。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 04

 男工人褲 |工人褲男裝|男裝工人褲香港一路的演進也深化於各領域,從版型跟顏色跟面料上也都是有工作差異而有所不同,像是油漆工會穿著白色的,鐵路工人則會穿上藍色條紋,連軍人階級工兵也會穿上男工人褲,不過在版型上為了顯現莊重剪裁上更為合身,褲腳部分也有綁腿設計,主要是在淤泥道路上行走方便。

男工人褲 ‧ 布料

面料上除了普遍看到的單寧牛仔面料之外也有出現燈芯絨或是現在工裝服上運用的hickory布料,不過早期男工人褲一點也不受一般平民所喜愛,畢竟工裝形象太深植民心,直到20世紀初期才有美國牛仔品牌Wrangler看準商機把男工人褲帶入時裝界,到了20世紀中期美國電影工業正興起,由不少當紅男星John WayneClint EastwoodJames Dean,於電影中穿出帥氣的粗獷造型,才開始有一般平民接受穿起男工人褲。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 05

牛仔褲、西褲、軍褲、卡其褲、瀨屎褲、波褲……沒有裙子(基本上)可穿的男孩子,下半身的潮流變化畢竟比女孩子比較少,如果年輕的你已經穿過以上種種褲子款式又嫌沉悶,那麼你應該要有一條工人褲。

男工人褲向來是街頭不敗的時尚單品,運用不同穿搭方式便能連結多變的風格表現,冬季運用以下 3 款上衣混合,使日常輕鬆突顯出日系印象。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 03

男工人褲 + shirt

冬季造型怎能少了一件shirt尤其懶得想搭配的時候,shirt不僅百搭又實穿,即使是穿搭新手也能快速呈現聚焦風格,選搭工人褲與shirt,可以能讓休閒感更加倍之外,再加上一頂毛帽同時提升暖度兼具的迷人層次。

男工人褲 + 連帽上衣

連帽上衣長久以來都是街頭潮流人士的最愛,帶有帽子的剪裁能瞬間點亮整體焦點,平時經常將連帽上衣與牛仔褲、工裝褲搭配,本季推薦換上工人褲打造不一樣的衣著樣貌,另外也可以結合不同材質的工人褲混搭,例如皮革、燈芯絨等為造型傳達專屬的時髦個性。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 06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 07

男工人褲 + 防風外套

如果覺得TEE / SHIRT或連帽上衣無法滿足想搭配的心的話,嘗試在穿搭時加入外套,像是防風外套與工人褲的穿搭方式,再戴上一頂登山帽輕鬆展現山系男子 Look ,或者利用與工人褲撞色的防風外套混搭使時尚感立即滿分。

【男工人褲】|工人褲男裝|Zenus Uniform男裝工人褲香港

男工人褲 |工人褲男裝|男裝工人褲香港 — FAQ

連身褲、吊帶褲其實最早從何出現已經無從可考,但據歷史記載,在18 世紀就有「吊帶褲 男工人褲 」發跡於工人之間,用於工作防護所使用。

一開始工人使用吊帶固定寬鬆工作褲,並配合圍裙來使衣物保持整潔,但隨著兩層穿著,也造成穿脫的不便,最後才延伸出結合兩種元素的「吊帶褲 男工人褲 」服裝單品。

工人褲的一雙吊帶所帶來的限制比普通的牛仔褲來得要多,然而懂得穿搭的話也實在能讓整個造型輕易加分!其實工人褲的穿搭宜簡忌繁,事關簡單一條工人褲便已經極為夠格,過多的配襯也只有畫蛇添足的份兒。要將工人褲的觀感化繁為簡,大概可以在內裡簡單配上一件白地pocket T恤,再配以一隻顏色搶眼的低筒波鞋,簡簡單單即能營造出率性的街頭觀感,但切記工人褲應該稍為oversized。
我們的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認證,從布料到印製油墨,均選用高品質材料,生產過程中亦有嚴格的品質監控系統,確保每一件製成品的質量均達到標準。
你可以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或經電郵確認訂單,另外可經網站、電話及WhatsApp,在確認訂單前先告訴我們你的初步訂購資料。
可以。你可以電郵方式或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把設計圖交給我們,我們會為你的設計報價。另外,由於是訂造的關係,生產期會比一般的貨品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