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制服】 | 棒球服訂做 | Zenus Uniform

棒球制服 | 棒球服訂做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棒球制服棒球服訂做 - 除了是比賽制服之外,棒球服訂做對於棒球運動員而言,更加是代表自身的衣服。對於棒球運動而言,棒球制服除了是進行棒球運動時必穿著的運動服裝,棒球制服也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

還有棒球這項的運動,棒球制服 | 棒球服訂做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棒球制服的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時主要集中在手部方面,棒球制服設計要保證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2

棒球制服 ‧ 訂製

Zenus Uniform專營棒球制服、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棒球制服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棒球制服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棒球制服。

棒球制服 — 套裝

和所有這些運動都不同,棒球,有上場比賽時穿的制服,還有能帥一街棒球服。

就像Baseball和Softball,其實Baseball直譯出來就是”壘球”,Softball叫做”軟球”,不知為什麼Baseball被翻譯成了棒球,Softball反而叫做壘球….

作為棒球原教旨主義者,我們去研究了一番。

要上場打棒球,買的衣服叫做”Baseball uniform”,直譯為”棒球制服”。上衣還另外有個名字,叫做”Baseball jersey”,全套的制服是:Baseball shirts (jerseys), pants, shoes, socks, caps, and gloves are parts of baseball uniforms.也就是說上衣、褲子、鞋、襪子、帽子、手套,加在一起就是棒球制服套裝了。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4

棒球制服

棒球制服 ‧ 網眼布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5

像細條紋、有紐扣、戴帽子的經典造型就被流傳了下來,慢慢發展到了全世界,所以棒球服最經典的LOOK還是要有細條紋。令運動時倍感舒適。運動服裝用網眼布大多是為了要增加服裝的設計或是增加透氣度,

褲子的選擇和上衣一樣都必須耐摩擦,有的還會加上滑墊。

棒球制服 ‧ 雨點布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6

說完帽子說上衣,大家看比賽會發現,不少運動員會因為撲球等行為倒在地上滑動摩擦,所以上衣的材質從最初的純棉變成了現在的尼龍。

雖然不吸汗,直接接觸皮膚不適,但是非常耐磨,又不容易起褶皺。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熱昇華」印刷技術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8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9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07
棒球制,棒球服訂做 banner

【 棒球制服 】 | 棒球服訂做 | Zenus Uniform

棒球制服 | 棒球服訂做 — FAQ

棒球制服 — 除了棒球帽的出圈,棒球衫以其機能性、高顏值與易搭配度也吸引了許多精緻男孩女孩,在各大品牌的設計之下成為街頭運動風的時尚單品之一。

棒球制服 — 棒球制服更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簡約之餘又可以有多個選擇,而且照顧不同人的需要,包括成人、男裝,另外更可設計兒童款球衣,讓你的孩子能夠享受欖球運動的樂趣。

棒球制服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棒球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棒球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棒球制服 。

棒球制服 — 主要有兩種布料,一是網眼布;二是星點布,兩種布料均有其優缺,而較多人會選擇網眼布作為運動球衣,因其價錢較為相宜。

棒球制服 — 您可以連至下列網址進行瀏覽及查詢手球波衫。

https://z-uniform.com.hk/%e8%bf%b7%e5%bd%a9%e9%a2%a8%e8%a4%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