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帽】 | 帽子廣告 | Zenus Uniform

廣告帽 | 帽子廣告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廣告帽 | 帽子廣告 作為一種現代新穎的廣告載體,具有流動性大、色彩鮮豔和良好的視覺效果,其圖案設計不受限制、結構可任意選擇以及美觀耐用、質優價惠等多種優點,成為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廣告帽具有其它形式廣告不可比擬的優勢。

廣告帽,帽子廣告 info 01

廣告帽 | 帽子廣告 一直深受歡迎,當中以男女合用的棒球帽最為熱門。而cap帽或鴨嘴帽的棒球帽,不單可以擋太陽,令外出遊玩時玩得更加盡興。尤其近年戶外運動風興起,對於愛行山、露營的客戶,廣告帽絕對是必備的配件,除了可以在夏天幫忙遮陽防曬、在冬天更能作保暖之用。

廣告帽 — 選購

廣告帽,帽子廣告 middle 01
廣告帽,帽子廣告 middle 02

在選購廣告帽前,除了要衡量價錢預算外,亦要注意產品質量,有些廣告帽廠家會為了節省成本而忽略用料,導致帽子質素參差,欠缺耐用度的情況出現。Zenus Uniform非常重視產品質素,整個生產過程均由專業廣告帽生產團隊跟進及檢貨,不論客戶訂製任何款式的廣告帽款,都符合安全標準,保證優質。

廣告帽 — 款式

廣告帽一年四季、男女老少都相當適用,這亦是為何很多企業或團體都喜愛訂製廣告帽作為禮物。

Zenus Uniform提供各款廣告帽印刷,除了cap帽訂製,還有能織上漂亮Logo或圖案的冷帽,物料快乾、適合戶外運動的速乾帽,主要用作擋太陽的防曬帽或太陽帽等,適合作不同宣傳、推廣用途,或用作企業禮品送贈。而且廣告帽亦有多款顏色選擇,客戶更可以自訂PANTONE顏色,配以絲印或刺繡印刷宣傳字句,或製作目錄上沒有的廣告帽訂製款式,訂製出客戶心目中的廣告帽。

廣告帽 — 服務

Zenus Uniform致力提供一站式廣告帽印刷及訂製服務,由專業的廣告帽設計團隊給予專業服務及建議,並由我們的自家廠房製作,更能保障服務產品及服務的質素。想了解更多有關廣告帽訂製報價或其他帽款資訊歡迎向Zenus Uniform查詢。

廣告帽,帽子廣告 banner

【廣告帽】 | 帽子廣告 | Zenus Uniform

廣告帽 | 帽子廣告 — FAQ

廣告帽 — 我認為一頂有風格的廣告帽必須滿足以下 3 點:

挑選完美契合自己的頭型的廣告帽:

戴廣告帽的第一個誤區就是,覺得帽子挺好看就往頭上戴,也不管大小合不合適。很多人認為戴帽子都是看臉,但戴帽子這件事只跟頭的大小有關。所以能把廣告帽戴好看,把帽子戴出品位的最低要求就是:知道怎麼根據自己的腦袋尺寸選帽子。

挑選廣告帽要挑對顏色、材質

廣告帽的第二個誤區就是:一定要戴「xx 同款」,連顏色、面料都得跟那個人一模一樣,生怕別人以為自己沒有緊跟潮流。這就是非常沒有個人審美的「土炮行為」,過於跟風可不見得是什麼好事,特別是「HipHop Hat – 嘻哈帽」,即使在《中國有嘻哈》台上戴你看著還挺帥,但那也是燈光舞台造成的假象,廣告帽在造型上融入一點「運動的元素」,會更加的耐看,是沒錯,但是廣告帽說到底就是為整體造型服務的配飾,顏色不能太跳、材質不能突兀,不然很容易戴出「去北戴河旅遊」的 Low 感。

挑選廣告帽要領會精神、注重工藝:

廣告帽的第三個決定帽子風格的關鍵要素,就是圖案及其處理工藝,這也是一般戴帽子的人最講不出門道的薄弱環節。帽子的圖案無外乎 3 種:品牌 Logo 類、標語類、圖案類。

 

我們的Logo通常會用: 電腦刺繡 娟網印刷 彩色熱轉印 立體微量射出方式呈現。

如果有已經有自訂Logo,圖檔格式最好會是AI檔,最低解像度為 300DPI為佳,如有更高的解像度圖稿也可電郵給我們。最大自訂繡花範圍為10厘米 x 3.5厘米。

廣告帽 — 一般訂制廣告帽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廣告帽 —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