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做 | Zenus Uniform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做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做 — Zenus Uniform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造專賣店 – 設計比較簡單的籃球波衫,直到從籃球波衫吸取經驗之後,才對材質進行了改良,並將網眼設計到球衣上。1986年,NBA的「logo」開始出現在球衣之上,運動球員的動作也從此成為經典。上世紀80年代,球衣的款式跟圖案都還很單調,球員們甚至還不能穿上與自己身材相適合的球衣。

籃球波衫訂造 ‧ 款式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款式01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款式03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款式04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款式05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06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02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07

籃球波衫 ‧ 文化

  • 籃球衫是籃球運動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著深厚的歷史底蘊。在美國,籃球衫是青年文化的重要符號, 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穿著球衣來表達自己的喜好。
  • 籃球衫的設計和顏色也常常被用來表達個性和潮流,例如球衣顏色鮮豔,圖案誇張等。
  • 籃球衫是各大品牌和球隊展示自己品牌影響力和潮流感的重要平台,許多球隊和品牌都會不定期推出限量版籃球衫,成為球迷和潮流人士們的收藏品。
  • 籃球衫也被作為紀念品,例如某些重要比賽或賽季結束後發售的球衣,都成為了球迷的珍貴收藏。
    籃球衫的文化和潮流也不限於籃球領域,籃球衫在時尚界也有著重要的地位,許多時尚品牌都會推出以籃球衫為題材的服裝系列,在潮流圈中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model0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model chart-01

籃球波衫 ‧ 款式訂造

籃球是一個備受大衆歡迎的運動,而籃球波衫是球員身上的必須品。籃球波衫設計不僅需要符合球隊的團隊形象和風格,還需要考慮其隊衫的舒適度和運動效能。

不同的籃球球隊會有不同的色彩和圖案要求,有些球隊喜歡用明亮的顏色來體現活力和激情,而有些球隊則偏向使用深沉的顏色來表現穩重和力量。在設計籃球衫的色彩時,必須考慮到球隊的風格和特點,以及球員們的喜好和需求。除此之外,籃球衫的設計必須考慮到球員的舒適度和運動效能,可以使用透氣性和吸汗材料的布料,以保持球員的身體涼爽和乾燥,因為籃球運動始終是一個高強度,包括跑步、跳躍、轉身等。

​設計的款式可以有很多示同的選擇,包括領型、布料、袖口位、針線位、褲子等,以配合不同客戶的獨特風格,務求與別不同。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1

籃球波衫.款式(正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2

籃球波衫.款式(背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3

籃球波衫.款式(側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4

籃球波衫.款式2(正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5

籃球波衫.款式2(背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6

籃球波衫.款式2(側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7

籃球波衫.款式3(正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8

籃球波衫.款式3(背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09

籃球波衫.款式3(側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10

籃球波衫.款式4(正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11

籃球波衫.款式4(背面)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pic 12

籃球波衫.款式4(側面)

籃球波衫 ‧ 布料

籃球衫通常採用吸汗材料製成,以保證運動員在比賽中保持乾爽舒適。除了籃球衫外,還可應用於其他波衫單車衫籃球衫排球衫足球衫欖球衫等。常見的籃球衫布料有以下幾種: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2

籃球波衫 - 棉質布料

是最常見的籃球衫布料之一,棉質布料具有舒適、透氣和吸汗性能,同時還有很好的抗紫外線性能。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3

籃球波衫 - 滌綸布料

是類似於棉質布料的常用材料,滌綸布料具有較強的耐磨性,吸汗性能也非常好。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4

籃球波衫 - 尼龍布料

尼龍布料比較輕薄,具有高強度和耐磨性,還具有防水、防風和防潮等性能。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5

籃球波衫 - Dri-FIT 布料

Dri-FIT 是一種專業的吸汗材料,廣泛應用於運動服裝和籃球衫中,可以有效地將汗水從肌膚表面吸收并快速蒸發。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6

籃球波衫 - 透氣性布料

透氣性布料如mesh或是網眼布料,在保持透氣性的同時又不會失去吸汗性能,保持運動員乾爽舒適。

籃球波衫 ‧ 物料

  • 籃球隊衫一般是採用高吸汗材料製成,例如純棉,滌綸等,可以有效幫助運動員保持乾爽舒適。
  • 現在的籃球衫通常配有一些技術性的功能,例如防靜電,防菌,防UV等,可以有效保護運動員的健康。
  • 籃球衫的剪裁和設計通常是為了保證運動員的舒適性和靈活性,經過多年的發展,籃球衫的剪裁和設計已經變得更加合理和人性化。
  • 籃球衫材料也可能因地區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在熱帶地區可能會使用更透氣的材料,而寒冷地區則可能會使用保暖材料。
  • 越來越多的籃球衫也在使用可持久材料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例如使用可再生材料或採用可循環利用的方法。

籃球波衫 ‧ 設計

籃球波衫設計通常是為了保證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舒適性和靈活性。主要有以下幾種設計方式:

  1. 剪裁設計:籃球服通常採用人體工學剪裁設計,符合運動員運動時身體的活動範圍,保證運動員在比賽中靈活舒適。
  2. 空氣流通設計:籃球衫採用透氣性布料和空氣流通設計可以有效地降低運動員的體溫,保證運動員在比賽中的干爽舒適。
  3. 可拆卸護肩設計:可拆卸護肩設計是為了舒適性的考慮,當運動員不需要的時候可以脫下護肩。
  4. 條紋設計:條紋設計可以增加籃球衫的外觀美觀性,也是很多球隊和品牌籃球衫設計的常用方式
  5. 數字化印刷:數字化印刷可以提高籃球衫的精細度,使圖案更加細膩和逼真,這也是很多品牌和球隊的選擇。

籃球波衫的設計不僅要保證運動員的舒適性,還要滿足其它要求,例如穿著感,外觀,和品牌影響力等。Zenus Uniform還會提供其他波衫設計服務如田徑衫跑步衫羽毛球衫手球衫龍舟衫等。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9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banner01

籃球波衫 ‧ 訂造服務

我們的籃球衣訂造採用高階熱昇華印刷技術。我們備有不同版型、物料及設計的籃球組隊球衣可以供參考,由於印刷面積不限,顏色不限,相較於傳統球衣,熱昇華球衣更可完美呈現球衣設計而會不甩字及甩色,客人亦可以選擇單面或雙面印刷。同時我們亦有專業設計團隊為組隊球衣的客人提供設計上的一切協助,務求為客人製作出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球衣。

籃球波衫訂做 ‧ 隊制籃球波衫

專營籃球足球、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而不甩色,不甩字。自家備有專業球衣設計師,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訂造球衣。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pic08

籃球波衫 ‧ 重要性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model01

籃球波衫 – 重要性,籃球波衫大概是時裝界較難駕馭的單品,一件波衫的態度絕非尋常的T恤能夠比擬。籃球波衫,這可說是滿載回憶與榮譽的戰袍!籃球服的物料要選擇舒適、輕薄、透氣排汗,還有就是選擇寬鬆舒適些的,能舒服做擺動,品質基本上一定不會太差。我們的設計團隊為了經常打球的籃球員研發出籃球波衫訂做。籃球波衫訂做專為籃球運動打造。籃球波衫訂做相當輕量且柔軟好穿,採用透氣布料,能快速排汗。讓你在運動過程中保持乾爽!

籃球波衫最基本在前端一定要比較厚一點,因為籃球波衫太容易有急煞跳投的動作,前端如果不夠厚,籃球波衫真的超級痛苦又會大汗,焗熱。 籃球波衫訂做也很重要,籃球運動太多用到旋轉,跳躍,如果太薄一樣會摩擦到非常不舒服。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08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09
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 10

籃球波衫 x Zenus Uniform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做 — Zenus Uniform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造專賣店 – 設計比較簡單的籃球波衫,直到從籃球波衫吸取經驗之後,才對材質進行了改良,並將網眼設計到球衣上。1986年,NBA的「logo」開始出現在球衣之上,運動球員的動作也從此成為經典。上世紀80年代,球衣的款式跟圖案都還很單調,球員們甚至還不能穿上與自己身材相適合的球衣。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籃球波衫】| 籃球波衫訂做 | Zenus Uniform

籃球波衫 | 籃球波衫訂做 — FAQ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籃球波衫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籃球波衫 – 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設計,球衣及T恤都有提供童裝。

  1. 強耐洗度,歷久常新。籃球波衫正常洗滌下,不脫色、不脫字。
  2. 任意設計圖案、字型,任意選用顏色,創造獨一無二成品。
  3. 5件起訂製,3件起加單,訂製數量靈活。
  4. 無須額外縫上布條或燙上圖案號碼,球衣更輕、更薄、更順滑。

確認籃球波衫設計圖後,我們會在真實的球衣布料上試印一次,確定無誤後才開始印製球衣。

籃球波衫熱昇華技術透過加熱,將染料汽化,轉印至布料。待溫度下降,汽態變回固態,成為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