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 | 外套訂造 | Zenus Uniform

外套 | 外套訂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外套 ,又稱為大衣,Zenus Uniform的外套訂造是穿在最外面的服裝。外套的體積一般比較大,長衣袖,在穿著時可覆蓋上身的其他衣服。 外套前端有鈕扣或者拉鍊以便穿著,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擋雨水的用途。

外套保養方法

外套應盡量不讓其受雨淋和日光曝曬。避免皮革接觸到酸、鹼、鹽或有機溶劑。當不穿外套時,應加以清理後妥善保存。用合適的辦法定型,用比較寬的衣架掛起來,要避免在皮革製品上堆積重物以免變形,影響穿著。皮革製品應存放在乾燥、陰涼、防塵的地方,且應在皮革製品附近放一些樟腦丸之類的防霉、防蟲等藥品。

衣服放入衣櫃,應該正著掛放。雖說衣櫃是儲存衣服的地方,但也不能保證不進灰塵,而且一般衣櫃的接縫處以及木板貼面的黏合劑最容易吸引小蟲子或滋生蟎蟲。因此,衣服收進衣櫃後,最好都是正面朝上疊放或掛放,絲綢、羊毛、羊絨材質的衣物旁要放上樟腦丸,大衣、羽絨服、西服以及淺色的外套,最好用防塵套罩。

公共場合脫下外衣,要正著放。去餐館、電影院等公共場合,如果要脫外衣,先將衣服正面朝上,再將衣服袖子對折,把裡面的面料包起來,搭在椅子上,最好不要將衣服攤開,衣服裡子靠著椅背。

外套晾曬

⒈最好在陰涼處晾乾,不要暴曬,暴曬過度不好。

九分袖燕尾雙排扣毛呢大衣外套

⒉純棉衣洗時一定注意,很愛變型,最好手洗,要輕,涼曬時要平鋪,盡量不要拉開懸掛。

⒊外套應該正著晾,還是反著晾,與衣服的材質、顏色和晾曬時間的長短有關。對於一般材質和顏色較淺的衣服來說,正著晾曬和反著曬晾區別不大,但如果是絲綢、羊絨、羊毛材質的衣服,或顏色較為艷麗的棉質服裝,以及容易掉色的牛仔材質的服裝,洗過後,最好將其反過來晾曬,否則,太陽紫外線的照射強度容易破壞衣服面料的柔軟度和色澤度。對於一些貼身的內衣褲來說,最好不要反過來晾,因為空氣中的粉塵、微生物等髒東西容易沾染到內衣褲上。建議貼身衣物一乾就馬上收起來,在空氣中暴露時間太長,可能引起發癢等皮膚炎症。

外套,外套訂造,Zenus Uniform-07

外套 - 風衣

能為穿搭增添正式感的經典風衣,推出將細節更加簡約化的新款式。具有寬鬆感的剪裁,簡單披搭即可打造時尚造型。不僅可搭配橫條紋針織衫,營造雅緻外型,也適合打造休閒風格的百搭單品。

外套,外套訂造,Zenus Uniform-04

外套 - 連帽外套

質感自然的外套也是打造春季造型的推薦單品之一。具有硬挺版型的休閒連帽外套,擁有恰到好處的A字型剪裁及能修飾至臀部的衣長設計,有助於提升造型平衡感,可百搭褲裝或裙裝等造型。具有

耐久防潑水機能,能抵擋一定程度的雨水,不僅適合日常外出,也適合在騎自行車等戶外活動時穿著。

外套,外套訂造,Zenus Uniform-06

外套 - 牛仔外套

採用牛仔布材質的襯衫式外套,是一款能為穿搭增添新鮮感的出眾單品。擁有恰好衣長,寬鬆剪裁與精緻小巧的領型設計,隨意搭配即可打造今年流行的時尚穿搭。推薦搭配優雅洋裝,打造自然時髦的外出造型。

外套 | 外套訂造 — FAQ

1.請勿在衣服過度髒污的情況下才清洗。

2.服裝若有部份髒污建議整件清洗,以免造成塊狀水漬情形。

3.請根據服裝上的洗滌標籤來清洗衣物。

4.清洗衣物前拿出口袋內的物品、扣好鈕釦、拉好拉鍊;黏好衣物上的魔鬼氈。

5.如需洗衣機洗滌,請放入洗衣網內清洗。

6.購買的新衣,建議先行下水洗滌後再穿著,深淺色衣物請分開來單獨洗滌。

7.羽絨衣較不易乾燥,建議晾乾時可同時使用電風扇或除濕機,幫助乾燥。

8.服裝一定要完全乾透才可以收納或放入衣櫃。

我們網頁上的款式,是展示以往客戶的制服樣式,作為參考用途。除了這些款式外,客戶亦可以自行設計制服的式樣,或更改顏色的配搭等

你可以提交 illustrator 的 .ai 格式檔案,如圖案內包含文字,請記得先將文字轉化成路徑。 (create outline)

另外,你亦可以提交 jpegtiffpsdpdf 等圖檔,請保持圖片解像度為 300dpi 或以上,以確保圖片清晰。

我們會提供衣服的預覽圖,裡面詳列制服的式樣、衣服的顏色、圖案顏色、圖案尺寸、圖案位置等,讓你預覽成品的效果。
請注意,電腦設計圖只作為參考,成品的實際衫身顏色、圖案顏色、圖案於衫身上的比例等,都會和電腦稿有輕微偏差,客戶仍需以實物樣辦作為標準。

接受的。但手繪圖必須用粗筆畫粗線條,並在白紙上清晰繪制,以便我們可以為你用電腦軟件修整圖案。

外套,外套訂造,Zenus Unifor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