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衫】 | 防曬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防曬衣推薦

防曬衫 | 防曬衫香港 | 防曬衫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防曬衫 | 防曬衫香港 | 防曬衫推薦 — Zenus Uniform防曬衫專門店專營防曬衫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防曬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防曬衫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 印制全件印熱昇華防曬衫,採用舒適、防水,且不會吸收濕氣的布料。全件衫的底色連同圖案,均採用熱昇華印制,可以展示全彩色圖案、覆蓋全件衫的圖紋、暗花效果等。客戶可自定防曬衫顏色。

防曬衫,防曬衫香港,防曬衫推薦 model 01

防曬衫 — 剪裁

防曬衫 | 防曬衫 香港 | 防曬衫推薦 有別於普通的龍舟衫或龍舟背心,防曬衫的剪裁需要更貼身,而且盡可能的減少水的阻力,另外,由於扒龍舟的體力消耗巨大,因此要採用重量較輕的功能布料,務求減少龍舟運動員身上的負擔。一套合身且有獨特設計的防曬衣一定能幫助龍舟運動員在賽場上的表現。

防曬衫,防曬衫香港,防曬衫推薦 model 02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style 02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style 03

防曬衫 — 款式

防曬衫的首要布料多為防水,由於在劃龍舟的時候不免沾的一身濕,如果是純棉布料的T恤沾在身上十分的不舒服,而防水布料相對是最佳的布料挑選了。

接下來就要挑選印製了。Zenus Uniform採用熱昇華印刷去制作防曬衫,可以印任何顏色,甚至不同款式外,上色以及應用範圍都比傳統印刷更優秀。這都是熱昇華印刷的長處。

防曬衫,防曬衫香港,防曬衫推薦 banner 02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防曬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uniform 01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uniform 02

防曬衫作為設計上擁有豐富圖案的其中一項運動,你可以將防曬衫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uniform 03

訂制防曬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防曬衫 ,防曬衫 香港,防曬衫推薦 banner

防曬衫 | 防曬衫香港 | 防曬衫推薦 — FAQ

防曬衫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防曬衫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防曬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防曬衫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防曬衫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防曬衫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防曬衫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防曬衫。

一般訂制防曬衫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防曬衫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