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 Zenus Uniform

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 相比其他運動,棒球運動員穿上緊身衣的例子更多,主要是因為棒球運動時常需要進行滑動的動作,所以棒球運動員的緊身衣比其他運動可以說是必須品。每件棒球緊身衣的功能和外觀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客戶,不論是款式,棒球緊身衣的貼合度和長度Zenus Uniform都有最優質的棒球緊身衣可以提供,客戶更可以在棒球緊身衣上加入自己球隊球衣的想法,令棒球緊身衣真正成為你運動場上的專屬單品。

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 透過變更面料彈力(絕大多數以聚酯與彈性纖維或尼龍與彈性纖維混紡的細支紗製作),使身體的某個部位感覺到的緊身效果與身體其他部位不同。比如在小腿肚處使用的梯度壓縮面料。這種面料的彈力是自下而上的,越往上相對的越鬆。這樣會加速血液快速流回心臟,使乳酸快速分解。

棒球緊身衣 — 文化

雖然現代的棒球緊身衣多數都是男士或現役棒球員的專用裝備,但其實緊身褲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歐洲歷史上的婦女束腰的習俗。在20世紀初,緊身衣開始由從事馬戲和雜技表演的演員穿著,到如今演變出更多時尚的造型。可以說,緊身衣的製作初衷,是為了形態的美觀,並不強調功能性。

而棒球緊身衣的技術發展也已經突飛猛進,除了功能性變得更好,同時亦變得更普及,除了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功能性外,更可以印刷自己想像中的圖案。

棒球緊身衣,棒球緊身衣長袖 info 01
棒球緊身衣,棒球緊身衣長袖 info 02
棒球緊身衣,棒球緊身衣長袖 info 03

棒球緊身衣 — 布料材質

棒球緊身衣的布料與材質,能決定你穿著時間的長短,也是舒適度的關鍵。一般人的認知可能穿越緊越好,但其實選擇有彈性、延展性佳的布料,才能在運動時毫無顧忌,怎麼動都不擔心!一件好的棒球緊身衣,材質上須具備好的彈力與回復性,最好是選擇四向彈性的布料,活動時才不會影響到伸展;如果沒有彈性的布料,又厚又硬,不但動作卡卡,反而還會阻礙血液循環,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棒球緊身衣 — 款式

緊身運動褲會比一般的緊身褲、運動衣物功能全面。具有非常好的保暖、透氣、抗菌、抗靜電的特性。更好的貼合讓你無負擔地奔跑,同時增加肌肉對氧氣的吸收,降低血乳酸水平,緩和血流的緊密程度,具有排汗功能,可減少汗水積聚並保持溫暖。而不同的款式亦有不同功效,並不是同一款的緊身運動褲就可以適合全部類型的運動。

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緊身運動褲,客戶可以從緊身運動褲的支撐性,壓縮性及耐穿性三方面去作考慮,了解自己運動習慣並選擇適合自己的緊身運動褲才是最重要。

棒球緊身衣,棒球緊身衣長袖 last

棒球緊身衣專門店

熱愛棒球運動的朋友,如穿起一件設計獨特的棒球緊身衣,為所屬球會、團隊作賽,一種自豪感及對團隊的歸屬感,多少是由身上那件具型格的棒球緊身衣而生,從而在場上表現更為拼搏。除此之外,棒球緊身衣也成了日常服飾,如自己穿上一件屬自家球會精心設計的棒球緊身衣逛街,那別具一格或可令你成為時尚一族。

棒球緊身衣,棒球緊身衣長袖 banner

【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 Zenus Uniform

棒球緊身衣 | 棒球緊身衣長袖 — FAQ

一般訂制棒球緊身衣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棒球緊身衣 — 配色差異, 反轉洗, 棒球場緊身衣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棒球緊身衣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棒球緊身衣不可長時間浸泡。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Zenus Uniform的棒球緊身衣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棒球緊身衣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