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 Zenus Uniform

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 隨著人們對於跑步訓練的要求越來越高,普通跑鞋和T恤已經不能滿足跑友們對於裝備的需求了。越來越多的新奇而花哨的跑步裝備進入大家的視野。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等裝備,就是這些新式裝備中一個典型的代表。那麽,跑步緊身褲有什麽作用,而客戶們又該如何挑選呢?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gallery 07

對於常年跑步的跑者而言,選擇穿 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可按個人喜好即可。因為他們的核心肌群、關節已經相當成熟了。而對於業餘跑者而言,跑步緊身褲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以及恢覆作用。穿著跑步緊身褲的好處累加在一起,就有可能會給你帶來有效的提升,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gallery 08

跑步緊身褲 — 穿搭

「跑步緊身褲」近年來可說是運動風男裝裡的人氣選擇,在大街上經常都可以看到不少帥氣的穿搭方式。其不僅可以修飾身材曲線,亦能增添整體的層次與時尚感,這麼便利又時髦的單品,此時不穿,更待何時!不過跑步緊身褲種太多,而且每款產品的長度、材質、圖案與設計都大不相同。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uniform 01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uniform 02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uniform 03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last 01

跑步緊身褲 — 分別

從一些跑者的實際體驗,專業的跑步緊身褲和一般緊身褲最大的區別在於壓縮或者支撐性能的不同。一些專業的跑步緊身褲強調的梯度壓縮或者一些專業的支撐作用,而一般緊身褲不具備上述功能作用或者設計並沒有那麽強的壓縮和支撐,只是局部設計起到緊身效果作用。

跑步緊身褲的效果在於穿上之後能夠像你的皮膚一樣,可以減少運動中的阻礙,所以跑步緊身褲非常受專業跑者歡迎。而且在透氣性能、速幹功能、彈力度上來看,專業的跑步緊身褲都表現得十分優秀。

跑步緊身褲專門店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last 02

Zenus Uniform 致力提供高品質的跑步緊身褲,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及公司跑步緊身褲訂做。明碼實價,方便快捷,香港印製貨期保證,亦由專人跟進,建議印製方法。自助落單,明碼實價,包送貨。

Zenus Uniform 提供多種跑步緊身褲設計款式供客戶選擇,確保能滿足不同客戶的訂造需求,滿足對於產品功能性的追求。

跑步緊身褲,跑步緊身短褲 banner

【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 Zenus Uniform

跑步緊身褲 | 跑步緊身短褲 — FAQ

跑步緊身褲 — 訂購數量達10件以上可以於下單後打版一件一次。如果打版後需要再打版多一次,則需付打版費$500,這個不設退款。

跑步緊身褲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一般訂制跑步緊身褲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enus Uniform的跑步緊身褲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緊身褲的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跑步緊身褲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