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手套】 | Zenus Uniform

龍舟手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龍舟手套 —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龍舟手套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龍舟手套設計,確保你的龍舟衫手套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客戶可以在眾多不同布料中選擇合適的布料來製作你的龍舟手套,一般而言,龍舟手套都是使用耐磨布料來製作,客戶可以在布料當中選擇不同的厚薄來訂製你心目中的手套。

龍舟手套 — 關於龍舟手套,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除了選擇耐磨的布料作手套的主體外,其他方面不同的拼接布料都有效加強手套的功能性,例如客戶可以個性化搭配網布,星點布於手套的背面,使手套整體的透氣度更高。或者可以選擇龍舟手套上手指的長度,因為不同的龍舟隊都有不同的訓練習慣,選擇合尺寸的手指長度可以讓客戶更好的幫助提升賽場上的表現。應該能顯著提升整體舒適度。

龍舟手套 info 01
Zenus Uniform

龍舟手套 — 概述

龍舟手套 design 02
龍舟手套 design 01

 製作龍舟手套與其他運動的手套不同,以單車手套為例,單車手套掌心位置會設有厚墊而支援車手長時間的騎乘。

但龍舟運動講求爆發力,厚墊除了會影響運動員的手感外,更會阻礙他們的發揮。因此需要採用耐磨而較薄的布料。Zenus Uniform的專業龍舟手套設計團隊明白各位的需要,客人可按自己的使用習慣去訂製龍舟手套。

龍舟手套 design 03

Zenus Uniform

龍舟手套 — 設計

龍舟手套 show 01
如果使用不適當手套扒龍舟, 除了會引致受傷, 更有可能影響比賽表現 !
 
很多喜歡扒龍舟的朋友都會選擇單車或健身手套去代替龍舟手套。然而這兩款手套的功能有很大分別 !

首先,因為龍舟杆的表面十分光滑,而單車手套的設計是沒有防滑功能,導致龍舟運動時可能會出現脫手的情況。

其次,Zenus Uniform的龍舟手套可按客人要求在手套不同位置拼上透氣物料。從而減少長時間配戴的不適。

龍舟手套 show 02
龍舟手套 production

龍舟手套 — 訂製

Zenus Uniform的龍舟手套專門店有各式各樣的龍舟手套,尺寸更從小童到成人都一應俱全。而且全部採用優質的布料,務求由設計,生產,運輸都為我們的客人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龍舟手套 banner

龍舟手套 — FAQ

龍舟手套 — 揀選了合適的龍舟手套產品後,你可以親身到門市、經本網站、電郵、電話或WhatsApp把初步訂購料告訴我們,我們的職員會盡快回覆,並與你商討訂購細節。建議先下載我們的產品訂購表格,填寫後發送給我們,可讓我們更有效率地處理你的訂單。

龍舟手套 — 可以。你可以電郵方式或親身到我們的門市,把設計圖交給我們,我們會為你的設計報價。另外,由於是訂造的關係,生產期會比一般的貨品長。

龍舟手套 — 一般產品的貨期為7-14天,外套類為14-21天,特別訂造款式的貨期會更長。

龍舟手套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龍舟手套 — 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龍舟手套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