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褲】 | 波褲訂造 | Zenus Uniform

波褲 | 波褲訂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 波褲 / 波褲訂造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波褲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波褲款式。波褲訂購數量不限。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下身波褲。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波褲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你們的波褲設計。

波褲 | 波褲訂造 – 波褲的審美原則是很主觀的,有人喜歡波褲訂造簡約,有人喜歡波褲訂造複雜,我們以潮流設計的角度,為你整理出不同波褲訂造服飾,有些則是波褲訂造好看,包含大眾所愛,也包含小眾波褲訂造品味,希望你可以找到心目中那套完美的波褲訂造,最適合您穿的波褲訂造

波褲,波褲訂造 02
波褲,波褲訂造 03

波褲訂造的小秘密!

比賽中,球員為了阻止進攻球員的推進,是無所不用其極。各種拽波褲、拉波褲、扯波褲、摔波褲、抱波褲、肘波褲,甚至是牙齒...
三升水,一升汗,球褲全濕透,這恐怕是很多球友夏日球員的真實寫照,最少我是這樣的,在室外36度的高溫中,室內密不透風的環境,還沒有空調,這讓球館裏的溫度能打到40度左右,別說打比賽,就是不打羽毛球,在球館裏坐上五分鐘,也會大汗淋漓!

波褲訂造布料是否愈薄愈好?

這個絕對是關乎 波褲 /波褲訂造布料的選擇,愈薄身的布料正常想法當然是愈透氣及減輕衣物的負擔,但其實一條好的波褲訂造最重要的還是其彈性,因有足夠彈性,才可於運動時支撐整個身體活動,至於透氣度,需按情況而定,一般適宜選透氣度較高的褲;但當天氣寒冷的時候,就應選透氣度較低的褲。

波褲,波褲訂造 04
波褲,波褲訂造 05

波褲 - 重要性

從產品功能來看,波褲是有明確區分的,但是對小夥伴們進行的業餘運動來說,其實兩者之間並不需要區分的那麼明確。大家只需要記住,波褲就是更加科技化、更加高級的波褲而已,在價格上就能明顯的體現出區別來。 波褲的原理,其實就是運用局部壓縮技術,針對身體特定部位、肌肉群施壓,波褲的多數效用和獨特性,都來自「壓縮」。

波褲作用

波褲的最基本功用便是升高被壓縮部位皮膚的溫度,加強保溫,同時結合透氣、輕量等特性。波褲能降低空氣或水的阻力,讓人運動時得以保持速度。 

你可能會疑惑,既然想保暖和抗阻力,緊一點的波褲不就好了?其實更重要的是波褲能增加肌肉支撐和避免運動傷害。運動時肌肉因承受力量而收縮、振動,時間一長就導致運動疲勞,若振動過度、長時間頻繁收縮,容易引起運動傷害如抽筋。波褲的包覆性,對肌肉來說正是牽制的力量,是穩定肌肉的關鍵,但相對來說也是對關節的一種限制。

波褲,波褲訂造 06
波褲,波褲訂造 banner

【波褲】 | 波褲訂造 | Zenus Uniform

波褲 | 波褲訂造 — FAQ

波褲訂造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

波褲訂造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波褲訂造 —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

波褲訂造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波褲訂造 — 夏季波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選擇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波褲,是目前日常夏季波褲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