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 疫情下對大家的日常生活都有重大的影響,「健康」頓時成為備受關注的議題,也連帶讓運動頻率提升這時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緊身褲男就很重要囉!緊身褲男不只有美觀也提高了功能性無論你是喜歡瑜珈、慢跑、健身、爬山還是只是想要穿的舒適自在,能擁有一件時髦又機能的緊身褲男,絕對會讓你穿上癮或許聽完運動緊身褲的好處,就能讓不愛運動的客戶,穿上後也想健身一下!

隨著人們需求不斷轉變, 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能提供的功能越來越多,包括預防疲勞、防止乳酸堆積、加速恢復、增強爆發力等等,然而這些效果往往是經過比較而來、而非在訓練當下立刻可以感受得到的。今天,我們就要來談談緊身褲男在穿著當下,最「直接」的效果。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info 01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info 02

緊身褲男 — 普及性

近來運動風潮席捲全港,有在關注一些運動、健身帳號的人會發現他們追蹤的 KOL 紛紛穿起緊身褲。據稱,穿上這種緊身褲,就可以讓身體運動起來更靈活、沒有負擔!這是真的嗎?外表看似和一般內搭褲沒兩樣的緊身壓力褲,為何他們都開始穿上它了呢?

其實緊身褲男的功效比他的外觀來的更多,例如穩定肌群,促進血液循環等功能,因此緊身褲男適用於任何運動,亦是緊身褲男在近年來愈來愈普及的原因。

緊身褲男 — 款式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uniform 01

緊身褲男 — 七分褲款

因當初NBA禁止球員穿著長褲款的緊身褲,導致球員開始穿著七分褲長的款式,時至今日更成為籃球愛好者的首選。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uniform 02

緊身褲男 — 半長褲款

半長褲款的緊身褲可以根據每位用家的需要去選擇左長右短或左短右長,比一般長褲款或七分款在使用上有更高彈性。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uniform 03

緊身褲男 — 長褲款

長褲款的緊身褲深受健身及跑步人士的喜愛,除了提供更好的保暖性能外,在外觀上亦十分容易穿搭出”運動風”。

緊身褲男 — 場合

即使市面上的緊身褲有各種不同的功能,但並不代表任意一條緊身褲就可以適合全部的場合,例如慢跑專用的緊身褲是為了提供你衝刺、步行、慢跑或締造個人跑步紀錄所需的一切,同時避免產生摩擦;如果要上健身房,那你需要的是在從事推、拉、弓箭步、深蹲、彎曲和旋轉等動作時仍能穩固不位移的健身緊身褲,為你提供活動時的高靈活度。

如不清楚自己喜愛的運動適合什麼類型的緊身褲,歡迎向Zenus Uniform查詢,我們會有最專業的緊身褲團隊為你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確保從溝通開始到設計,打版,生產都令每一位客戶有最優質的訂造體驗。

緊身褲男 — 訂造

每條緊身褲的功能和外觀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客戶,不論是款式,緊身褲的貼合度和長度Zenus Uniform都有最優質的緊身褲可以提供,客戶更可以在緊身褲上加入自己的想法,令緊身褲真正成為你運動場上的專屬單品。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last
緊身褲男,男生緊身褲 banner

【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褲男 | 男生緊身褲 — FAQ

緊身褲男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

緊身褲男 — 不同印刷技術會有不同限制,並非所有位置都能夠印刷。詳細資料請聯絡我們

 

緊身褲男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緊身褲男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緊身褲男更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簡約之餘又可以有多個選擇,而且照顧不同人的需要,包括成人、男裝,另外更可設計兒童款緊身褲 ,讓你的孩子能夠享受運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