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 Zenus Uniform 羽毛球隊衫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羽毛球隊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Zenus Uniform 羽毛球隊衫專賣店 — 羽毛球衫適合在日常訓練以及比賽的時候穿著。羽毛球衫耐用且輕量,讓訓練時更加舒適。穿著合適的羽毛球衫能讓你的訓練事半功倍。羽毛球選手需要具備爆發力及強大的體能,貼身剪裁加上具彈性且吸濕能力高的羽毛球衫可以幫助球員保持水準。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model002

羽毛球衫 | 發展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羽毛球隊衫由發展初的”身著白衣” 慢慢發展到今時今日五花八門,充滿個性的羽毛球衫。除了款式上的不同,現今的羽毛球衫更包含各種功能,如高彈性及吸濕快乾等等。

Zenus Uniform 羽毛球衫訂製採用熱昇華技術,有別於一般大面積膠印的羽毛球衫,熱昇華技術不單可以使球衫保留透氣的功能,而且能有效避免膠印起皺 / 掉落的問題,令羽毛球衫能更耐穿。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pic 02

羽毛球衫 | 發展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羽毛球隊衫由發展初的”身著白衣” 慢慢發展到今時今日五花八門,充滿個性的羽毛球衫。除了款式上的不同,現今的羽毛球衫更包含各種功能,如高彈性及吸濕快乾等等。

Zenus Uniform 羽毛球衫訂製採用熱昇華技術,有別於一般大面積膠印的羽毛球衫,熱昇華技術不單可以使球衫保留透氣的功能,而且能有效避免膠印起皺 / 掉落的問題,令羽毛球衫能更耐穿。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pic 02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model002

羽毛球波衫 ‧ 設計

羽毛球是一項既刺激又有挑戰性的運動,這一類的運動需要選手快速的移動,精確的擊球和持續的耐力。所以需要穿上合適的羽毛球波衫,才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實力和表現。

在羽毛球比賽中,選手的羽毛球波衫除了要滿足運動的功能外,還要符合選手的獨特個性和風格。因此,羽毛球波衫的設計在現代運動中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和藝術的展示。

一件合適的羽毛球衫必須能夠適應高強度的運動,保持選手在比賽中的舒適度。所以我們設計師會充分考慮選手在比賽中的環境,例如炎熱的夏天、潮濕的環境或寒冷的冬季,以便選手在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還有會考慮到羽毛球波衫的彈性及保護性,可以讓選手快速的跑動和突然的轉向中得到額外的保障。

選手的個性和風格是羽毛球衫設計的重要考慮因素。不同的選手會選不同的設計和顏色, 例如鮮豔的顏色和有趣的圖案,簡約和時尚的設計等。因此,我們設計師會了解選手對衣服的喜好,並根據他們的需求進行設計。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model001

羽毛球衫 ‧ 參考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8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7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4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3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2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6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 -ref05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banner001

羽毛球衫 ‧ 定義

羽毛球衫是一種專為羽毛球運動設計的運動服裝。它的設計具有輕薄、快乾、透氣和方便活動的特點,為羽毛球運動者提供了舒適的穿著體驗。羽毛球衫通常採用網狀面料,有助於保持身體溫暖,並提高排汗效率。在選擇羽毛球衫時,需要考慮到尺寸、質量、舒適性和價格,以確保穿著者得到最佳的運動體驗。羽毛球衫在使用過程中需要妥善維護,以保持其質量和外觀。總的來說,羽毛球衫是羽毛球運動不可缺少的裝備,為運動者提供了最佳的運動體驗。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pic001

羽毛球隊衫 ‧ 訂製

羽毛球衫的定制是一項為運動員提供專屬服裝的服務。通過定制,運動員可以獲得更好的舒適性和更好的適合感,並且可以通過個性化的圖案和顏色來展示自己的個性。定制羽毛球衫的過程通常包括測量尺寸、選擇面料和圖案、定制裁剪和縫製等步驟。與通用羽毛球衫相比,定制羽毛球衫更注重個性化和精細化,滿足了運動員對服裝的高要求。定制羽毛球衫不僅適合專業運動員,也適合一般愛好者,是羽毛球運動者的理想選擇。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pic002

羽毛球隊衫 ‧ 風格

羽毛球衫的風格在近年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原來的簡單和功能性設計,發展到現在多樣化和時尚化的設計。現在的羽毛球衫不僅兼顧了舒適性和功能性,還注重了外觀的時尚感。羽毛球衫的風格包括簡約、運動、休閒等,可以根據運動員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此外,羽毛球衫的色彩也更加豐富和多樣,包括了鮮豔的色彩和經典的灰色、黑色等。在設計上,羽毛球衫也加入了一些元素,如刺繡、印花等,使羽毛球衫更加有個性和時尚感。總的來說,羽毛球衫的風格更加多樣和時尚,滿足了不同運動員的需求和喜好。

羽毛球衫 ‧ 設計和特點

羽毛球衫是專為羽毛球運動設計的運動服裝,它的設計兼顧了舒適性和功能性。一般採用輕薄、透氣和快乾的面料,使運動者在比賽中能夠保持舒適。同時,羽毛球衫的設計也考慮了運動員的活動範圍和動作,特別是對於袖子和下擺的設計,以保證運動員的自由活動。此外,羽毛球衫還可以提供良好的吸汗效果,使運動員能夠保持乾爽。在設計上,羽毛球衫也注重外觀,有多種顏色和款式可供選擇,以滿足不同運動員的需求。總的來說,羽毛球衫的設計既考慮了功能性,又注重舒適性和外觀,是羽毛球運動的理想選擇。

羽毛球衫 ‧ 布料

專業的羽毛球衫擁有絕佳的功能性,對比棉質或毛質的T-shirt,羽毛球衫一般採用聚酯纖維及萊卡等布料。這些運動布料不但富有一定彈性,在進行大幅度動作時提供良好的舒適度。而且相比一般棉質的運動服,羽毛球衫的布料的排汗/速乾效能更高出50%,從而避免打羽毛球時有球衫貼在身上的感覺。

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 materials 01

羽毛球衫 — 聚酯纖維

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 materials 02

羽毛球衫 — 萊卡

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 materials 03

羽毛球衫 — 網眼布

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 details 01

羽毛球衫 ‧ 款式

除了羽毛球衫自身的花紋/圖案設計外,球員亦可以根據自己打球時的習慣或喜好去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羽毛球衫,從而提升在球場上的表現。

Zenus Uniform生產優質的羽毛球衫訂製服務。客戶可提供設計即可開始製作。客人可以挑選不同羽毛球衫布料厚薄來製作球衣。立即聯絡我們取得羽毛球衫價錢及資訊,不同面料、顏色、款式、品級的產品定製,基本覆蓋了客戶的各種需求,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集團等。

正如球員有不同的比賽風格一樣,羽毛球衫都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當中有不少球員都會選擇以背心作為他們的羽毛球衫,相比傳統款式能更有效的減少束縛感。

同時羽毛球衫的領口設計亦是其中的一大要素,在羽毛球發展初時,一直都是屬於貴族運動之一。對於貴族而言,運動時亦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及儀態,而Polo衫在貴族眼中是一種較為優雅以及舒適的服裝,故他們選擇以Polo作為他們運動時的服裝。隨著羽毛球運動的發展以及人們對時裝的定義不同,領口亦成為了人們選購羽毛球衫的一個選項。

近年來,羽毛球衫的款式有了很大的變化,從原本簡單且功能性設計,發展到現在多樣化且時尚化的設計。現今的羽毛球衫不僅兼順舒適性和功能性,還注重外觀的時尚感。羽毛球衫的款式包括簡約、運動、休閒等,可以根據運動員的喜好和需求選擇。此外,羽毛球衫的色彩也更加豐富和多樣,包括了鮮艷的色彩和經典的灰色、黑色等。在設計上,羽毛球衫也加入了一些元素,如刺繡、印花等,使羽毛球衫更加有個性和時尚感。總的來說,羽毛球衫的款式更加多樣和時尚,滿足了不同運動員的需求和喜好。

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 details 02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uniform 01

羽毛球衫 ‧ 熱昇華印刷

羽毛球衫的熱昇華印刷是一種印刷技術,其目的是將圖像或文字轉印到羽毛球衫上。這種印刷技術通常使用熱轉印膜和熱壓印機,在經過熱壓印後,圖像或文字將永久性地固定在羽毛球衫上。

熱昇華印刷技術可以用來印刷各種顏色和圖案,從簡單的字母到複雜的圖像都可以制作。這種技術可以用來印刷團體名稱,團體標誌,運動員的名字和數字等。熱轉印刷的優點在於可以保證印刷的清晰度和耐久性,並且可以滿足各種印刷需求。

這印刷可以使您的運動裝備更具個性,同時還可以支持您的團隊。如果您需要為您的團隊或組織印刷羽毛球衫,請考慮使用熱昇華印刷技術。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uniform 02

羽毛球衫 ‧ 重要性

羽毛球衫在羽毛球運動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它可以保證運動員的舒適和安全,展示運動員的專業性和個性,並增強運動員的運動經驗。因此,選擇適當的羽毛球衫是很重要的。

羽毛球衫 ‧ 舒適和安全

羽毛球運動需要大量的身體活動,因此穿著舒適的衣服是很重要的。正確的羽毛球衫可以保證運動員舒適地穿著,同時還可以保證運動員的安全。

羽毛球衫 ‧ 專業性和個性

穿著漂亮的羽毛球衫可以增強運動員的自信心,並向其他人展示他們的專業素養和個性。此外,穿著統一的羽毛球衫可以代表團隊,增強團隊合作精神和形象。羽毛球衫可以增強運動員的運動經驗。穿著好的羽毛球衫可以增強運動員的樂趣和運動熱情,並讓運動員更加專注於運動。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羽毛球隊衫_ -pic004

羽毛球衫 ‧ 選擇因素

選擇羽毛球衫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以確保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衫款。首先,需要考慮衫款的舒適性和適合度。羽毛球運動需要運動員經常性地移動,因此羽毛球衫必須具有足夠的彈性和舒適性,以保證運動員的自由活動。此外,也需要考慮羽毛球衫的功能性,例如吸汗速乾等功能,以保持運動員舒適。

其次,選擇羽毛球衫時,也需要考慮衫款的外觀和時尚感。現今的羽毛球衫不僅具有良好的功能性,還兼具時尚感。因此,選擇羽毛球衫時,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風格,選擇適合的衫款。

最後,也需要考慮羽毛球衫的價格和品質。一般而言,價格較高的羽毛球衫品質通常也較好,但不代表價格較低的羽毛球衫質量不好。因此,在選擇羽毛球衫時,需要綜合考慮價格和品質,以確保選擇到最優質的羽毛球衫。

除了以上的因素,還需要考慮羽毛球衫的保養。因為羽毛球運動涉及到大量的汗水,所以羽毛球衫需要定期清洗,以保持衫款的新鮮和清潔。選擇羽毛球衫時,需要了解衫款的保養方式,以確保衫款可以長期使用。

此外,選擇羽毛球衫時,也可以考慮選擇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一些品牌的羽毛球衫具有多種顏色和圖案的選擇,選擇您喜歡的顏色和圖案,可以增加您的運動樂趣。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選擇適合的羽毛球衫,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享受羽毛球運動。

【羽毛球衫】| 羽毛球波衫 | Zenus Uniform 羽毛球隊衫

羽毛球衫 | 羽毛球波衫 | 羽毛球隊衫 — FAQ

羽毛球衫 — 有哪些尺寸可供選擇?

Zenus Uniform的羽毛球衫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羽毛球衫的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

羽毛球衫 — 不會設計怎麼辦?

Zenus Uniform擁有自家的球衫設計團隊,我們會為客人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花紋/圖案。

客人更可以提出對羽毛球衫設計的想法,我們團隊亦會配合並共同設計出專屬的羽毛球衫

羽毛球衫 — 會出現很大色差嗎?

在確認設計的圖案後,我們會在客人選擇好的羽毛球衫布料上試印,確認達到客人的期望後我們才會開始進行印製

羽毛球衫 — 有什麼球衣的布料可供選擇?

Zenus Uniform提供各式羽毛球衫布料,包括雨點布、網眼布、牛奶絲、萊卡等。因應不同的運動種類亦有不同選擇。

羽毛球衫 — 完成訂單後可以另外追加嗎?會增加費用嗎?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羽毛球衫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