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褲】 | 保安西褲 | Zenus Uniform

保安褲 | 保安西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保安褲 又為 保安西褲。保安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而且如今很多從事物業人員的服裝都開始整齊化,而且如今保安的服裝款式也慢慢多了起來,不過這些基本都是由物業或者保安公司統一定製的,那麼統一的服裝也就直接代表著公司的形象,而且還會讓從事人員看起來更加精神。

保安褲 | 保安西褲的挑選也很有講究,褲子的布料一定要有質感不易褶皺,免燙型的褲子是深得保安員的心。

完美的保安西褲設計往往能夠呈現出男女性完美的線條,精細的做工符合您的身型,徹底擺脫臃腫,褲管垂直筆挺盡顯修長雙腿。這款的特點是選用目前市場比較流行的高精化纖維面料,尺寸穩定,秉承歐式設計理念,無論在日常工作或晚上巡邏都是不錯的選擇。

保安西褲 ‧ 款式

保安褲, 保安西褲 1 -pic01

保安西褲 — 款式1

保安褲, 保安西褲 2 -pic01

保安西褲 — 款式2

保安褲, 保安西褲 3 -pic01

保安西褲 — 款式3

雨衣, 雨衣專門店香港_ -pic08

保安西褲 — 款式4

保安褲的選擇

對於保安工作來說,一條保安西褲總是少不了,雖然是保安服裝,但是也不要太將就,因為保安西褲穿不好容易顯得身形臃腫邋遢,帥氣全無,更何談氣質。穿一條塑形效果良好的保安西褲,能夠讓你一邊上班一邊拉風,這才是正事兒!

保安褲, 保安西褲, Zenus Uniform -pants choice06
保安褲, 保安西褲, Zenus Uniform -pants choice05
保安褲, 保安西褲, Zenus Uniform -pants choice04
保安褲, 保安西褲 -banner01
保安褲, 保安西褲 -pic01

保安褲 ‧ 款式及布料

一般來說企業定做保安制服並不會花費很高的價錢,來為物業保安以及小區保安定做工服,但是保安制服還是客觀普遍存在的。關於款式和面料保安服有要求嗎?定做的保安服裝外套一般是採用長纖維滌綸面料製作而成的,以往保安服裝主要採用的是卡丹皇,制服呢等化纖面料,這些面料手感比較柔軟,但是防靜電性能比較差,一到了冬天,衣服褲子就會產生靜電二貼在身上,即不美觀而且又不舒服。現在的保安制服大部分都是用仿毛錦或者是駝絲錦等含毛面料製作而成。

要了解保安服的款式:夏季一般情況下都是短袖薄款襯衫,也有薄款的長袖外套,還需要佩戴一些配件,秋冬季一般是長袖雙層外套,西服款還有夾克款,而且還有防寒服大棉衣,作訓服還有執勤服款式也是不同的。夏季的保安服面料主要以透氣、吸汗為主,滌棉、全棉、舒美呢都是常用的面料,還有亞麻面料也是比較吸汗的,但是不經常用。

保安褲, 保安西褲 -pic02

保安褲 · 重要性

長工時的環境配有通爽舒適的保安褲會令保安在工作中專注,因此制服的合適度會影響員工的工作表現。試想像在夏天的室外,如果保安穿着版型貼身難以移動的保安褲,發生事件時會難以制服對方。

保安褲, 保安西褲 , Zenus Uniform - lower banner

【保安褲】 | 保安西褲 | Zenus Uniform

保安褲 | 保安西褲 — FAQ

保安褲 – 不會,保安褲的物料與其他制服相似,不會令人很不舒適。

保安褲 – 不會,保安衫會根據整體的造型去設計下身的版形和顏色。

保安褲方便員工日常活動,不用選便服和保持便服的乾淨。此外,穿着保安衫令保安之間的辨應度高,發生意外時能立刻合作處理。

保安褲方便公司管理員工,並透過服裝增加公司的專業形象。

保安褲令保安的辨應度高,顧客能有效地找到保安幫助。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