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印衫】 | 印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香港印衫 | 印衫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定製是將人們的獨特、自我風采、時尚敏感度都毫無偏差地編織在印衫上,之前、在不同時期之時,完全尊重你個性的T恤,字母長款衛衣你還能抵擋住誘惑,沒有任何雜念,因為我們不必聽從各大品牌的支配,而是一切由我們說了算。

在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定製方面,版型方面,無論是寬鬆、修身或是標準版本,讓你在不同場合都成為最矚目的焦點。款式上,在套頭衫的基礎上,增加了連帽、開衫等式樣,讓你的個性從選擇版型服飾開始。這樣的定做和設計為大家的青春保留下來,也一定會是一種真正的定製享受。想要嬉皮的感覺,肯定要選擇動物圖案,團體定製一隻只可愛的動物,加上創作者運用小圖案的點綴顯出其不凡的品質。

香港印衫 ‧ 優質布料

 Zenus Uniform 除了選用不同優質布料製作的索繩布袋,重點是使用同袋身一樣的布料以多層重疊極考手工的方式車縫肩帶,實淨舒適之餘又使設計更完整美觀。 Zenus Uniform 所設計的索繩布袋 或帆布索袋的索法不一樣,使用者揹著索繩袋時袋身可以穩定地緊貼盆骨不會一直旋轉,而且袋口會自然由兩邊向中間索緊,載物不漏,安全方便。

 

不少企業或團體都希望訂造實用又具宣傳效用的禮品,而訂造索繩布袋或帆布索袋是一個好選擇。因為索繩布袋或帆布索袋環保又耐用,其負載量高,而且容易配搭,讓企業能發揮創意。 

尤其現今人人推崇環保,帶備帆布袋代替膠袋已經成為趨勢,不但可以省卻膠袋徵費,更能為地球出一分力。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 Zenus Uniform-04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 Zenus Uniform-03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 Zenus Uniform-02

香港印衫 - 如何設計圖案?

一件印衫除了製作做工與服裝面料,印花圖案也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那如何才能設計一個好的花紋圖案呢?有的時候我們在電腦上做設計可以天馬行空,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可是如果沒考慮到實際上各種因素,實際操作起來會困難重重。

在設計圖案時,我們首先應當想一下做這件T恤是要表達什麼,比如像同學聚會、公司周年慶、活動促銷、團體旅遊等場景,都可以按照這些主題場景設計有關的元素。

還有在設計時要考慮實際情況,假如你設計一個漸變色的大圖,放在正前胸,像這種漸變色不能用絲網,只能用燙畫,那麼,這樣大一個花紋圖案印上去,以後要穿在身上,印花紋圖案的位置會十分不透氣的。

如果沒有漸變色的話,在顏色上也儘量少用幾種,絲網印是按顏色收費,並且每個顏色都要製版,如果定製的衣服數量少,成本會很高。

香港印衫, 印衫香港, Zenus Uniform-05

香港印衫 | 印衫香港 — FAQ

香港印衫可以說是夏天的寵兒。不管老幼中青幾乎人人鍾愛,無論高矮胖瘦均能各取所需。家居日常穿寬鬆,休閒運動穿易乾吸汗的,職場白領穿正規舒適的。

香港印衫首先要確定衣服的款式顏色和面料,其次是選擇印製工藝和物流。T恤款式就是選擇圓領還是翻領,長袖還是短袖。面料有純棉、棉滌混紡和絲麻。

香港印衫除了製作做工與服裝面料,印花圖案也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那如何才能設計一個好的花紋圖案呢?有的時候我們在電腦上做設計可以天馬行空,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可是如果沒考慮到實際上各種因素,實際操作起來會困難重重。

在設計圖案時,我們首先應當想一下做這件T恤是要表達什麼,比如像同學聚會、公司周年慶、活動促銷、團體旅遊等場景,都可以按照這些主題場景設計有關的元素。

還有在設計時要考慮實際情況,假如你設計一個漸變色的大圖,放在正前胸,像這種漸變色不能用絲網,只能用燙畫,那麼,這樣大一個花紋圖案印上去,以後要穿在身上,印花紋圖案的位置會十分不透氣的。

如果沒有漸變色的話,在顏色上也儘量少用幾種,絲網印是按顏色收費,並且每個顏色都要製版,如果定製的衣服數量少,成本會很高。

香港印衫 – 你有想過為什麼一個班級要有自己的Tee嗎?又為什麼訂製印Tee的服務這麼重要?簡單來說,做為一個大、小團體來說,當每個人的服裝穿著統一的時候,更可以彰顯出團結的精神和目標,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重視團體服訂製的服務了。以下就也有幾個場合,是可以利用印Tee,來彰顯團體意識的情。 

首先,學校活動的場合可以分為正規運動會和一般小型運動會,包括一些很具備趣味性的運動會,於是大家就會聚集在一起,在這樣的場合下,定製屬於團體的印Tee是有必要的,因為很好地區分自己團隊與其他團隊之家的差異,而且在運動會過程中,很好地展示了團隊的形象和氣勢,這可謂一舉兩得之用。 

試想想看,團隊開始要求成員們穿統一的服飾,這樣讓人看起來有一股團結的氣勢,而且讓人感覺非常整潔乾淨,給人有一種軍訓統一團結的感覺,而同時在此基礎上加上時尚元素,這樣的情況下,成員們更加喜歡穿着這樣的服裝了,這樣舒服得體的團體服訂製服務,誰會不喜歡呢? 

香港印衫 – 一個團隊成立並穩定生存,團隊凝聚力是其必要條件。喪失凝聚力的團隊,就猶如一盤散沙,難以持續並呈現低效率工作狀態。與其相反的是,如果團隊凝聚力較強,那麼團隊成員就會熱情高,做事認真,並有不斷的創新行為,因此,團隊凝聚力也是實現團隊目標的重要條件。 

而隊員們能擁有一套印Tee就會有很強的代表性,整齊有氣勢給人一種震撼感,同時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型的運動會開幕式的每個團體方陣,服裝整齊劃一引人注目,成員們舉行活動時的印Tee也是一種團體運動服。 

其實團體運動服用處很多,但去哪兒購買比較合適呢?因為是團體運動服,所以按需求量最好是可以團購,而且為保證符合每個人的身形和團體形象,如果可以定製那就完美了。 

團隊凝聚力,是團隊對其成員的吸引力和成員之間的相互吸引力,它包括「向心力」和「內部團結」兩層含義,當這種吸引力達到一定程度,而且團隊隊員資格對成員個人和對團隊都具有一定價值時,我們就說這是個具有高凝聚力的團隊。 

香港印衫 – 每年夏天的時候,廠家接到最多的就是印Tee一類的訂單了。因為印Tee的成本不是太高,印上字或者圖案當贈品送給客戶,除了宣傳效果外還能落個人情,讓客戶記住你,豈不一舉兩得?既然印Tee用處這麼大,那麼在定做時,我們又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來說一下印Tee最應該注意什麼。

在印Tee上,很多商家一味的追求企業宣傳效果,在Tee上印或者繡各式各樣的廣告語、企業標誌來提高企業的曝光率,但往往會忽略印Tee的質量。在現如今這個物質充裕的時代,人們對生活水平以及質量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就算你給小孩子買衣服,如果質量不好,他也看不上,更不會穿的,也就失去了這件衣服的價值。而且在衣服上印過的字,即使再好再昂貴的面料,都會給一人種很廉價的感覺,當然也就更沒有人願意穿了。小編說這麼多並不是說不能在印Tee打廣告,廣告依然可以宣傳,不過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不然會起到物極必反的作用。

印Tee除了有宣傳效果外,還有着紀念的意義。最近正值暑假時期,同學、校友組團外出旅遊的也特別多,所以印製的廠家諮詢最多的就是印製團體Tee了。我們可以將畢業照、旅遊照片或者祝福語等印製到文化衫上,印Tee秒變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