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袍】 | 理髮袍 | Zenus Uniform

剪髮袍 | 理髮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剪髮袍 | 理髮袍 — 相信早幾年當不少人聽到圍裙這個詞時,必定會聯想要家庭主婦,認為圍裙只有家庭主婦或從事餐飲業的人才會佩帶圍裙。但隨著人們對制服的要求提高,以及各行各業對公司形象的重視,人們慢慢把目光轉移到制服圍裙上。髮型師應該要具備口才、服務、技術、自身的素質、修養以及真誠才算為真正的髮型師。

Zenus Uniform專營的制服圍裙專門店擁有各式各樣的制服圍裙,不論你是從事那個行業,或是對於圍裙有特別的想法和要求,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為官戶提供最精準,最合適的意見,並確保在設計,打版,生產每一步都達到客戶的預期。

剪髮袍,理髮袍 05
剪髮袍,理髮袍 04
剪髮袍,理髮袍 03
剪髮袍,理髮袍 06

剪髮袍 | 理髮袍 — 制服圍裙因為不同的使用環境和職業也存在許多不同類型。最顯著的特點:系在腰部,也有的覆蓋上身,但都能擋住人身體的前面。圍裙一般有一塊遮圍布,吊帶子,系帶部分組成。吊帶子主要纏繞在脖子周圍(廣泛的設計方式)。或者肩帶,背面多為交叉或者為H型。吊帶子便於穿着,肩帶穿着的舒適度高於吊帶子。有袖子(大褂)圍裙更有利於清潔,但穿着麻煩。其他種類的圍裙也在生活中廣泛常見,如:理髮師給客人專用的剪髮袍/理髮袍或者是圍裙+袖套的組合。並且隨着個性化的發展,圍裙上面也有了一些有趣的圖案,表情,甚至是廣告企業的徽標,作為宣傳。

理髮袍—作用

理髮袍 — 可遮擋理髮時剪下的髮屑,保持清潔,在染髮過程中保護衣物免受污染。
不會大量沾髮,防靜電,輕微防水,面料柔順垂滑。

剪髮袍,理髮袍 01
剪髮袍,理髮袍 02
剪髮袍,理髮 08

剪髮袍 — 重要性

Zenus uniform認為剪髮袍在髮型行業中都充當住重要的角色,例如髮型師與客戶打交道時,正確的服裝儀容會使我們更加專業和富於表現力,PVC頸邊膠,防止剪頭髮時,減小髮碎掉入衣衫內,容易清理,如果再加上制服圍裙就更能代表其專業和整潔的形象,因此無論在其顏色、款式以及用料方面都不能馬虎。

理髮圍布理髮斗篷理髮圍巾理髮袍剪髮罩剪髮斗篷剪髮 … 防疫必備工具剪髮染髮圍兜聚酯纖維面料柔軟細膩大大提升理髮舒適度防疫必備!

理髮袍 — 種類

理髮袍 — 根據不同行業的特性,的種類都會有所不同。例如充滿休閒,文藝氣息的顔色會較為適合花店之類的行業 ; 但麻質的制服圍裙則不適用於髮型師,因為麻布稀疏的編織方法很容易會有頭髮碎卡在圍裙上,不容易清潔。現今,我們看到不同公司的員工都穿著不同顏色和樣式的圍裙,除了可以統一制服的一致性外,合適的制服圍裙更有效提升公司形象,讓客戶更容易對貴公司的制服產生記憶。

如果客戶不了解自己所處的行業適合那種制服圍裙,歡迎向Zenus Uniform查詢。

剪髮袍,理髮袍 banner

【剪髮袍】 | 理髮袍 | Zenus Uniform

剪髮袍 | 理髮袍 — FAQ

剪髮袍 —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穿剪髮袍對好處有:

  1. 可遮擋理髮時剪下的髮屑,保持清潔
  2. 不會大量沾髮
  3. 輕微防水物料
  4. 過程中保護衣物免受污染
  5. 建議公司專業貼心服務形象
  6. 防靜電

剪髮袍 — 付款流程為在確認了訂單細節後,先繳付50%訂金,尾數於取貨時付清。付款方式有以下幾個途徑:現金、支票、銀行轉賬及轉數快(FPS)。

剪髮袍 — 收到制服圍裙後,如發現有任何問題,請於收貨後7天內通知我們,我們會檢查有關問題並作出最適當的處理。

剪髮袍 — 如果您有現成的款式,我們可以按照您現成的款式做出來;如果您沒有款式,請將衣服款式的詳細要求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給你一些衣服款式圖片參考,或者給您設計符合您要求的款式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