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帽外套】 | 帽衫 | Zenus Uniform訂製外套

有帽外套 | 帽衫 |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有帽外套,帽衫 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訂製外套成為了團隊的特色。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追求的是更加感性,更加追求個性的展示。個性化定製恰恰能夠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按照消費者的需求來進行生產,更能符合年輕人的個性追求和潮流觀。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01

有帽外套‧ 好處

個性化定製是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的,所以讓消費者參與生產是必不可少的。讓消費者參與其中,不僅可以更好的瞭解消費者的需求進而滿足需求,還能讓消費者感到精神上的滿足。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衛衣才能承載更多的精神寄託。

天冷時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外套增加造型層次,想連結優雅知性的形象時,推薦可以選擇翻領設計的大衣,而想增添出休閒層次的話,不妨透過有帽外套的長版,為衣著調和幾分年輕活力的層次。

 

 時尚百搭

  有帽外套在搭配上的選擇也很多。既可以直接當外衣穿,搭配裙子、牛仔褲、運動褲等都很和諧;也可以作為內搭,搭配牛仔外套、大衣外套等。而且衛衣也是一款不怎麼挑人、不挑身材的服裝。不論是小朋友穿還是上了年紀的人穿都不違和,又因為連帽衛衣自身攜帶的減齡效果,它會中和掉一些嚴肅的氣息,更顯朝氣。

  有帽外套一般都是比較寬鬆的款式,而且很多都有一個比較大的袋鼠口袋,這個口袋還能對小肚子有一定的遮擋效果,更顯瘦。還有一點就是,現在很多地區人們的生活節奏很快,衛衣這種簡單但又具備青春、時尚氣息的服裝,很適合他們。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02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03

有帽外套其他的優點

  有帽外套——時尚百搭

  有帽外套統籌時髦性與功能性,交融了舒服與時髦,成為年青人街頭運動的首選。潮男潮女們當然也是連帽衛衣的忠誠Fans啦。連帽衛衣的塗鴉規劃顯示了年青的個性,舒服的穿著是休閒運動的最好配備。而且連帽衛衣配搭簡略,運動褲,牛仔褲,還是裙子都能夠搭出輕鬆的時髦感。

  有帽外套——內搭神器

  有帽外套不僅非常適合單穿,內搭也是非常流行的的穿法,深受大眾的喜愛,在眾多的`明星街拍中,總是能看到有帽外套的影子。有帽外套做內搭有一個魅力點在於:多數的大衣外套都能和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並且增添一種青春時尚感。如果你入手了一款沉穩嚴肅的大衣,但又不想穿得過於正式嚴肅,那麼你只需要選擇一款連帽衛衣作為內搭就能弱化這款大衣的正式感。即使是老幹部風滿滿的格紋大衣內搭一款連帽衛衣也能盡顯青春時尚感。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04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05

連帽外套其他的優點

  有帽外套——防寒保暖

  有帽外套的優點當然就是防寒保暖了!特別是在寒風陣陣的冬季,將連帽衛衣的帽子戴上,拉緊抽繩,不僅僅能保暖頭部,也能防止冷風灌進脖子裡哦。

  首要的優點就是,有帽外套的保暖性能要比圓領衛衣的好。冬天的風冷得彷彿能吹進人的骨頭里似的,把腦袋露在外面吹一會就覺得又冷又疼。有帽外套的優點就在於,如果不那麼冷的話帽子放在那裡是裝飾一樣的,但是冷的時候把帽子戴起來就會舒服很多。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冬天手冷時把自己的手放到朋友的有帽外套的帽子下面取暖呀,那裡是真的暖暖的,很舒服。不戴帽子的時候,有帽外套的帽子也會讓人的後頸處更溫暖。

 
有帽外套, 帽衫, 訂製外套,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有帽外套 | 帽衫 | 訂製外套 — FAQ

跑步者:如果在戶外跑步,可以著一件有帽外套+一件輕便羽絨背心,有帽外套的帽子可以替代硬邦邦的運動帽——只要拉緊帽口的繩扣就不露風了。山地車、越野:衛衣+防風(雨)兩用衫+絨線帽。健身館裡健身:開衫衛衣+背心。跑熱了,不妨拉開有帽外套的拉鍊,方便且有風度。瑜伽YOGA:一件健身有帽外套+運動內衣。

隨著天氣逐漸變涼,就算是炎熱的南方也沒有了夏日的燥熱,有帽外套便可以使用了。甚至夜裡還能感受到一絲涼意,這也意味著秋天要來了。

有帽外套,設計上更時尚一些,帶有一絲休閒的感覺;不連帽外套,設計上更簡潔些,適合稍微正式些的場合。

有帽外套,更適合冬天溫度低的天氣,有禦寒的功效;不連帽的外套,更適合有陽光的冬天,看上去更有活力。

無論選擇有帽外套還是不連帽的外套,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特徵,以及要去的場合和天氣來選擇。另外亦需要考慮到個人的需求和實際使用情況。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