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緊身褲 】 | 緊身褲女 | Zenus Uniform

女緊身褲 | 緊身褲女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女緊身褲 | 緊身褲女 — 在20世紀初,緊身衣物開始由從事馬戲和雜技表演的演員穿著,到如今演變出更多時尚的造型。可以說,緊身運動褲的製作初衷,是為了形態的美觀,並不強調功能性。如剛剛接觸足球時肯定會對職業球員們穿著的緊身短褲非常好奇,那時這款產品有一個非常形象的名字「鏟球褲」。時至今日,以前的職業足球裝備早已走進尋常百姓家,而緊身褲的技術發展也已經突飛猛進,除了功能性變得更好,同時亦變得更普及,除了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功能性外,更可以印刷自己想像中的圖案,從而更好的配女緊身褲。

Zenus Uniform
女緊身褲,緊身褲女 02
女緊身褲,緊身褲女 03

運動女緊身褲 — 訂製

夏天時肌膚能保持乾爽,設計成適合東方人體態讓運動 女緊身褲 / 緊身褲女,能包覆腿卻不緊勒,Zenus Uniform的初衷是讓喜歡運動的客戶們能穿得輕鬆無負擔,這個動力來自於我們都有一顆熱愛運動的心。因此選用適合亞熱帶氣候的布料,且布料富有彈性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的尺寸。喜歡運動的你還在等什麼?馬上挑選一件適合的運動緊身褲,讓你運動事半功倍!

運動 — 女緊身褲

緊身褲女 — 漸進式

穿壓力褲的水球仍保持較細長的形狀,且能看出膝蓋下方更細,這就是受到「漸進式加壓」的影響,一個簡單的實驗讓你清楚感受到「外力」的作用是什麼。如果將水球分別裝入緊身褲與壓力褲,明顯看出穿緊身褲的水球受地心引力影響,而明顯下墜及外擴;藉由壓力褲的包覆使腿部血液順利回流!

女緊身褲,緊身褲女 06
女緊身褲,緊身褲女 07

緊身褲女 — 地心引力

人體站立時,受地心引力影響血液和體液會往下流,若太久沒讓腿部伸展,易造成腳底血液難以回流,腿部痠痛腫脹的情況。

「漸進式加壓」顧名思義就是以漸進的方式讓壓力由「下」往「上」遞減,讓小腿難回流的血液藉由外力如同擠牙膏般順利流於心臟,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女緊身褲,緊身褲女 banner

【女緊身褲 】 | 緊身褲女 | Zenus Uniform

女緊身褲 | 緊身褲女 — FAQ

女緊身褲 —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女緊身褲 — 風褸質量輕,穿起來舒服,與運動合配。因為現在盛行的運動風,風褸也變成男人不僅運動可以穿,一般走在路上或出席特殊場合也同樣可以駕馭,若是搭配得好,都是可以足以撐場的完美上身。

女緊身褲 — 一般訂制運動女緊身褲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客女緊身褲 — 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女緊身褲 — 配色差異, 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運動緊身褲男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運動緊身褲男不可長時間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