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 Zenus Uniform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制服專賣店-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是一種團體球類運動,雙方各6名球員上場,隔着排球網分立場地兩側,比賽的目標是將球擊過網,其目的在於用手擊球以令球落至對方場中地面而得分。[1]自1964年東京奧運會起,排球成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競賽項目。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 排球起源於北美洲,經過多年發展,現已普及至全球各地。國際排球總會(FIVB)是國際間的排球運動管理組織,其屬下有222個會員成員國。

有些球類運動源自排球,著名的有沙灘排球、坐式排球、足排球等,其中沙灘排球自1996年起已成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競賽項目。

排球衫設計,排球波衫設計 02

排球衫設計 · 款式和布料的要點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排球衫設計是大家都常見的,不過現在的排球衫都是有統一制服的,這也都是由排球隊進行定製的,有了統一著裝不僅代表著一隊的形象,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精神,那麼在定製排球衫服裝時的款式和布料有哪些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呢?

排球衫設計款式

每個排球衫設計的耐用度、回彈都大有不同,尺寸大小及價錢亦有所不同,到底該怎麼挑選?掌握3招,助你於香港買到最合適的排球衫設計!

每到賽季,排球衫設計都會換成長袖外套,你可以將排球衫設計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排球衫設計製造技術。

在面料上來說排球衫設計的布料一般都會採用透氣、吸汗為主的全棉或者滌棉,面料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吸汗的。

排球波衫設計 · 實用性

對一個公司或者小區而言,保安衫代表著安全、威信。任何的服飾都存在構思性和實用性兩個方面,不管我們平常穿的服裝還是工作中穿的保安制服都是一樣的,因為服飾首要的作用就是保護人的身體。為了生活需要而存在的。因此選擇保安服裝第一個首要作用就是實用性。為了更好的發揮作用,在服飾選擇上構思必須達到極致。

排球衫設計,排球波衫設計 05
排球衫設計,排球波衫設計 04

與籃球和足球不同的是,排球有一條特殊的規則—觸網,如果身穿寬鬆的比賽服,女排隊員在扣殺和攔截時衣服接觸球網,導致本隊扣分。身穿緊身褲的話,能夠在非技術層面將失誤降到最低。

而且排球這樣大幅度的運動,很容易出現走光現象,特別是在女排運動員中,嚴格要求要穿緊身褲。在國際排球聯合會的規定中,明確寫著這樣一條:禁止各國女排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上穿寬鬆式球衣參賽,而必須改穿緊身短褲或緊身連體運動服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排球波衫設計號碼以及球員名字,有些球隊更會配上刺繡的隊徵以裝飾隊服。隨著時間推移,全件熱昇華等新式的印刷技術開始推出市面,球衣的設計不再局限於純色以及拼色等款式,球員可以設計更多天馬行空的排球波衫款式於球隊服上,令球隊的排球波衫特色更加突出。 熱昇華球衣技術出現在運動場上已超過20年歷史,當今世界頂級賽事。

專營排球波衫設計、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
而不甩色,不甩字。自家備有專業排球波衫設計師,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完美訂造排球波衫設計。

排球衫設計,排球波衫設計 06
排球衫設計,排球波衫設計 banner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 Zenus Uniform

排球衫設計 | 排球波衫設計 — FAQ

排球波衫設計—我們採用高質進口布料,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排球波衫設計 — 如果對排球波衫設計款式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我們預先為你準備的排球波衫設計,為你們的排球波衫設計。

排球衫設計 — 我們知道排球比賽的對抗異常激烈,需要在地面上不斷翻滾救球,需要很多跳躍、奔跑、大幅度的跨步動作,緊身短褲不會對皮膚有拉扯,能儘可能的避免女排受傷。

排球衫設計— 配色差異, 反轉洗, 跑排球衫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排球衫設計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訂做跑步背心不可長時間浸泡。

詳情可瀏覽  https://z-uniform.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