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 | Polo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Polo衫 |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我們的 Polo衫 都是以優質的布料給客戶。Zenus Uniform Polo衫香港製作,提供多種專業印制服務,根據客戶的設計圖和製作要求,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訂做衣服服飾。

Polo衫 | Polo衫香港 — Polo的本意是馬球的意思;最早時Polo襯衫只是在馬球運動中出現。其後Polo Shirt變得大眾化,款式上是棉製有領的短袖休閒衫,衣領上有扣子。如何選一件Polo衫適合自己。我們提供了幾點給大家參考。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polo2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model in polo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fabric

Polo衫 — 看布料

不同的Polo衫布料有差異,客戶可以通過觸摸感受。最常用的有三大類:縱向坑條、鉤花鏤空、平紋針織。在彈力相當的前提下,這三類Polo衫對身材的修飾效果依次遞減。 

同樣從顯瘦的角度考慮,縱向坑條、鉤花鏤空Polo衫儘量選彈力略大的,平紋針織挑彈力適中就可以了,彈性太大反而顯胖。

Polo衫 — 看領型

倘若脖子短粗、臉大、上圍豐滿,更建議選縱深的V領,衣領可以稜角分明一些,修飾臉型。 帶密集紐扣的常規Polo領更適合上半身勻稱、臉部小巧精緻的人群。

Polo衫 — 挑長短厚薄

無論是單穿還是疊穿,都需要考慮長度和厚薄的問題。 相對而言,略長的款式為了紮進下裝中塑造腰線,選薄款最佳。 而織法緊密、略厚的Polo衫,挑短款更好駕馭,也更時尚。

Polo衫 — 挑顏色

根據自身膚色挑顏色。膚色不夠白皙,選飽和度偏低的彩色,明度過高或者過低都可以。但是切記不要挑整身過於暗沉的顏色,素顏穿著顯得很沒精神。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collar type

Zenus Uniform 為客戶提供多款不同款式的印Polo衫服務,很多客戶都會選擇Tee作為活動用衫或者公司制服。但會發覺如使用圓領tee會顯得不太正式,覺得公司形象過於休閒,不夠專業化。所以如果不想太拘謹的話就可以訂製Polo衫,Polo衫帶一種有時尚感,但又凸顯專業感覺。在很多活動中,都十分符合穿著,無論是外出工作,展銷會中,慈善籌款活動,公司團體活動都可以選用。

當然Polo衫還會適合到一些茶餐廳,物流公司,運輸工程等不同行業公司作為公司制服,訂造Polo衫之用,因為耐磨耐穿,價錢又實惠。同時對於提升團隊專業形象的不二選擇。

Zenus Uniform訂衫過程快捷簡單,生產前會提供效果圖給客戶校對,以減少溝通上的誤會,而印polo衫上的圖案大小,logo設計都任由客戶決定,配合客戶專屬的polo衫設計圖案,價錢要求,物料要求,訂造出客戶想要的polo衫,,如果有任何特別要求,亦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絕對是你polo衫訂製的最好選擇。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polo pic04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polo pic02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polo pic01
Polo衫, Polo衫香港, Zenus Uniform -polo pic03

【Polo衫】 | Polo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Polo衫 | Polo衫香港 — FAQ

通常做Polo衫的布種我們稱之為”針織布”,種類有100%純棉、TC、CVC、Polyester…等。要注意的是,棉是天然材質而TC與CVC是混紡布料,而Polyester則是聚酯纖維(亦即所謂的吸排),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主要在觸感、舒適度不同。

網路上的圖只要沒有版權上的問題,是可以用的,不過請留意,圖的解析度需300dpi,如低於300dpi製作出來的圖,會影響圖的清析度。

1保養Polo衫的第一步是勤洗衣服,如果要使用機洗時,最好使用洗衣袋裝起來洗。

2不要使用熱水洗Polo衫,就算冬天即使很冷,温水清洗就可,200℃的以上的温度會令棉質衣服變形。

3洗好衣服後,最好甩一甩,這樣能撫平褶皺的地方。如果是手洗,最好不要擰乾衣服,稍微摺疊起來輕輕擠出水分就OK了。

Polo衫晾曬時不宜過於擰乾,同時請用手輕輕將Polo衫的襟、領、袖等處拉平,這樣晾曬的polo衫可保持平整,不宜變形皺褶。

為保護Polo衫的色澤,最好不要在陽光下暴晒,應在通風陰涼處晾乾或放到較弱的太陽光下曬乾,最好將Polo衫反過來晾曬。

Polo衫盡可能從下擺穿入吊掛。吊掛衣服的方法通常的慣性都會從領口穿進去,但是高頻度的拉撐動作,會讓衣服的領口變形,不論是Polo衫還是其他衣服不出多久就會變成”荷花邊”,有時,甚至會出現纖維變形的狀況。

Polo衫不建議長時間懸掛,長時間不穿時,建議花點時間將Polo衫摺疊平整、存放。長時間存放,很容易出現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