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 Zenus Uniform

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info 01

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 牛仔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8世紀,原來是位布商,隨身帶着幾匹本來用來製作帳幕用的帆布。他看到淘金工人穿着的棉布褲很容易磨破,便將其帶來厚實的帆布裁做了低腰、直腿、臀圍緊小的褲子出售,大大受到了淘金工人的歡迎,漸漸流行起來。

而隨著近年的潮流文化及一眾牛仔狂熱者的追捧,牛仔亦開始和"質感"掛鉤。而對於不少希望員工制服更有質感的客戶,他們亦開始選擇牛仔圍裙訂製,除了可以提升員工制服的一致性,使用不同重量及加工的牛仔布更有效貼合貴公司的形象。

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 現在歐美流行 的穿搭風格,這種半休閒半正式的風格深受現代各人喜歡,因為不用穿著得太嚴肅,也不會讓人感覺穿著得過分隨便,不論任何行業都適合。任何場合都可以創造休閒感,又不失個性的日常牛仔圍裙訂製,內裡的員工制服可以由原本的有領襯衫替換成 T 恤、Polo 襯衫甚至針織衫,沒有穿著成套員工制服的壓迫感。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info 02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info 03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info 04

Hurry Up!

牛仔圍裙訂製 — 布料

牛仔布料作為其中一種歷史最悠久且歷久不衰的布料,在現在追求功能性的潮流下亦產生很多不同的變種,例如是防水牛仔布,四面彈牛仔布等。客戶可以按照自己心目中的牛仔圍裙訂製去選擇適合的牛仔布料。

Zenus Uniform的牛仔圍裙訂製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的設計經驗,而我們亦有自己的打版師傅,客戶只需放心向我們提出自己的想法,我們保證從溝通到生產都可以保障牛仔圍裙訂製的質素。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fabric 01

牛仔圍裙訂製 — 細節

優質的牛仔布圍裙訂製除了選用的布料外,如果有不同細節的配合,對突顯品牌的形象會更有幫助。Zenus Uniform的牛仔圍裙訂製有以下的細節可供客戶自行選擇 :

牛仔圍裙訂製 — 金屬扣

以金屬扣去搭配牛仔圍裙訂製,除了方便公司的員工穿戴圍裙外,更可以令牛仔圍裙訂製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牛仔圍裙訂製 — 撞色縫線

配合不同公司的品牌形象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撞線,且沒有顏色上的限制,客戶可以自行配搭自己心中的牛仔圍裙訂製。

牛仔圍裙訂製 — 訂製

我們擁有豐厚的牛仔圍裙訂製經驗,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訂製服務。近年致力發展圍裙訂造的種類。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圍裙。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uniform 01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uniform 02
牛仔圍裙訂製,牛仔布圍裙 banner

【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 Zenus Uniform

牛仔圍裙訂製 | 牛仔布圍裙 — FAQ

如果是向量圖如ai. eps, cdr,你不用擔心是否夠清,唯一要注意的是有否把文字轉成曲線。至於點陣圖如jpg, png, ps,請確保圖像是原大300dpi,否則可能會影響最終輸出印刷的圖像質量。

每款圍裙的呎吋都可能有所不同,請在訂製前參考圍裙專屬的呎碼表,如對量度呎吋有任何問題,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另外,,圍裙的呎吋為人手量度, 所以可能存在1 – 2CM 誤差。

如果是現貨訂製,只需15-20個工作天即可!如果您挑選布料訂制開始工作天基本需要45-60天左右,依照衣服款式顏色天數會有所改變,業務人員會詳細告知可交貨時間。

你可以致電查詢, 或填電郵給我們我們,收到後會在指定時間內電郵發出報價單給你。

由於各企業公司的LOGO不盡相同,加上圍裙剪裁與材質皆會影響加工品質,因此我們會從美學設計與專業角度為您建議最佳的加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