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衫】 | 籃球服 | Zenus Uniform

籃球隊衫 | 籃球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籃球隊衫 | 籃球服 — 球衣是運動員在隊運動員比賽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服裝,籃球隊衫不僅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籃球隊衫的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幅度,保證籃球隊衫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Zenus Uniform有專業籃球隊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籃球隊衫服務,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從設計,製造至運送。Zenus Uniform籃球隊衫專門店專營籃球隊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

籃球隊衫 |
籃球服

籃球隊衫,籃球服 02
籃球隊衫,籃球服 model 01
籃球隊衫,籃球服 04

熱愛籃球運動的朋友,如穿起一件設計屬於的自己隊的籃球隊衫,為所屬球會、團隊作賽,一種自豪感及對團隊的歸屬感,從而在場上表現更為拼搏。除此之外,籃球隊衫也成了日常服飾,如自己穿上一件屬自家球會精心設計的籃球隊衫逛街,別具一格或可令你成為時尚潮流焦點

籃球隊衫,籃球服 05

籃球波衫 ‧ 發揮創意自成一格

籃球是香港人喜愛的運動之一,原因或是其場地沒足球場般大,團隊要找場地比賽相對容易,正是因場地較細小,觀眾跟球員距離拉近,籃球員舉手投足盡展英姿,更能吸引觀眾的目光!在籃球比賽場上要受到注目,高超球技再加一套自成一格的籃球波衫穿搭,自然成為全場焦點!球技要靠自己多練習,至於籃球波衫設計,Zenus Uniform在印製球衫業務方面,由傳統的燙印工藝印製籃球波衫開始,已發展至全面印製籃球波衫及其他運動波衫,加上其採用熱昇華印制技術,籃球波衫設計方面更見多元,吸引不少人到來作籃球波衫訂做。雖然這些還是手球衫對隊友十分具影響力,你也有充分理由購買為它們設計,但現在加入了一系列的設計籃球波衫,設計它們將街頭精神、復古元素和幽默感帶入設計之中,努力地改變這項運動背後的保守、菁英準則。現在,不再只有一片普通的籃球波衫。

籃球隊衫,籃球服 banner 02

籃球隊衫 ‧ 熱昇華技術

籃球衫之設計,除了LOGO外,字款、顏色、圖案等也涉及其中。Zenus Uniform用上的熱昇華技術,為籃球衫設計及印製方面做到更進一步。Zenus Uniform利用熱昇華墨水加熱達至特定的溫度,令染料由固態氣化,而更容易滲入被加熱放大,顏色完全滲入轉印物品的表面,色彩表現銳利而不易變色,比傳統燙印波衫的技術好得多。而籃球衫設計的字款、顏色、圖案等選擇亦多元化,當中已包括隊名、人名、號碼及LOGO印製的費用,當中包括LOGO的設計、球衣的設計、隊名、人名、號碼等印製費用,顧客只需提供設計手繪圖,我們可將之製成電腦繪圖以供顧客參閱,一切確定便可開始印製。

籃球隊衫,籃球服 06

正如球員有不同的比賽風格一樣,籃球波衫都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當中有不少球員都會選擇以背心作為他們的籃球波衫,相比傳統款式能更有效的減少束縛感。

同時籃球波衫的領口設計亦是其中的一大要素,在籃球波衫發展初時,一直都是屬於貴族運動之一。運動時亦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及儀態,時籃球波衫眼中是一種較為優雅熱情以及舒適的服裝,故他們選擇以作為他們運動時的服裝。隨著籃球波衫運動的發展以及人們對時裝的定義不同,領口亦成為了人們選購籃球波衫的一個選項。

籃球隊衫,籃球服 08
籃球隊衫,籃球服 banner

【籃球隊衫】 | 籃球服 | Zenus Uniform

籃球隊衫 | 籃球服 — FAQ

籃球隊衫 — 冷水洗衫+中等旋洗程度,要保護波衫上的燙字,請謹記以冷水洗淨,以及選擇中等的旋轉程度。

一般乾衣功能都是以熱力把衣物焗乾,熱力有機會把波衫上的印字物料焗溶,所以謹記要以正常風乾。

一般波衫印字都只會熱燙在球衣上,要避免甩字情況發生,第一件事便是要把波衫反轉清洗。

長袖內襯是速乾布料,短袖外衣布料有多種,要求耐磨一些就行。棒球服很流行的,防水,不知道皮膚衣和防風衣的材質,長袖內襯是速乾布料,短袖外衣布料有多種,要求耐磨些。就行。

籃球隊衫的尺寸不應該過大,而一般籃球隊衫的尺寸偏大是正常情況,因為合乎現今推崇的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