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衣訂做】 | 籃球衣 | Zenus Uniform 籃球衣專門店

籃球衣訂做 | 籃球衣 | 籃球衣專門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籃球衣專門店 | 制服

籃球衣訂做 | 籃球衣 — Zenus Uniform有專業籃球隊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籃球隊衫服務,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從設計,製造至運送。Zenus Uniform籃球隊衫專門店專營籃球隊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籃球衣訂做 / 籃球衣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籃球衣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波衫設計款式。籃球衣訂購數量不限,一件起做。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上身籃球衣或籃球褲。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籃球衣領口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的領口來配合你們的籃球衣設計。

以往香港 籃球衣和其他球衣常見問題,就是容易退色、LOGO及號碼等燙印見甩字,在球場上自然影響狀態。Zenus Uniform現正使用全新的熱昇華技術來印製球衣,它是以熱昇華墨水加熱達到指定的溫度,令染料由固態變汽態滲入已被加熱放大的polymer孔隙中,到溫度降低後,染料還原為固態,顏色便可完全滲入轉印物品的表面中,就這樣,波衫字樣、LOGO等也完完全全成為球衣的一部分,自然也不會產生膠質影響穿上籃球衣隊衣時的感覺。另外這技術更出色之處,就是令籃球衣設計非常「出色」,從而在籃球衣設計上有更大的空間發揮。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model 01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banner 02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model 02

你的專屬球衣 ‧ 籃球衣訂做

沉寂了的球場即將重新熱鬧起來,不少業餘足球賽事即將重燃戰火。對準備和隊友們一同投身新賽季「戰鬥」的球迷們來說,新的賽季自然要用新面貌來迎接。那麼球衣的更新就要擺到議事日程上來,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一些值得入手的組隊球衣,看看哪幾款能入各位的「法眼」。

Zenus Uniform 為不同團隊打造專屬戰衣。
可以從不同款式中挑選,或更改配色,甚至自由發揮。
只要加一點心思,便能創意無限。
展現團隊的獨特個性,助你戰場上發揮出色。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04

Zenus Uniform 致力提供高品質的 籃球衣訂做設計,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及公司籃球衣訂做。明碼實價,方便快捷,香港印製貨期保證,亦人專人跟進,建議印製方法。自助落單,明碼實價,包送貨。

Zenus Uniform 提供多種 籃球衣訂做 設計款式供客戶選擇,包括:無帽企領純色、背心、撞色、加厚版的籃球衣訂做。以上產品均可以在籃球衣訂做效果方面有極佳效果,籃球衣訂做內部更添加「熱昇華」印刷技術,能夠更好地提升效果。此外,確保能滿足不同客戶的訂造需求,滿足對於產品功能性的追求。

籃球衣專門店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06

雙面籃球衣-靈魂震盪-客製化籃球衣訂做推薦,提供雙面籃球衣設計系列,嚴選透氣、速乾布料,具備吸濕排汗功能,有助於維持整體乾爽與舒適度!Zenus Uniform 籃球衣訂做是您最佳選擇。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05

籃球團體服訂購請按立即客製,進入客製化系統進行訂購。詳情請參閱最新消息,進入客製化系統可選擇方案。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參考客製流程或是常見問題

籃球衣訂做,籃球衣,籃球衣專門店 banner

【 籃球衣訂做 】 | 籃球衣 | Zenus Uniform 籃球衣專門店

籃球衣訂做 | 籃球衣 | 籃球衣專門店 — FAQ

籃球衣訂做 — 訂購數量達10件以上可以於下單後打版一件一次。如果打版後需要再打版多一次,則需付打版費$500,這個不設退款。

籃球衣訂做 — 不同印刷技術會有不同限制,並非所有位置都能夠印刷。詳細資料請聯絡我們

籃球衣訂做 — 可以的。如果是自定款,可以包含不同的名字和號碼。如果是指定款式,需要另加費用,詳細資料請聯絡我們

籃球衣訂做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籃球衣訂做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