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西裝價錢】 | 西裝價格 | Zenus Uniform

訂造西裝價錢 | 西裝價格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1

西裝價格 - 西裝定製

訂造西裝價錢 | 西裝價格 - 因為男士和女性不同,西裝和襯衫是標配,而西裝是不改不合身的。要想在芸芸眾生中顯示出你的不同的,那麼,一件完全貼合你身材和審美情趣的西裝與襯衫是非常必要的。而要達到這個效果,必需要以Zenus Uniform定製。

至於定製,分成三種,最高級的bespoke(完全你說了算,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中等的 made to order(在固定的版式上按你的西好改),次之的made to measure(按你的尺寸改,一般稱為半定製),中國籍的目前的定製我看到的是在made to order 和bespoke之間(以上海的w.w.chan&son為例),只有杭州的KITON義大利師傅過來巡迴的時候可以做到bespoke。其餘要做到bespoke,得在香港或英國的薩維爾街。

訂造西裝價錢 - 如何選擇西裝面料

Zenus Uniform西裝最重要的是兩點:面料、剪裁。而大多數男士的選擇正好相反,先看品牌,再看剪裁,最後才關心面料。而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許多企業家穿了上萬塊的傑尼亞西裝仍然覺得畫虎象貓的問題。
簡單而言,同等條件下,支數越多的面料線越細,越輕便,越貴。
但是一味追求支數高也沒什麼意義,一般來說120支-150支的羊毛面料夠你結婚西裝用了。
就面料而言,如果你生活在南方,那麼義大利的普通面料比較適合你,因為他們的一般以輕薄為主,如果你生活在北方,或者冬天秋天要常穿西裝,那麼英式面料適合你。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2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3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4

西裝價格 - 面料

以VBC面料為例,在上海最好的定製定里做一套大約不超過1萬塊,一般8000塊搞定。具體面料價格我就不說了,也得讓人家賺錢啊。我只能說,頂級面料沒有你想像中那樣貴,一件西裝,以中等高度的男性而言,三件式的用料大約是3.2m-3.6m。上衣加褲子的用料在2.8m- 3m左右。傑尼亞的成衣,據我的估計,成本加人工大約在3000附近。

一般大牌的成品西裝,阿瑪尼之類,會在胸袋內側標明面料的品牌,比如Cerruti一類。(襯衫面料我沒多研究,目前只碰過Thomas Mason 和Alumo 。做襯衫真是太便宜了,要知道以前隨便買一件hugo boss也得1300啊,w.w.chan&son定一件只要1000。

西裝價格 - 級數

中級水準:

1、有條紋或格紋的地方,對紋是不是做得整齊

2、西裝下口袋牙條的位置,是完全紋對齊了還是用無色布料代替。

3、腋下吸汗補丁的位置,用的是一般里襯還是和外面料一致的里襯

4、納駁頭是不是用手工

5、能不能做blazer。

6、曉得那不勒斯西裝是帆船袋。

西裝價格 - 款式

男人要一件好西裝,不要以為7000塊很貴,一個IPHONE的價格能讓你瞬間脫胎換骨,而且一件好西裝只要你不發胖,可以穿10年,而一件差西裝,2000塊買來,穿不到半年就變形了。這比女人的衣服划算太多。

如果你選擇的是入門款式,兩件套裝的話,訂製價格大概落在起價6,000左右不等;三件式的西裝的話起價8,000左右不等。實際價格的話,是會因爲布料選擇而有不同。

訂製一套西裝除了版型與合身度需要格外重視以外,西裝的製作面料也同要的重要,因爲一件西裝布料的使用,直接顯現不同氣質的彰顯,好的布料更能直接提升個人形象。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5

西裝價格 - 訂製一套西裝的流程

為了達到完美合身以及舒適,Zenus Uniform訂製西裝在製作流程上,無法避免的就是得花費些時間,為的是要讓裁縫師有足夠多的訊息,並紀錄完整各個身體細節的尺寸,所以第一次的量身採吋就非常重要。在測量之外的更多訂製流程,將在以下列出詳細流程。

首先在訂製前,需要讓裁縫訂製師傅了解你所想要的西裝,不管在布料的使用、或是在設計版型上,甚至使用的目的,等;因爲這些資訊都是提供裁縫師明確方向的資訊,例如,你是將要參加晚宴或是婚禮,抑或是商務使用,如此一來他們也才能正確的給你更多的想法建議,以及將你所想要的風格融合於設計。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6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7

你所希望的風格加上使用Zenus uniform西裝的目的,都會是選擇一塊布料的重要元素。加入對不同氣候的考量,及期待穿出的感覺,也會是一個方向的定位。這個階段,如果你關於布料上有什麼問題,裁縫訂製師就是你的最好的指導師。

經過胚衣的穿試,以及不斷的溝通,確定好尺寸以及設計方向時,布料才會真正地做出剪裁,然後由2-3個不等的資深裁縫師,一起協力展開製作。這樣的高品質製衣所需時間大概1~3個月不等的時間。

訂製一套西裝除了版型與合身度需要格外重視以外,西裝的製作面料也同要的重要,因爲一件西裝布料的使用,直接顯現不同氣質的彰顯,好的布料更能直接提升個人形象。

西裝價格 - 布料種類

關於Zenus Uniform訂製西裝布料的選擇,可用的布料非常多;不過如果你是第一次訂製西裝,對於布料沒有太多了解,我們建議你先抓住重點,然後往幾個常用材料先了解、研究(不然很容易迷失在茫茫布料中)。

一塊布料從原料變成一塊布,是由原料的纖維捻成紗線,最後紡織而成。而纖維大致分為兩種:1.天然纖維 2.人造纖維

天然纖維來自天然植物與動物毛,觸感佳、富透氣感,不過製作出來的布料需要保養與愛護。而人造的纖維,來源則是來自於化學成分,布料特性是防皺、耐磨、耐洗,但是皮膚上觸感較差,且多少不宜皮膚。

雖然說紡織技術不斷地在做改良,布料也有更多選擇,市面上大部分的西裝布料,依然是使用動物毛料最為大宗,因爲毛料柔軟透氣,四季皆合適,衣料能有挺身感。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8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09
訂造西裝價錢, 西裝價格​ -pic10

【訂造西裝價錢】 | 西裝價格 | Zenus Uniform

訂造西裝價錢 | 西裝價格 | FAQ

西裝價格 – 如果你選擇的是入門款式,兩件套裝的話,訂製價格大概落在起價6,000左右不等;三件式的西裝的話起價8,000左右不等。實際價格的話,是會因爲布料選擇而有不同。

訂造西裝價錢 – 在這裡輸入要轉換的內容你所需要考慮的就是根據季節選麵料的材質和厚薄,根據場合選擇麵料的色繫和風格。即使你對這些不了解也不要緊,把這些問題交給你的着裝顧問,她們對服裝設計和搭配方麵做過繫統性的培訓,以及擁有爲衆多客戶提供定製西裝的經驗,你隻需要享受這些服務就可以了。同時這時候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製作週期,特別是要準備在某個特定場合需要穿西裝的客戶,這點很重要,如果不能和你的期望匹配,抓緊選擇其它方案。風格確認後,接下來就是在心裡麵要有一定的價格預算。

訂造西裝價錢 –

•羊毛Wool – 保暖、透氣、挺身、細滑、耐用、易皺、帶有自然的光澤

•羊絨Cashmere – 保暖、細滑、不耐磨

•馬海毛Mohair – 防敏感、挺身、粗糙

•絲Silk – 華麗的光澤、輕、細滑、脆弱

西裝價格 – 一般而言,我不贊成有經濟能力的男士買成品西裝,西裝和襯衫是標配,而西裝是不改不合身的。而要達到這個效果,必需要定製。

至於定製,分成三種,最高級的bespoke, 中等的 made to order(在固定的版式上按你的喜好改動),次之的made to measure(按你的尺寸改,一般稱為半定製),中國籍的目前的定製我看到的是在made to order 和bespoke之間,只有杭州的KITON意大利師傅過來巡迴的時候可以做到bespoke。其餘要做到bespoke,得在香港或英國的薩維爾街。

西裝價格 – 今天你要買一套西裝,首先要評估自己使用西裝的頻率為何,以及主要用途是什麼,問問自己,這一套西裝,你是要上班做正裝穿戴,還是在一場婚禮上用來精心搭配做使用,因爲西裝外套在領形上的不同,與正式程度、使用場合有關。

而知道你的西裝用途,是方便裁縫師在製作的時候清楚知道你所想要的西裝輪廓,以及在版型上的確認。

再來第二個,關於購買一套西裝前你需要知道的,就是了解到自己有哪些體型上的特質。因爲一套西裝從外觀上來説,最重要的,就是要合身,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有哪些身體特質跟某些版型不太合,那將會縮短你在找尋西裝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