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外套男 】 | 棒球外套女 | Zenus Uniform

棒球外套男 |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為各大團體提供棒球外套訂製服務,款式細致到可分為 棒球外套男棒球外套女,由選擇布料到裁布、印刷,客戶都能夠自由決定!超過數十種布料、幾百種顏色選擇,助客戶設計出理想棒球褸!一件不敗的棒球外套,正是你衣櫃裡必備之一!

棒球外套男 ‧ 由來

棒球外套與其他服裝一樣,總是由制服衍生出來,而一款棒球外套其實也是一樣。棒球外套varsity jacket,顧名思義就是校隊專用的外套。棒球外套的雛型其實早於1865年的哈佛校園出現,當時的所謂校隊外套其實算不上是外套,只是一件厚厚的針織Pull Over並在上面繡上大大個H字,不過一些外套中的重要元素就在當時已經存在,例如胸前英文字母,所以棒球外套除了叫作varsity jacket外,也有人將之稱作letterman jacket。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校園中校隊成員。為了想有一件舒適的外套,開始尋找一些更好的物料打造外套,而今時今日看到的棒球外套、正正是1930年代左右出現,這一件棒球外套,使用上羊毛衫身配皮手袖的設定,而這樣的設計也因此逐漸變成Varsity jacket的元素。羊毛衫與皮手袖的設定,希望能讓運動員在比賽過後保暖之用,但如此設計也慢慢成為了棒球外套的基本設定,後來更演化成將不同的襟章繡於外套身上,以表揚個別運動員的出色表現。

今時今日,棒球外套已經是潮流人士衣櫃必有的衣服,由街頭到時尚界別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其實棒球外套在時尚界真正發跡得要數到1983年。棒球外套之所以能從哈佛校園走到平民百姓身上,以故歌手Michael Jackson於1983年的《Thriller》MV中便以一件黃紅相間、兼在胸前繡有大大個M字logo的棒球褸出演,此舉動便將棒球外套的熱潮帶到街頭層面。

無論是經典的拼接、異材質,或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鮮豔色系,都是今年棒球外套相當流行的穿搭趨勢。

棒球外套男,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02
棒球外套男,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03

棒球外套男 ‧ 4大必學棒球外套穿搭技巧

  1. 拼接款式
    在棒球外套的眾多選擇中,色塊拼接的款式可說是穿搭初學者,每人都必備的一件百搭外套。只要在外套裡面簡單搭一件帽T、薄長袖,或是選擇長度較外套長出一些的上衣,利用衣服和外套的長短落差,輕鬆穿出層次感。
  2. 絨布
    男女生們都愛的絨布棒球外套,因布面柔軟、保暖性佳的特性,成為大家衣櫃裡必備的單品之一! 正因為絨布材質較軟,不會像棉質、皮革的款式,在穿搭的視覺上看起來較為蓬鬆。大家在穿搭時,也能利用襯衫做內搭,在穿搭的細節上加分!
  3. 皮革
    皮革是不可忽視的穿搭元素,如果你看膩了棉質的款式,帶點街頭叛逆風格的皮革棒球外套,就非常適合大家作新嘗試!無論是搭上一件牛仔褲,或是選擇同樣皮革材質的長褲,與外套做呼應,是不錯的選擇。
  4. 亮色
    亮色系可以打亮整體的穿著可見度,讓你走在街上瞬間回頭率大增!如果你屬於穿搭的新手,建議大家在選擇下半身的搭配時,可以先以牛仔褲這類百搭的褲款做練習,簡單又好上手!

【 棒球外套男 】 | 棒球外套女 | Zenus Uniform

棒球外套男,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04
棒球外套男,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06
棒球外套男, 棒球外套女, Zenus Uniform-05

棒球外套男 | 棒球外套女 — FAQ

Zenus Uniform對任何數量的衣服印刷訂製都沒有限制的。

Zenus Uniform現貨產品的正常貨期為約為 7 至 14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訂造產品正常貨期約為 24 至 30 個工作天 (不包括打辦) 。若果客戶的訂單為急件,本公司可以將貨期加急,急單費為HK$200,貨期為7-9個工作天視乎現貨款式及印刷方式。

可以,但客戶先要將圖案、套頭衛衣/連帽衛衣款式、顏色及數量電郵給我們,我們會發出一張電腦發票,然後客戶經銀行過數或以支票形式繳付便可。

 可以的,同時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額加訂購套頭衛衣費用。

 如希望得到最佳印製效果,請以AI(Adobe Illustrator) 製作向量圖檔。 如沒有AI,亦可提供其他格式給我們查看是否可做, 但圖案有機會有失真情況 留意如將其他格式(如png, jpg)圖檔放入AI內再儲存,對圖案質素並沒有幫助,需由AI內繪畫出來才可,可直接提供原有格式我們查看是否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