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 Zenus Uniform

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 足球作為一項激烈的球類運動,看似和象徵高雅的Polo衫沒有關係,然而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人們對時裝的追求愈來愈高,足球衫的款式都有不同的發展。Polo衫不再只是專屬網球,高爾夫球等的貴族運動。

Zenus Unifom專營的足球Polo衫專門店提供高品質足球Polo訂製服務。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我們專業設計團隊會為足球Polo設計,確保你的足球Polo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

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 在足球比賽中,除了雙方球員的緊湊的比賽外,往往都會有一位自穿Polo上衣,並會把上衣”攝”入短褲中的球證。一方面,身穿足球Polo的球證與身穿球衣的運動員有更大分別,更容易辨認兩者,另一方面,足球Polo可以給人一種正直的感覺。

試想像如果一場足球比賽中,由一個身衫不整,且身穿普通運動裝的球證去作出判決,觀眾定必會覺得球證欠缺專業性。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info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uniform 01

足球Polo — 配搭

隨著足球Polo的發展,現在已不再是球證的專利,有更多的職業球員願意以足球Polo作為他們的休閒服飾,在外觀上比足球波衫可以給人一種更日常的感覺。而又可以保持運動員給人的印象。

其實足球Polo的穿搭十分廣泛,不論是以運動布料製成的足球Polo或是日常棉質的足球Polo都可以配以足球長褲去穿搭。

足球Polo — 布料

相比一般的足球球衣,足球Polo在布料上的選擇更多了棉質的布料。不同的Polo衫布料有差異,客戶可以通過觸摸感受。最常用的棉質針織布有三大類:縱向坑條、鉤花鏤空、平紋針織。在彈力相當的前提下,這三類Polo衫對身材的修飾效果依次遞減。 同樣從顯瘦的角度考慮,縱向坑條、鉤花鏤空Polo衫儘量選彈力略大的,平紋針織挑彈力適中就可以了,彈性太大反而顯胖。

而運動布料製成的足球Polo則在功能性上有很大的優勢,喜歡高彈性衣物的客戶可以選擇萊卡布;而喜歡透氣乾爽感覺的客戶則可以選擇雨點布。依照不同的喜好,Zenus Uniform的專業足球Polo製作團隊都可以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uniform 02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uniform 03

足球Polo — 細節

Zenus Uniform提供最優質的足球Polo,在各項細節上亦一絲不苟,務求令每一位客人都可以擁有設計獨特而又久穿耐用的足球Polo。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details 01

手袖羅紋可以令足球Polo更貼合不同身型的客人,使足球Polo更能呈現出高級感。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details 02

全件採用雙線壓線的技術去製作封口位置,使足球Polo更耐穿且不易散口。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details 03

Zenus Uniform採用最優質的布料,希望客戶在各方面都擁有最高的質素。

足球Polo,足球Polo衫 banner

【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 Zenus Uniform

足球Polo | 足球Polo衫 — FAQ

足球Polo的穿法大家都看到不少立領和不立領的版本。究竟反領是時尚還是老套?Polo衫立領的穿法源自80年代的時裝潮流之下吹谷了自我主義強烈的形象。鮮艷顏色的服裝和誇張的髮型成個人的標記,在穿Polo衫時當然亦要將Polo衫的衣領反起,為求更搶眼的特色。

通常做足球Polo的布種我們稱之為”針織布”,種類有100%純棉、TC、CVC、Polyester…等。要注意的是,棉是天然材質而TC與CVC是混紡布料,而Polyester則是聚酯纖維(亦即所謂的吸排),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主要在觸感、舒適度不同。

足球Polo不建議長時間懸掛,長時間不穿時,建議花點時間將足球Polo摺疊平整、存放。長時間存放,很容易出現變形。

足球Polo衣服長度切勿過長,Polo衫訂造自誕生以來就以合身且方便運動為訴求,前短後長的設計也是有其功能性考量。一般最好的長度是剛好到臀部上方就好,若後側的衣角長度已長到足以包裹著臀部則淹沒了Polo衫本身該有的線條剪裁。

不會,我們會按照你的需要為你設計合適的版形和標示,只要詳細說明你的要求和準則便可以為你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