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Polo衫】 | 制服Polo衫 | Zenus Uniform

公司Polo衫 | 制服Polo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最近希望訂購公司Polo衫制服Polo衫的客人越來越多,卻有不少人認為Polo衫外型老土,是一種只有中年人才會穿的服裝。但是,Polo衫其實是極受年輕人歡迎的服飾,不但經常在運動場合穿著,還同時因為其休閒和正式的混合風格,可以讓穿著者提升專業的品位。

公司Polo衫 - 了解Polo衫

公司Polo衫 ‧ 外觀

Polo衫的外觀和襯衫相像,為此不少人容易將襯衫和POLO衫搞混。但是其實Polo衫和襯衫在不少地方還是不一樣的。

公司Polo衫 ‧ 材質

Polo衫和襯衫所使用的材質並不一樣。Polo衫在制作上主要是以編織工藝為主。和襯衫五花百門的布料工藝大相逕庭。而Polo衫柔軟度也較大多襯衫柔軟。在炎熱的夏天時兩者的差異更加明顯,因為Polo衫的吸汗性比襯衫更強,所以不需要內穿背心來吸汗。

公司Polo衫 ‧ 款式

Polo衫的扣子比襯衫的扣子更少,襯衫的扣子主要為了固定以及對稱而配置,而Polo衫的扣子主要為了打造衣服領子造型而配置。鈕扣間距也是襯衫更大的。

公司Polo衫 ‧ 領子

領子是Polo衫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Polo衫的領子其實是有固定設計的,所以這部分是判斷一件衣服是否能被稱為Polo衫的主要元素。而襯衫的領子在設計上擁有更多的變化,除了傳統的翻領,還有立令、V字領等。

公司Polo衫 ‧ 衣服下襬

Polo衫的衣服下擺是前短後長的獨特設計,這種設計對於進行運動的靈活性更有幫助。而襯衫的衣服下擺長度則沒有講究,所以對於活動性的侷限比Polo衫稍弱。

公司Polo衫 - Polo衫的歷史和演變

Polo衫最初是由曾獲得大滿貫賽7次單打冠軍及3次雙打冠軍的勒內·拉科斯特的自創品牌推出的一種有領的運動服裝。Polo衫的獨特衣服下擺長短設計,其實正是避免穿著者坐下時令衣服產生皺褶,或是在運動時不需要將過長的衣服塞進褲子。而Polo衫的便利設計也吸引了當時由拉夫·勞倫馬球推出的服裝款式,在引進馬球界後大受歡迎,更因此得名。

Polo衫的特色

即使需要出席的場合較為正式還是放鬆,Polo衫適合穿著者在任何場合穿著,無論你時甚麼年齡或是提醒都能穿搭。而這正正是Polo衫受歡迎的原因,可以說是夏天必穿的服裝。

Polo衫的款式比襯衫更具變化性,拖過不同的顏色、圖案,可以令穿著這更容易配搭自己的夏裝。無論你想穿著得更成熟、還是活潑,Polo衫都可以讓你輕鬆配打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成為不少人在穿著時候的首選。

Polo衫的實用性

只需簡單一件Polo衫,就能透過不同的服裝配搭讓穿著者穿出穩重感、時尚感、青春感等感覺。根據不同得穿法,就可以讓自己的風格大變。例如將領子豎起,馬上就能和朋友參加野外聚餐,將領子放下,就能立即出席相對正式的場合。最重要的是,Polo衫的保養相當方便,而且不容易產生皺褶,不需要每天花費大量時間燙平,只需簡單沖洗,待晾乾以後馬上就能穿上出門示人。

【公司Polo衫】 | 制服Polo衫 | Zenus Uniform

公司Polo衫 | 制服Polo衫 — FAQ

無接縫100%美國棉筒T有預水洗防縮處理,不會讓您的衣服愈洗愈鬆夸,此外排汗布也是嚴選質材,無縮水問題。
我們提供客製化Polo衫服務,無論是增加口袋、或需要修改領口或袖子,我們也可以做到,讓您輕鬆擁有專屬自己的Polo衫。
圖案大小可以用A4尺寸為準,如圖案大小沒有超過30公分以上,我們不會另加收費。
不會,我們的Polo衫品質均通過嚴格檢查,以確保服裝得水洗牢度、抗光色牢度與汗水色牢度都在標準以上。
曬乾Polo衫一定要反面洗反面曬,在洗滌乾凈後,可以選擇在陰涼處平放晾乾。切記不能再陽光下進行曝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