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Zenus Uniform 圍裙訂做

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圍裙訂做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圍裙訂做 — Zenus Uniform提供圍裙訂造服務,由圍裙訂造設計至生產的一站式服務 。我們向客戶作出了三大承諾:企業形象,時尚設計及優良品質;為客戶把企業形象、潮流、生活化元素和設計師的心思融為一體,度身訂造出集時尚及功能性兼備的圍裙。我們自設廠房,可保證產品質素,更設有抗菌制服,以保障員工工作安全;整個團隊擁有行政管理及時裝背景,完全明白各企業對圍裙之要求。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info 02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info 03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info 02

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圍裙訂做 — 不管你是餐飲,髮型或其他行業,或者如果你只是經營一家小型公司,員工製服對你的公司的生產力和成功是必不可少的。你僱傭的員工是你公司的形象。但是,即使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個性,如果他們的穿著不適合成功,你的客戶可能會對你的業務持負面看法。此外,如果你的員工不穿合適的服裝,他們也有在你的場所發生事故的風險。圍裙訂造不僅僅是你應該探索的一個選擇。他們是必要的。

圍裙訂造 — 作用

當你在一家高質量的公司工作時,一套整齊且一致的員工圍裙可以令員工每天都在相同的完美和安全水平上。我們為您的企業提供所有圍裙訂造,無論您經營什麼樣的企業。但是,在我們合作之前,讓我們告訴你圍裙訂造的最大好處:

圍裙訂造 — 樹立公司核心形象

作為一個企業主,你可能已經非常清楚公司品牌的影響。你們已經設計好了廣告、標誌、口號和公司的顏色。制服是一種品牌工具,既可以將你的公司名稱銘記於心,也可以幫助客戶確定他們應該向誰尋求幫助。

圍裙訂造 — 識別你的員工

能夠在您的建立中找到員工對客戶/客戶必須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所需要的。因此,員工圍裙對生成業務至關重要。根據員工的職位有不同的製服也是很重要的。例如,如果您的業務是酒店,那麼您當然不會想要您的前台工作人員與您的咖啡師一起穿著同樣的圍裙。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info 04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title 01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title 02

圍裙訂造 — 設計

為了突顯公司形象,又顯得年輕專業。 我們客人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選擇純色或拼布款式等不同元素配搭,客戶只需提供設計圖或設計意念,我們的一站式圍裙訂造服務都可以滿足你們的要求。 如果您對圍裙的設計一無所知,您可以到我們的圍裙設計站進行服裝設計或從下方選擇合適的服裝設計。 如需要圍裙推介設計或手稿轉電腦圍裙設計圖亦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圍裙訂造 — 訂製

Zenus Uniform對於收到客戶對圍裙訂造開心的讚嘆聲,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掌聲,感謝訂製企業及客戶的支持,我們主要營業項目包含餐飲集團圍裙及其他行業的訂造,完全滿足不撞衫又實用也好看好穿的眾多條件。Zenus Uniform有著正規的圍裙設計團隊,才能設計出符合企業要求的圍裙。除了要關心圍帖的設計以外,還需要知道圍裙面料的選擇,優質舒適的面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所以你在這一方面一定要保證面料的質量才行。 一件優質的圍裙訂造不是那麼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它需要專業的設計,精湛的加工技術,完善的生產管理以及全流程的專屬服務緊密結合。

圍裙訂造,圍裙訂製,圍裙訂做 banner

【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Zenus Uniform 圍裙訂做

圍裙訂造 | 圍裙訂製 | 圍裙訂做 — FAQ

圍裙訂造能統一員工穿着單,形成和而不同的感覺,帶給顧客柔和舒適的印象。同時保留員工的自由穿着。

要做一件與眾不同的圍裙訂造,要有新意和結合公司的文化,最基本是先從圍裙開始設想。首先要創造出代表公司的款式,然後選出那種顏色是最適合,再選好布料,這樣便能製造出代表該公司的圍裙。

通常成品尺寸差異:在±5%以內。織造物料有其彈性和伸縮特性,加上紡織品(制服,衣服)的生產過程涉及大量人手製造程序。所以紡織品並不能和一些很精確的產品(例如數碼影音產品,其品質是否ok主要取決於是否能夠功能正常和可用)相比。紡織品從過程到成品必須有一定的誤差接受范圍,這是客人必須理解的。

絕對可以。Zenus Uniform提供客人自訂的款式設計服務,客人可將制服設計草圖給Zenus Uniform,Zenus Uniform可根據款式,布料選擇等提供報價等資料。在自訂款式方面,我們建議客人最好是用電腦設計衫款圖,因為手繪圖有時太潦草,一些位置可能表達不清楚,我們在出紙樣和計算價錢時會有困難。

 

圍裙訂造的單價依照不同尺寸、材料、加工方式及印刷方式面積來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