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衫】 | 足球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波衫印字

足球衫 | 足球服 | 足球波衫印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衫 | 足球服 | 足球波衫印字 — 相信各位足球的狂熱粉絲都知道職業足球員的球衣其實有分成不同的版本,一般來說,正版球衣分為落場版、更衣室版、商業球員版、球迷版等。而不同的版本除了外觀上不同,功能性亦可以說是存在最大差異。

Zenus Uniform的足球衫專業製作團隊了解不同版本的足球衫,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助你由設計,打版到生產都提供一站式服務,務求每一位客人都可以一嘗職業球員的專業足球衫訂製服務。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info 01

足球衫 | 足球服 | 足球波衫印字 — 足球衫可以說是每一位足球運動員的必須品,除了其本身具有強大的功能性,例如吸汗快乾,修身剪裁,甚至透氣性能好等的功能外,更重要的是足球衫象徵著自己的足球隊。

有些球隊可能會選擇同樣具有功能性的純色運動服作為球隊隊衫,但擁有一套球隊波衫,甚至是由自己隊員親自設計的足球衫,這種對球隊的歸屬感與一般的運動服是不可比擬的。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uniform 01

足球衫 — 作用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uniform 02

足球衫指的是在足球運動中同隊隊員身穿的統一的制服,通常印有球員號碼,球隊名稱以及球員的名字。球衣的作用是再體育比賽中區分不同的隊員。一般的球隊都有自己代表色的傳統球衣以及隊徵,如巴塞隆納的傳統球衣為紅藍色相間。職業球隊大多會向球迷販售球衣,以增加營收且可凝聚球迷向心力。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uniform 03

舊時的運動服都會使用純色的衣服配上絲網印刷不同的球員號碼以及球員名字,有些球隊更會配上刺繡的隊徵以裝飾隊服。隨著時間推移,全件熱昇華等新式的印刷技術開始推出市面,球衣的設計不再局限於純色以及拼色等款式,球員可以設計更多天馬行空的款式於球隊服上,令球隊的特色更加突出。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uniform 04

足球衫 — 印刷

Zenus Uniform採用目前最先進的熱昇華波衫印刷技術,「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有別於傳統的大範圍膠印,傳統的大範圍膠印雖然都可以把想要的圖案印在球衣上,而被膠印過的範圍就會失去了布料的透氣性。熱昇華技術是把圖案滲透於足球衫內,並不會對球衣產生任何變化,可以更好的保留布料的功能性。

事實上,熱昇華球衣技術出現在運動場上已超過20年歷史,當今世界頂級賽事如FIFA、NBA等聯盟早已使用多年,但是因為技術困難、設備昂貴、耗材成本高等因素,直到最近幾年才在技術上獲得突破,質感精良、費用平價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足球衫,足球服,足球波衫印字 banner

【足球衫】 | 足球服 | Zenus Uniform 足球波衫印字

足球衫 | 足球服 | 足球波衫印字 — FAQ

訂制足球衫的布料有不同種類,Zenus Uniform提供各式運動機能布料,包括雨點布、網眼布、牛奶絲、萊卡等,因應布料特性適合不同運動項目。

當然可以,歡迎你們提供設計意見及靈感,我們足球衫設計團隊可依照你的想法而設計出來。

足球衫 — 穿上同一款式球隊衣,如果球會能夠恰如其分地將球衣與球員聯繫,就能使球員馬上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比賽狀態。

足球衫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足球衫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足球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