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 | Zenus Uniform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訓練背心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訓練背心款式。訓練背心訂購數量不限。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上身訓練背心。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訓練背心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你們的訓練背心設計。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 – 訓練背心的審美原則是很主觀的,有人喜歡訓練背心簡約,有人喜歡訓練背心複雜,我們以潮流設計的角度,為你整理出不同訓練背心服飾品牌,有些訓練背心好看,有些則是健身訓練背心好看,包含大眾所愛,也包含小眾單車衫品味,希望你可以找到心目中那套完美的訓練背心,最適合您穿戴的健身訓練背心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2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3

健身訓練背心‧ 布款

訓練背心 — 網眼布

訓練背心 — 萊卡布

訓練背心 — 雨點布

訓練背心 - 打造專屬戰衣

Zenus Uniform 為不同團隊打造專屬戰衣。
可以從不同款式中挑選,或更改配色,甚至自由發揮。
只要加一點心思,便能創意無限。
展現團隊的獨特個性,助你戰場上發揮出色。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6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7

健身訓練背心 ‧ 印製

Zenus Uniform健身訓練專門店專營健身訓練背心、訓練背心訂造,穿上特製的背心,插上電線,做一些簡單的動作——號稱20分鐘就相當於健身2個小時,這種被稱為EMS(肌肉電脈衝刺激)的健身方式,最近在香港悄悄興起。

香港網友通過網絡平台發佈一條EMS電脈衝健身的視頻,引發大家好奇。電脈衝設備和一些訓練服,健身者身穿健身背心,連通電脈衝設備。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10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11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12

訓練背心 — 定製圖案

想要舒適大方又要帥氣逼人,即使在健身房也能足夠吸睛,耀眼的運動裝備配上你的肌肉身才是檢驗的唯一標準!

跑步運動,健身訓練背心透氣修身,面料 速乾,超強吸汗,提高彈力,質感非常的舒適柔軟 ,透氣性能很好,做工簡單大方,潮流時尚。

健身訓練背心採用吸收,擴散,蒸發三部曲使服飾急速快干,細膩柔順的面料具有透氣性能,精緻下擺設計,垂直不捲邊運動時更美觀,無袖坎肩設計,不僅透氣更有效展現手臂肌肉輪廓。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9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04

訓練背心

霸道肌肉訓練背心彈力緊身速干吸汗透氣跑步訓練健身無袖t恤潮,既有棉的吸濕透氣、更有絲的順滑飄逸優質的面料給你舒適的穿著體驗,彈性工藝、精細縫製,穿著舒適又透氣。健身訓練背心。採用高規格布料搭配修身版型提供透氣、親膚、高彈性的絕佳穿著體驗一件適合訓練著用、各種身材都能完美駕馭的健身背心。

健身用的健身服又分為緊身衣和塑形衣,緊身衣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速干、透氣、吸汗排汗等。緊身衣可以讓人們在健身時有效的保護身體,避免受到外物的傷害。而速干就是可以把身體的汗液吸附在衣服上並快速排出,而不是粘在衣服上。

訓練背心,健身訓練背心 banner

訓練背心 x 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提供一站式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訂購服務,客人可以提供訓練背心設計,或者參考本公司的指定訓練背心款式。訓練背心訂購數量不限。客戶也可以只訂購上身訓練背心。我們亦提供多種不同的訓練背心選擇,客人可以選擇適合你們的訓練背心設計。​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 | Zenus Uniform

訓練背心 | 健身訓練背心— FAQ

訓練背心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

訓練背心 — 不同印刷技術會有不同限制,並非所有位置都能夠印刷。詳細資料請聯絡我們

訓練背心 —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訓練背心 — 印刷圖案建議限制在 A3 尺寸內,請注意在一般規格球褸邊緣不能進行印刷。如果是訂造款式,在印刷圖案上則沒有限制。

訓練背心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