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 | 運動衣服 | Zenus Uniform

運動服 | 運動衣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運動服 | 運動衣服— Zenus Uniform運動衫訂造專門店專營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運動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運動衫訂造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運動衫。

運動服是運動員在運動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衣服,運動服不僅象徵著一件衫,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幅度,保證運動服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運動服 — 款式

運動服,運動衣服 041

運動服 — 款式1

運動服,運動衣服 051

運動服 — 款式2

運動服,運動衣服 061

運動服 — 款式3

運動服,運動衣服 071

運動服 — 款式4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6

運動服 — 款式5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71

運動服 — 款式6

運動服,運動衣服 031

運動服 — 款式7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91

運動服 — 款式8

運動服 — 生產流程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

產品排版
將設計圖稿按每件訂做球衣資料轉為產品排版圖。

印刷
將製作好的產品排版圖印在專用熱昇華轉印紙上。彩色鮮膠穩定耐久。滾印將印刷出來的圖表和白彩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高溫高壓將墨水化透進入布料

纖維
此步驟即稱為「熱昇華」。車縫


印後商品所有服裝均由Zenus Uniform的師傅傅剪出來再配對後車縫。

整燙及包裝
每件產品進入獨立包裝。眾星實業堅守使用優質拉鍊式包裝袋,鼓動消費者環保護原用。

運動服的設計和特點使其成為運動和體育活動中理想的服裝選擇。它提供舒適、透氣和適應性,有助於提昇運運動表現並保護身體。同時,它們也成為品牌形象展示和個人風格表達的一種方式。

運動服,運動衣服 018

運動服 ‧ 重要性

穿上合適的運動服可以對運動員的心理狀態產生極強的影響。好的運動服能夠提供振動運動員的自信和專注力,讓他們在比比賽或訓練中更多的是自信和專業,表現出最好的表現。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1

運動服 ‧ 舒適和安全

運動時需要大量的身體活動,因此穿著舒適的衣服是很重要的。正確的運動服可以保證運動員舒適地穿著,同時還能保護證運員的安全。

運動服 ‧ 專業性和個性

穿著漂亮的運動服可以增強運動員的自信,並向其他人展示他們的專業素養和個性。運動服可以作為代表隊,增強隊組合作精神和形象。運動服可以作為增強運動員的運動經驗。穿著好的運動服可以增強運動員的樂趣和運動熱情,並讓運動員更加專注於運動。

運動服,運動衣服 024

運動衣服 — 訂造服務

透風舒適的運動服,必備不可少的運動服。運動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重要的運動,一款好的運動服能提拔你的運動效率,同時能讓你更好的享受運動的過程。

運動服,運動衣服 07
運動服,運動衣服 08

運動衫—舒適度

彈力運動衣一樣適合合在運動後或跑步時穿。動的時候能盡情的舒展你的筋骨,而不用被衣服所束縛,穿著的時候可以把衣服短的下擺塞進合適的高層短褲裡。

運動衫—設計

無論你的鍛煉方式是什麼,運動衫,它的設計目的是可以讓你保持舒適。運動衫由可呼吸的彈力運動衫製成,有一個寬鬆的適合的大小,寬袖孔讓你可以自由移動,一個寬鬆的下擺為你提供更多的搭配選擇,你可以把它和名牌的運動衫搭配著穿。

運動服,運動衣服 09

運動衫 ‧ 設計和特點

運動服是一種專為運動或體育活動而設計的上身服裝。它具有以下特點和優點:

透空氣性:運動通常使用透空氣性良好的材料,如透空氣網眼布或吸濕排汗材料。這些材料有利於排出體內生產的汗水,保持身體乾爽,提供舒適的運動體驗。

快乾性:許多運動服採用快乾面料,能快速將汗水從皮膚上轉移到衣服表面,加快蒸發速度。這有利於保持身體乾爽,避免汗水積聚造成不合適。

彈性和適應性:運動服常採彈性面料,具有良好的伸展性和適應性,能夠跟隨身體的運動而自然彈性,不受限制制活動範圍。

輕量和舒適:運動常輕盈且具有舒適的質地,減少運動時的負荷感。它們經常設計成寬鬆的剪裁,提提供更多的空氣流通,增加舒適度。

防曬保護:一些運動服採用具有防曬功能的面材,能夠阻擋紫外線的危害,保護皮膚免遭太陽曬傷。

運動服,運動衣服 banner

【運動服】 | 運動衣服 | Zenus Uniform

運動服 | 運動衣服 — FAQ

運動服 – 本公司設計有多款100款字體可供大家使用, 如果足球字體和籃球模型都不適合, 那麼這些字體就可能幫到大家,有些字型只設全大楥,敬請注意。

運動服 – 在顏色方面會比較餡料和比較鮮明;熱昇華透過高溫高壓方式讓顏色注進布料之間的縫隙,所以以布料的纖維會把墨水完全吸走,不管清洗幾次,顏色依然飽滿鮮豔不會豔色,唯有不能使用漂亮的水洗。我們提供不同的設計,種類廣泛,以配合客戶的需要。

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製運動服、運動服、訂波服、整波服、波服印字、單車服、單車服訂造、熱昇華單車服、籃球服、籃球波服、熱昇華籃球波服、排球服、排球服、熱昇華排球服、足球服、足球服、熱昇華足球服、欖球服、欖球衣套裝、熱昇華橄欖球衣、田徑衣、跑步衣、熱昇華田徑服 、 羽球服 、 熱昇華羽球服 、 羽球服套裝 、 手球服 、 手球服訂造 、 熱昇華手球衣、龍舟服、龍舟服訂造、熱昇華龍舟服。

一般主要由100%滌綸(全滌紗)所織,多用於戶外活動制服和運動服款(如運動衣服,背心,短褲等),因為是全滌紗布料,縮水穩定。所以運動後經過多次清洗,仍然可以保持內衣型。但由於是全紡織的關係,穿著沒有全棉布一般舒適通暢。

除了生產運動服裝外,我們還會為客戶訂造風帆外套、風帆制服、風帆、風帆訂造、零售風帆、運動風帆、熱昇華風栓、二合一風栓、三合一件風衣、棒球襪、棒球襪訂造、羽絨服外套、夾棉、反光外套、反光衣風衣、印Tee、印衣、團體服、T卹/ T卹訂造、Polo衫及Polo衫訂造.「FLINT IDEAS 火花創意」擁有成功與敬業的專業波衣設計師團隊,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服、運動服、訂波服、整波服、波服印字、單車服、單車服訂造、熱昇華單車服、籃球服、籃球波服、熱昇華籃球波服、排球服、排球波服、熱昇華排球波服、足球服、足球波服、熱昇華足球波服、橄欖球服、 分解球服 、 熱昇華分解球服 、 田徑服 、 跑步服 、 熱昇華田徑服 、 羽絨服 、 熱昇華羽毛球羽絨服、羽毛球服套裝、手球服、手球服訂造、熱昇華手球服、龍舟服、 龍舟服訂造 、 熱昇華龍舟服。「FLINT IDEAS 火花創作」還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班服、班席、班Tee、班Tee設計、印班服、印班Tee、整裝、印服公司 、 制服 、 制服訂造 、 西裝 、 西裝製服 、 護士制服 、 護理員制服 、 圍裙、 圍裙訂造 、反光衣及反光衣訂造等不同一站式服務,業務要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