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西裝】 | 西裝女 | Zenus Uniform

女西裝 | 西裝女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觀察到現在是越來越多的女生會選擇穿女西裝 | 西裝女或者是小西裝外套,不單單是因為說工作的時候需要穿得稍微正式一些,如果是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更加需要注重場合禮儀。像在現在忽冷忽熱的春夏季,我們一般都會選擇一件小西裝,款式簡約而又大方,除了可以提升自己的時尚感之外,還可以藏住身上的肉,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一些。

女西裝 | 商務場合

女西裝 | 西裝女 – 女性穿的現代西服套裝多數限於商務場合。女性出席宴會等正式場合多會穿正式禮服,如宴會禮服等。20世紀初,由外套和裙子組成的套裝成為西方女性日間的一般服飾,適合上班和日常穿著。女性套裝比男性套裝物質更輕柔,裁剪也較貼身,以突顯女性身型通常充滿曲線感的姿態。1960年代開始出現配褲子的女性套裝,但被接受為上班服飾的過程較慢。隨著時代發展、社會開放,套裝的裙子也有向短髮展的趨勢。1990年代,迷你裙再度成為流行服飾,西裝短裙的長度也因而受到影響,因應當地習俗及情況而異。

西服套裙是女性標準的正裝著裝,可塑造出專業品味的形象。女式正裝上衣講究平整和挺括,較少使用飾物和花邊進行點綴,穿著時要求紐扣應全部繫上,雙排扣的則應一直系著,包括內側的紐扣。

職業套裙的最佳顏色是黑色,藏青色,灰褐色,灰色,和暗紅色。精緻的方格,印花的條紋也可以接受。

從初入職場的標配到如今人手一件,西裝早已在女性的衣櫃里占據了醒目而又相當重要的位置,只是很多人不懂選款或者是搭配,容易讓個人的面容變得老氣。

聰明女人在早秋穿西裝時,會把以下這三大穿衣原則牢牢記住,越穿越時尚高級。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01

女西裝 | 1.西裝顏色越淺越溫柔

很多人覺得西裝顏色的選用是隨機的,是隨意的,實際上,色彩的選用決定了你風格的演繹。

一般來說,西裝的顏色越淺越溫柔,顏色越深沉越顯氣場,可以針對出席的場合進行決定。

有些人可以把西裝穿出休閑感,那是因為她們在色彩的運用上不會過分莊重。可以多多使用卡其色、米白色、駝色這類毫無攻擊性或者是視覺沖擊力不強的色系。

當然,如果你覺得個人的氣場或者是閱歷還不充足,營造出職場裝束時,總是很難把它們穿出明顯的氣場,就可以藉助深沉一些的基礎色來達成對氣質提升的效果。

適合得宜的西裝穿搭,就會營造出滿滿的乾練氣質,而且總會比穿上休閑裝能更得體。

女西裝 | 2.內搭領口別太高

很多人會把西裝穿出呆板感,除了顏色的選用不恰當以外,還是因為內搭的選擇拖了後腿。領口立得過高,其實會讓人覺得有束縛感,有些拘謹。

露出一定的頸部肌膚,打造出留白的效果才最為恰當,還有著對臉型或者是脖子的修飾功能。

在西裝裡面應該穿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但內搭的選用千萬不能過分暗沉或者是保持太死板的基調,否則一定會讓你的年齡感明顯,就會顯老。

對於穿搭還一頭霧水的女性,面對西裝時肯定也會有些束手無策,想解決內搭的運用,可以採取最基礎的白色內搭,在造型中加入銜接的效果,任何設計的西裝和它拼接都不會出錯。

女西裝 | 3.配褲裝乾練,配裙裝優雅

西裝本身營造出來的風格就有些正式,因此選用褲裝和它組合的話,會導致乾練的感覺加倍呈現。如果配合裙裝,則能夠從中穿梭幾分優雅的魅力。

不管是裙裝還是褲裝,都可以採取和西裝同色的搭配法則,只要內搭保持色彩的差異性,造型依舊會看著很高級。

如果結合的是寬鬆一點的西裝褲,顏色就不需要另外選擇,直接保持與西裝一模一樣的色彩,有套裝效果的演繹。會使你的look變得更加精簡,更有時尚感,而且還有著不挑人、節約搭配時間的優勢。

聰明女人穿西裝時,考慮到的因素會更加全面,她們除了註重西裝顏色的選擇、內搭領口的運用以外,也會注意運用裙裝和褲裝構造出不同的畫風。

女西裝 | 真正有品味的女人必備小西裝
學會選擇與搭配,輕鬆擺脫路人感

真正有品味的人都會穿西裝,因為西裝真的是一件很考驗氣質的單品,想要顯得身材更好,其實大家一定要學會西裝的穿法。比如這一次我們可以看看下面這些時尚的小西裝穿搭,通過這些搭配能夠輕鬆幫助你擺脫路人感。

接下來我們從顏色,版型以及西裝的長度給大家進行分析,希望能夠讓你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西裝。

女西裝 | 選擇亮色系西裝

Zenus Uniform知道西裝的選擇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想要擺脫路人感,首先要註重西裝的顏色。千萬不要選擇爛大街的黑白色,因為這樣的穿搭真的很俗氣。

想要顯得時尚一些,可以去嘗試亮色系,可以去借鑒一些淺色系的西裝,粉色,藍色或綠色都是非常減齡的呢。色彩飽和度不要太高,因為太亮麗的話也會覺得有一些俗氣,選擇淺色系和百搭的色彩才是最關鍵的。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06

女西裝 | 選擇修身的設計

而且西裝的版型也十分關鍵,想要顯瘦的話必定要選擇較為修身的西裝。通過修身的剪裁讓你的身材優勢更好的展現出來,比如我們可以嘗試一下收腰設計的西裝,如果微胖的話,也可以去嘗試廓形的西裝,因為這樣的搭配更修飾身材

女西装 | 長度要合適

西裝的長度要合適,所謂的合適就是要根據你的身材來挑選。微胖身材的話,盡量選擇中長款的西裝,長度可以在臀部附近遮住你大腿根部的贅肉,達到顯瘦效果。而小個子女孩可以選擇短款的西裝搭配高腰褲,就會顯得身材比例更好。

小個子不要選擇太長的西裝,因為本身西裝就比較寬松,穿在身上可能會導致身材看起來五五分,也很容易拉低你的身材比例,這是需要謹慎搭配的。

西裝看似平平無奇,但是它的搭配方式特別豐富,不管是搭配牛仔褲還是連衣裙都好看,不知道如何穿的你繼續看下去吧。

女西裝 | 層次穿搭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08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07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10

用皮背心、大褸甚至衞衣來增加層次感,在T恤外多穿一件恤衫,或者繫在腰間同樣可以。有些街頭潮人般穿上全套格子條紋西裝!凸顯個性時尚。

【女西裝】 | 西裝女 | Zenus Uniform

女西裝 | 西裝女 | FAQ

從實用性上來說,西裝的厚薄程度很適合過渡季節穿。而且如今的西裝早已擺脫了嚴肅呆板的形象,成為了時尚圈中最炙手可熱的單品,時髦感完全不輸給牛仔外套和皮夾克,整體感覺更加隨性自然了,不像以前那麼刻板,袖子松垮垮,以往不太“合理”的設計,反而成為現在西裝的時髦標志。

真正有品味的人都會穿西裝,因為西裝真的是一件很考驗氣質的單品,想要顯得身材更好,就應從颜色、布料、版型和剪裁方面入手。我們一般都會選擇一件小西裝,款式簡約而又大方,除了可以提升自己的時尚感之外,還可以藏住身上的肉,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一些。

西裝外套是我日常穿搭當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不管正式、休閒、氣質等等風格都能通通滿足,可塑性、實穿性真的非常高,相較於褲子的搭配,個人認為加上短裙的造型能帶點俏皮感、也更有女人味,尤其是腿很直的水水們,絕對要好好透過穿搭把自己的身材優勢帶出來!

一整套的套裝,絕對是西外穿搭裡最經典的搭配!像這樣成套的西裝組合完全是懶人福音,一般上班通勤適合搭配布鞋、小白鞋,得體又不失輕鬆感!若是像婚禮、面試等較正式的場合,就可以選擇跟鞋、靴子等,隨著鞋子不同的搭配,能改變整個畫風,完全不需要多思考~

西裝是很多女生衣櫃里常駐的經典款服飾,它不僅能夠幫助我們輕鬆應對正式場合,也能在一些休閑時刻打造非常時髦的造型。可能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裡,西裝只是為了職場女性設計,但其實只要我們學會搭配,同樣能夠將西裝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學會了或許能夠更好地駕馭這樣的服飾,也能讓衣櫥里的西裝重煥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