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關於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的創辦人有十多年的營商及制服生產經驗,發現時下很多的企業制服都比較傳統,缺乏時尚的感覺。有見及此,創辦人希望透過創立「Zenus Uniform」為不同的企業提供既時尚又舒適的企業制服,並將「時裝制服」的概念帶入不同企業,從而提升企業在客戶中的形象。

「Zenus Uniform」作為香港一家最專業的制服設計公司及生產商,「Zenus Uniform」的創辦人於中國東莞及惠州設有兩間自設廠房,以及在泰國也設有一間自設廠房,廠房具擁有現代化生產線及技術設備,因此不論訂單大小,「Zenus Uniform」穩定又健全的生產線,除了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外,也能維持準確的生產貨期。而由「Zenus Uniform」廠房生產的所有的團體服及制服成品均經過嚴格的品質監控程序,故所有產品質量均可達至客戶的要求及標準。

「Zenus Uniform」的創辦人也有多年採辦不同衣物布料的經驗,只要客户對衣物布料有所要求,我們的採購團隊能透過不同的渠道和人際網絡為客户尋找客户所需布料。因此,不論是不同類型的時尚風褸布料,還是最普通的綿Tee布料,我們也以最專業的態度滿足客户的要求和提供最優質的布料。

此外,「Zenus Uniform」有最専業的衣服設計團隊,團隊內的設計師均具有多年的服飾設計經驗,因應客户在其行業的不同需要,在款式造型、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精心研究,從而製造出既實用又富時代感的「時裝制服」。設計師也會因應客户所提出的意見作出修改,為求令客户製作出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企業制服。

相信不少客户在訂製衣服遇到的最大難題就是不知自己設計衣服的想法是否能實行,而「Zenus Uniform」專業又細心的銷售團隊具有豐富的衣服製作經驗,不論是團體衫、 Polo-shirts、風褸、運動衫,甚至公司及制服團體制服,我們的客服專員絕對能解答客户對衣服訂製的疑惑,也會因應客户的查詢向其提供最合適的訂製衣服方法,在客户下單後為其跟進為製作進度,令客户清楚整個設計和生產進度。

Story of Zenus Uniform's Founder

「Zenus Uniform」由成立至今,一直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作為我們營商行事回饋社會的宗旨,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我們從業務相關的方面,對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包括以贊助方式,協助推廣新興運動;捐贈衣物予本地及第三世界的弱勢社群;協助本地及第三世界的貧苦青少年接觸運動等等;還有近年在泰國東北的那空拍儂府建立了新的廠房,佔地 13239平方尺,增添了新的生產線,更完善的生產流程及質量管理,以應付新的國際訂單。此舉還可以提供工作給市民一個就業機會,改善及解決他們的生活需要。我們相信通過努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能令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變得更和諧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