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 Shirt印製】 | 印Tee Shirt | Zenus Uniform

Tee Shirt印製 | 印Tee Shirt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不少團體和機構,或者是個人都會找 Tee Shirt印製 或是 印Tee Shirt公司,原因是大家想把公司或團體的標誌、字句和信息印在T-SHIRT上作宣傳。又或者是個人想把自己設計好的圖案印制出來。Zenus Uniform可以給大家批量印製T-SHIRT, 一旦你選擇了Tee Shirt的款式,就可以安排你所選擇的印刷方法,把您你想要的設計和文字的字體印在Tee Shirt上。

Zenus Uniform是一間專業的 Tee Shirt印製 公司,我們在香港已有豐富的Tee Shirt印製,對於公司團隊的衫,或班衫設計和印刷經驗。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必定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印T Shirt服務體驗。

一個學期裡,兩個最期盼的日子,一個是便服日,另一個便是soc tee班tee日。學生們都希望可以穿得更型格,除了突顯出自己個性,更可吸引眾人目光。 這時候,有設計能力高的同學,為全班同學搜羅最型格的印衫設計圖款。但因缺乏實際做成品的經驗,同學有時會變得力不從心,做不出當中的神髓。 Tee Shirt印製最大意義不在於標奇立異,或追求時尚設計感,而是有老土但實在的意義: 培養同班同學集體意識,團隊精神,增加對學校文化的認同。很多Tee Shirt印製公司都有自家圖案提供,隨手拿來都可用。

Tee Shirt印製, 印Tee Shirt, Zenus Uniform -pink tees

Tee Shirt印製

成衣款式或訂製款式分別:

Tee Shirt印製 — 成衣款式將圖案直接印在已製作成品的衣服上。

優點:價格實惠。製作時間短。
缺點:圖案印刷限制較多。顏色、布料選擇較少。

Tee Shirt印製 — 訂製款式由選擇布料、到裁布,再進行印刷,最後將印好的布車縫成一件衣服,稱為裁布訂製。

優點:多款布料及顏色選擇。任意剪裁及印刷。質量較好。
缺點:價錢較高。製作時間較長。

印Tee Shirt ‧ 服務

Tee Shirt,又稱為T恤,優點為自然、舒適,而且易於搭配,特別適用作團體制服。Zenus Uniform提供的Tee Shirt,能夠以特低的印刷數量出貨,這樣更適合客戶制作班衫,或者是一些小型活動Tee。 Zenus Uniform提供的Tee Shirt印製服務,主要有兩款印刷方式,分別為絲網印刷及熱轉印,究竟兩種T-shirt印刷有什麼不同呢?

印Tee Shirt ‧ 絲網印刷

  • 印刷價格較便宜,適合大量訂造
  • 適合單色及雙色並較為簡單的設計
  • 印刷效果較熱轉印持久

印Tee Shirt ‧ 熱轉印

  • 印刷價格較貴適合小量訂造
  • 適合多款色彩及較為複雜的設計
  • 印刷效果正常耐用

客戶只須提供你想印上T恤的文字或圖案,
Zenus Uniform就會幫你印制

獨一無二

的T恤!
Tee Shirt印製, 印Tee Shirt, Zenus Uniform -banner-01

【Tee Shirt印製】 | 印Tee Shirt | Zenus Uniform

Tee Shirt印製 | 印Tee Shirt — FAQ

Zenus Uniform能因應客人的各種需求,提出最適合您的客製化方案,比如不同的圖案類型(線稿、純色塊、照片…等)適合不同的印法,還有衣款、材質、顏色等都會影響報價,量大自然也會比較划算喔!

縮水是物料自然特性,特別是天然纖維 (例如:棉) 比人造纖維縮水情況更為顯著。如欲減少縮水情況,建議使用CVC或TC物料,最常見是印T Shirt或訂做Polo 時會遇到這。

5% 色差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儘管使用相同份量的染料,仍有些外在因素是不能控制的,例如水質、布料質量、空氣濕度等等。

由於它們是用不同的物料製造的,所以會有不同的吸色度,展現出不同的顏色。因此,它們之間會有一定的色差。

不提供免費的設計服務。不過, 在客戶繳付訂金後, 本公司客服會安排同事負責為客戶提供免費的圖片美化、提供圖案清晰度、修改圖片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