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制服 】 | 美容師制服 | Zenus Uniform

美容制服 | 美容師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美容制服 | 美容師制服 - 香港許多美容院都會要求員工穿著正式的制服。美容制服一般和醫生、護士所穿著的款式大致相同。因為他們同樣從事有關醫療的工作,所以服裝必須要時刻保持整潔,不容易佔上污垢,確保在可人面前能展示最專業、最衛生的形象。

Zenus Uniform 美容制服 - 專業美

美容師所穿著的美容制服或美容師制服,必須讓客人第一印象是美麗整潔的。因為他們的工作就是為了美和追求美。美容師為了令人們幫助有需要的客人修飾、美化他們的身形和臉龐,讓他們重新煥發出迷人的光彩,同時也協助人們減慢衰老的步伐。美容師的專業是讓別人變得美麗,所以他們自己穿著的制服頁必須保持美麗,所以制服本身的設計就顯得非常重要。

美容師制服最首要的設計原則,就是跟隨著時代對於美的標準不斷進行修改創新,根據美容行業對於美的追求,會在審美性方面更注重客戶的意見,讓客戶可以看到穿著經典、品質優良的美容制服的美容師為自己服務。美容制服在選擇製作面料方面,會考慮到制服本身的質量、手感、視覺效果,有時候也會一併參考國際流行的時尚趨勢作綜合考慮。務求讓美容師們穿得舒適之餘,在製作成本中能找到一個協調的比例。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pic01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pic02

美容師制服 ‧ 重要性

在美容行業,美容制服是保持形象和印象的重要元素之一。

  1. 營造專業形象:美容行業需要高度專業化的形象,以吸引更多的客戶。美容制服可以幫助美容師和其他工作人員營造專業形象。制服的設計、顏色和質地可以表現企業的品牌形象,讓客戶對公司有更深的印象。同時,美容師穿著統一的制服,顯得更有組織性和專業性,讓客戶對美容師的技術和素質更有信心。
  2. 維護衛生:在美容行業中,衛生是極其重要的。美容制服能夠幫助保持工作環境的衛生。穿著美容制服可以防止污染和交叉感染,確保客戶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此外,美容制服還可以減少美容師身上的毛髮和其他污染物對工作環境和工具的影響,有助於保持環境整潔,提高工作效率。
  3. 提高客戶滿意度:美容師和其他工作人員穿著統一的美容制服,可以營造出專業、整潔的形象,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客戶更容易對美容師產生信任和依賴,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此外,還可以幫助客戶區分不同的工作人員,便於尋找所需服務和產品,增加客戶的體驗和滿意度。

美容師制服 ‧ 款式參考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5

美容制服 ‧ 款式1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4

美容制服 ‧ 款式2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1

美容制服 ‧ 款式3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6

美容制服 ‧ 款式4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7

美容制服 ‧ 款式5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2

美容制服 ‧ 款式6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8

美容制服 ‧ 款式7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3

美容制服 ‧ 款式8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12

美容制服 ‧ 款式9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09

美容制服 ‧ 款式10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11

美容制服 ‧ 款式11

美容制服, 美容師制服 -ref10

美容制服 ‧ 款式12

美容制服 ‧ 特性

作為專業的美容師,除了隨時能為客人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外,穿著一件美觀、易於活動且能夠保持衛生的制服是不可或缺的。以下將大致介紹美容師制服應有的幾種特性:
美容制服,美容師制服,Zenus Uniform - 04
美容制服的首要特性,就是不能妨礙美容師進行工作。所以美容制服的布料一般是以針織,因為針織製作的衣服擁有較高的彈性,活動不會容易阻礙。而如果想讓面料能提升親膚性,也可以加入棉,能提升衣物的柔軟度。
美容制服,美容師制服,Zenus Uniform - 03

和一般的醫療制服一樣,美容師也需要注重衛生。因為細菌很可能會透過衣物傳遞給下一個客人,導致交叉感染。

美容制服,美容師制服,Zenus Uniform - 02
美容師經常在為客人治療或診症時需要操作精密儀器,而靜電很可能會影響到儀器,被人體或物體上帶有靜電接觸很可能會導致損壞或運作不正常。所以美容制服帶優防靜電功能是必須的。使用防靜電纖維製作的布料,能幫助人體釋放靜電。

美容制服 - 季節款式

在春夏秋三季,美容制服則可以使用聚酯纖維作為面料,因為它更透氣,也能為美容師穿著時帶來更舒適的感覺。而在冬季,可以選擇耐磨耐寒的面料。最重要的,就是要經常對美容制服進行清洗,確保不會滋生細菌。
美容師制服的選擇應注意醫院的整體結構。醫美制服的顏色選擇必須與醫院的顏色相一致,形成統一,給顧客一種明亮的感覺,體現高端典雅的風格。

【 美容制服 】 | 美容師制服 | Zenus Uniform

美容制服 | 美容師制服 — FAQ

由於所有衣服剪裁和縫製都是經由全人手製作,所以0.5-1吋內的差別屬正常。
顯示器上的顏色跟產品實物上的顏色不一定一樣,設計圖顏色會根據不同的顯示器,所顯示出的顏色都有差別,本公司希望客人在確認生產前,選取布料色卡 (Pantone),降低色差問題。
如果貨物收取後發現任何問題,請儘快在領取貨物後48小時內聯絡負責相關銷售人員,本公司會盡力配合解決相關問題,若最終設計圖在生產前已確認,我們不會對任何設計上的改變負責。
客戶可以隨時作出補單﹐收取產品一個月內可以同價補單﹐數量不限﹔收取產品一個月後補單需重新安排﹐數量10件起。
一般衣服都會縮水,正常洗滌下會輕微縮水,不會影響穿著;但如洗滌後用烘乾機高溫烘乾等高溫因素,可能導致衣服嚴重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