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 Zenus Uniform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 迷彩作為經典又熱門的元素一直受到時尚圈各路人士的歡迎,許多時尚達人衣櫃裏必定擁有迷彩外套的型格配搭,也相當熱愛。穿上迷彩外套看上去休閒又舒適,搭配基本款式,簡約大方和迷彩風褸,剛好自配帶酷酷氣息!

迷彩外套 / 迷彩風褸是常見的軍事用品像是軍靴、軍裝、軍帽皆使用了迷彩,而迷彩元素就如同是驍勇善戰或是保衛家園的象徵,讓許多人也迷上了迷彩這個元素。因此,許多結合了迷彩元素的商品顯得更加有個性與特色,除了基本的軍用服裝外,也有許多精品設計也利用迷彩作為商品的元素設計,像是手錶、眼鏡、背包、鞋類等都結合迷彩的相關商品。

為什麼軍人要穿迷彩服?

軍人在作戰時,都會穿著迷彩服,各個軍種都有自己的迷彩服,海軍陸戰隊,有海軍陸戰隊的迷彩服,陸軍有沙漠迷彩,叢林作戰有叢林迷彩服。

迷彩風褸・森林迷彩系列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 森林迷彩系列,主打獨特視角解構迷彩配色, 迷彩外套詮釋秋日街頭的自然舒適。 迷彩由大地、草木、山岩、黑夜的顏色融合而成,這些大自然的色彩相互碰撞,迷彩風褸營造出層次豐富而又隨性愜意的秋日潮流,經典迷彩外套款來自森林的神秘生命力,加上可以印上有獨特個性設計的至潮個性的圖案,令整體效果更加有獨行的解讀和探索。

迷彩外套・自然氣息

迷彩系列配色氤氳出濃郁的自然氣息,喚醒大家對大自然的原始渴望。迷彩外套如叢林的夜晚般低調神祕;大地色的調色,更加凸顯骨子裡的狂野不羈,再搭上多重虎斑迷彩色塊,堆疊出強烈的視覺衝擊和野性的潮流個性,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為迷彩圖案注入時尚潮流風格。涼爽秋日,穿上森林迷彩系列前往未知的大自然裡一探究竟,感受舒適隨性的秋日潮流。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01
迷彩風褸, 迷彩外套 -pic02
迷彩風褸, 迷彩外套 -pic01
迷彩風褸, 迷彩外套 -pic03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02

迷彩風褸 ‧ 風格

迷彩風褸之元素可以穿出很多風格,可性感嫵媚,可判你個性。其次,你要了解迷彩並不是男人的專長,這種元素如果運用恰當,再女人也能駕馭的了它。

迷彩元素一直以英朗的軍旅形式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不僅男生迷戀,女生也是把它們作為帥氣的打扮,迷彩風衣、迷彩包、迷彩圍巾、迷彩長褲,更有迷彩legging等你來駕馭。

迷彩風褸 ‧ 配搭

在服裝設計及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上,迷彩元素也是很受歡迎的經典元素之一,不少時尚博主和明星的穿搭也時有迷彩服的出現!

出街穿上迷彩服,會給人時尚個性的即視感,也有軍人戰士般的威武霸氣感。但是依然有不少迷彩愛好者對於迷彩服的搭配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一起看看常見的迷彩服穿搭吧,尋找你的迷彩靈感!

秋天可以安排一件迷彩外套,搭配一件白色或者黑色的T恤就很有時尚的感覺,輕薄又好看!

不同的手藝及技術,使用不同的物調製作,用心製作出來的效果絕對擁有特別的外套,

根據客人的設計,會給予最經濟實惠及最適合的建議客人。

如有需要更加多不同的印刷為你服務,可隨時聯絡查詢!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 Zenus Uniform

迷彩風褸 | 迷彩外套 FAQ

穿上森林迷彩系列前往未知的大自然裡一探究竟,感受舒適隨性的秋日潮流。

穿上迷彩外套看上去休閒又舒適,搭配基本款t恤牛仔褲簡約大方和迷彩自帶酷酷氣息剛好配

網版印刷是以顏色多寡估價,電腦刺繡是以刺繡面積的大小依針數計價若小面積顏色多可使用刺繡大面積顏色少則用印刷較划算歡迎email圖檔來我會幫您分析那一種加工方式較划算。

所有訂製產品的生產期一般為大約十至十四個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視乎產品種類、設計、印刷方法、加工方法、數量等而定。另外,要注意生產期不包運送時間!

為確保產品使用壽命,請依洗標指示處理。
洗後陰乾,以避免造成衣服表布撥水處理層及環保防水膜被破壞,或衣服其他物性之改變。

為確保上述物性,可選擇衣物隱密部位先行試洗,確認無問題後才正式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