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mp Tee】 | Ocamp Tee Design | Zenus Uniform

Ocamp Tee | Ocamp Tee Design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Ocamp 迎新營可以說是所有大學生在入學時最為期待的環節,除了各種有趣的集體遊戲外,增加參加者的歸屬感必備的 Ocamp Tee當然也十分重要。當然,鄰近8月開學,也是時候將你們想好的 Ocamp Tee Design,交給印刷公司制作各種精美獨特的 Ocamp Tee。

Zenus Uniform Ocamp Tee - 為甚麼大學生需要Ocamp Tee?

以往的 Ocamp 在8月份的時候,每支莊都會施展渾身解數務求達到「招聘人數」,籌謀足夠經費來滿足各位新生的樂趣之餘,更為了社團的經費努力。可是,眾所就知,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現在的 Ocamp 相比以往的 Ocamp 已經進行了「大縮水」,不僅無法舉行太大的集體活動,甚至有些 Ocamp 只能以網上形式參加。Ocamp 作為所有新生結交新朋友、以免開學第一天分組時只有自己孤單一人的情況的重要機會,雖然無法像以前一樣透過集體活動互相認識,但莊員們仍然可以透過穿著一致的 Ocamp Tee 增加團隊歸屬感。
只要有 Ocamp 就必須訂購 Ocamp Tee 已經是大部分大學生的常識。許多大學生為了 Ocamp 急忙向印刷公司訂購,卻忘記了最重要的 Ocamp Tee Design。我們明白如何設計出好的設計往往令人十分頭痛,但其實不用擔心,我們以下將為你介紹5個實用的小貼士,讓你能輕鬆設計出代表莊的 Ocamp Tee!
Ocamp Tee,Ocamp Tee Design,Zenus Uniform - 01

Zenus Uniform Ocamp Tee - 設計 Ocamp Tee 5個小貼士

1. 尋找Ocamp Tee參考圖

設計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缺少靈感。所以不需要介意到網上尋找參考靈感,因為即使是專業的設計師,也是會透過不同途徑尋找參考來進行設計的。你可以試著去 Pinterest 等作為個人創意及專案工作的分享平台尋找各種 Tee 的設計概念。

2. Ocamp Tee Logo

如果沒有概念,可以先由將 Logo 置於心口位置的熱門設計為起點。一般的 Logo 都是主題圖案配搭文字而成。你可以試著到 Pngtree 等免費設計網站參考,如果經費允許的話,也可以委託設計公司特地設計。

3. Ocamp Tee顏色要分明

設計 Ocamp Tee 時後一定要留意,因為電腦螢幕本身會發光,裡顯示的顏色往往比起印刷在成本上會更為鮮豔,或是出現色差的問題。 所以,設計 Ocamp Tee 時最好選擇較深和鮮艷的顏色,使印出來的圖案清楚易見。

4. Ocamp Tee手寫字型

除了使用設計軟件上的字體,最能顯示獨特風格的字體莫過於手寫字型了。你可以到網絡上搜尋各種仿照手寫風格的字體,將字體應用在你的 Ocamp Tee 上。由或是你先在白紙上畫出自己滿意的字型,再將字體掃描到電腦,再用繪圖軟件將字體勾畫出來。

5. Ocamp Tee - Less is more

一個好的設計並不能以量取勝,一個擁有過多設計元素的設計最終只會造成過於複雜,主題不明顯的後果。所以,減去不需要的地方,就能更突出屬於你的 Ocamp Tee 設計。

Ocamp Tee | Ocamp Tee Design — FAQ

我們下單前會提供套量衣、尺寸數據表,供客戶統計尺寸,請客人確認後進行生產,以避免產生尺寸不合問題。
我們的版型尺寸是根據一般亞洲人體型設計的,如果需要加大尺碼也可以和我們洽詢討倫。
在印刷過程中,“已製造出的成品後印刷”與“先做印刷再做車縫”的印刷流程有所不同。所以不建議客人自備衣服做印刷。
我們主要為團體制服接單後設計及制作,並為每組客戶做最貼近需求的專屬服務,所以我們只接收量產訂單。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在瞭解並檢查您的手繪稿後,會代為將手繪稿繪製成可執行的具象設計圖,再提交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