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波衫】 | 足球波衫專門店 | Zenus Uniform

足球波衫 | 足球波衫專門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model02

Zenus Uniform 足球波衫專賣店專門為客戶訂制不同款式的足球波衫,球衣是運動員在運動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服裝,球衣不僅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足球球衣的設計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幅度,保證球衣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Zenus Uniform足球波衫專門店專營足球波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球衣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model 01
足球波衫 -icon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new 03

足球波衫 |
足球波衫專門店

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如穿起一件設計獨特的足球波衫,為所屬球會、團隊作賽,一種自豪感及對團隊的歸屬感,多少是由身上那件具型格的足球波衫而生,從而在場上表現更為拼搏。除此之外,足球波衫也成了日常服飾,如自己穿上一件屬自家球會精心設計的足球波衫逛街,那別具一格或可令你成為時尚一族。

足球波衫 ‧ 設計特點

足球波衫 — 吸濕透氣性

足球波衫通常使用吸濕透氣的面料,以保持運動員舒適並減少汗水對表現的影響。

足球波衫 — 輕量化

足球波衫通常輕巧而不會阻礙運動員的動作。

足球波衫 — 彈性

足球波衫通常具有高彈性,可以隨著運動員的動作自然伸展。

足球波衫 — 色彩和圖案

足球波衫通常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圖案選擇,可以表達運動員的个性和團隊的特色。

足球波衫 — 品牌和標誌

足球波衫通常有品牌和標誌,用以表示團隊或品牌的身份。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model01

足球波衫 ‧ 設計風格

足球波衫是足球比賽裡的一個非常重要元素,設計風格也與足球隊的形象息息相關,因此在設計足球波衫時需要考慮多方面因素。

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足球隊也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特色,我們在設計足球衫時需要考慮這些方面的問題。設計風格多元化,包括大膽和豪邁的風格、優雅和簡潔的風格等。除了以上的設計方向外,我們也要考慮足球隊的品牌形象,因為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足球比賽是一個極具動態和節奏感的運動,因此足球衫設計也可以體現這些特點。例如,設計簡潔大方、色彩鮮明的足球衫,不僅可以讓球員感到輕松舒適,同時也能夠為球迷帶來更加清晰明瞭的球賽觀感。

足球波衫 ‧ 訂造

訂做足球波衫及波褲,採用吸排快乾星點布,布料輕盈透氣,通爽排汗,穿著舒適。足球球衣小V領剪裁,波褲褲頭內加橡筋及索繩。全件波衫的底色連同圖案,均採用熱昇華印制,可以展示全彩色圖案、圖紋、暗花等。即使印制大量Logo,仍能保持波衫透氣,圖案不脫落。客戶可以自定波衫顏色及式樣。另外,可加隊名、人名及號碼。

由提供傳統的燙印工藝印製運動隊衫服務開始,至近年可為顧客提供不同球賽的波衫訂製服務,特別是足球球衣也大受顧客歡迎,這項球類活動在港一向受到注目:足球固然不用多介紹了,就連街上男男女女都穿上不同足球球會的球衣當便服,如有一件屬自家球會的球衣穿上作賽或作休閒服飾,都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Flint Ideas火花創作」出品正好滿足足球團隊的需要。另外,我們現在更採用全熱昇華印製工藝,在波衫設計、波衫訂製等的質素更上一層樓,為大家在隊衫、波衫訂製方面帶來最佳選擇!

足球波衫 獨創新型格

運動員及學生多少都有訂製球衣球服、運動服的經驗。如何自己設計一套平價高品質、全客製化、排汗透氣、款式多樣化選擇的運動球衣、棒球衫、籃球衫、隊衫、班衫、單車衫、保齡球衫,熱昇華球衣是不錯的選擇!

足球波衫 · 款式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5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6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3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8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2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7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4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ref01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new 01

足球波衫.款式1(正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new 02

足球波衫.款式1(背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new 03

足球波衫.款式1(側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04

足球波衫.款式2(正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05

足球波衫.款式2(前領)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new 06

足球波衫.款式2(背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07

足球波衫.款式3(正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08

足球波衫.款式3(正反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09

足球波衫.款式3(背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10

足球波衫.款式4(正面)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11

足球波衫.款式4(背領)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 12

足球波衫.款式4(背面)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3

足球波衫.款式5(正面)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4

足球波衫.款式6(正面)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5

足球波衫.款式7(正面)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banner01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足球波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你可以將球衣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事實上,熱昇華球衣技術出現在運動場上已超過20年歷史,當今世界頂級賽事如FIFA、NBA等聯盟早已使用多年,但是因為技術困難、設備昂貴、耗材成本高等因素,直到最近幾年才在技術上獲得突破,質感精良、費用平價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足球波衫 ‧ 布料

足球衫是運動員在比賽和訓練中經常穿著的服裝。它的布料是影響運動員表現的重要因素。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fabric01

足球波衫 ‧ Polyester

這種材料是目前最常用的足球衫布料。它具有高強度和耐磨性,能夠抵抗汗水和摩擦。此外,它還具有快乾性和吸濕透氣性。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fabric02

足球波衫 ‧ Nylon

種材料也是常用的足球衫布料。它具有高強度和耐磨性,能夠抵抗汗水和摩擦。此外,它還具有快乾性和吸濕透氣性。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fabric03

足球波衫 ‧ Elastane

這種材料也叫做spandex或Lycra,它是常用足球衫布料之一。它具有高彈性和舒適性,能夠支持運動員的動作自由度。

足球波衫 · 對運動員表現的影響

  1. 舒適性:足球波衫的吸濕透氣性和輕量化能夠讓運動員在比賽中保持舒適,從而提高表現。

  2. 動作自由度:足球波衫的彈性可以讓運動員在比賽中更自然的展示出他們的技巧和動作。

  3. 心理影響:足球波衫的顏色和圖案可以給運動員帶來自信和勇氣,從而提高表現。

  4. 團隊協作:足球波衫的品牌和標誌可以讓運動員感覺到團隊的團結和归属感,從而提高團隊合作精神。

  5. 形象塑造:足球波衫可以塑造運動員的形象,讓他們在比賽和公眾面前更具有個性和魅力。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6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7

足球波衫 · 在運動和時尚界的重要性

  1. 運動領域:足球波衫是足球運動的重要元素,它不僅保持運動員舒適並提高表現,還可以給團隊帶來團結感和形象塑造。

  2. 時尚界:足球波衫不僅是運動服裝,更是時尚界的重要元素。足球波衫的設計和顏色經常被時尚界借鑒,在時尚界中享有盛名。

  3. 商業領域:足球波衫在商業領域也非常重要。足球波衫是運動品牌的主要產品之一,並且在全球銷售。

  4. 文化和社會影響:足球波衫不僅是運動和時尚界的重要元素,還具有重要的文化和社會影響力。足球波衫是足球迷和體育迷們的重要支持者,也是年輕人的潮流象徵。

足球波衫,足球波衫專門店_ -banner01

【足球波衫】 | 足球波衫專門店 | Zenus Uniform

足球波衫 | 足球波衫專門店 — FAQ

訂制足球波衫的布料有不同種類,Zenus Uniform提供各式運動機能布料,包括雨點布、網眼布、牛奶絲、萊卡等,因應布料特性適合不同運動項目。

一般訂制足球波衫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Zenus Uniform的足球波衫除了一般男裝成人碼外,還有童裝、女裝可供選擇,而且波衫的上下身更可選擇不同尺寸,方便作配搭。

當然可以,歡迎你們提供設計意見及靈感,我們足球波衫設計團隊可依照你的想法而設計出來。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足球波衫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足球波衫, 足球波衫專門店 -pic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