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香港護士製服

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香港護士製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的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香港護士製服系列有針織外套及梳織製服。選用全棉,美麗諾羊毛混紡及棉紗混紡編織而成。耐洗耐穿,多款設計及顏色選擇,深受醫護機構擁戴。

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香港護士製服 — 相信人們對護士服的顏色並不陌生,但是護士服的顏色有多少種,什麼樣顏色的護士服適合醫院的哪些場所,相信我們並不瞭解,而不同顏色對病人的意義又是什麼?

護士服的設計不但要體現美觀、大方、清潔和整齊,更應表現出護士的重要地位和沉穩平和的氣質。

Zenus Uniform訂製的護士服款式多樣,有白色護士服、粉紅色護士服、綠色護士服、藍色護士服和紫色護士服。

香港護士服 ‧ 顏色

白色是純潔的象徵,所以白色的護士服給人的感覺非常純潔,簡單,一般適合門診護士和住院的護士穿着。

粉紅色是溫暖、和諧的象徵,粉紅色的護士服給人的感覺非常柔和,溫暖,一般適合兒科和婦產科的護士穿着。因爲兒科的孩子一般都對白色充滿了恐懼,粉紅色可以減輕孩子的恐懼心理。

綠色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徵。綠色的護士服可以減輕危重病人的恐懼心理,同時也代表了生命力的強盛不衰。一般適合急診科,深切治療室和手術室的護士穿着。

藍色是和平的象徵。藍色的護士服給人一種平靜,理智與純潔的感覺,能消除病人焦慮的情緒。一般適合老年科和老人住院部的護士穿着。

紫色護士服是在綠色的基礎上進行一些個性化的變化,既有綠色的生命力象徵,又有柔和的女性化特點,有利於減輕患者的緊張情緒。一般適合住院部的護士穿着。

香港護士服 ‧ 特色

Zenus Uniform訂造的護士服有以下的特點:

  1. 護士服的設計一切以簡單方便爲主,同時讓整體美觀,穿着舒適。
  2. 設計的護士服穿脫非常方便,整體寬鬆。
  3. 護士服可設多個口袋,方便護士們裝隨時所需的物品。
  4. 胸前設有橫帶,方便護士們放置筆,隨時記錄病人的情況。
  5. 護士服背面設有調節帶,既修身又美觀。
  6. 清潔、整齊,耐髒,易洗。

護士服香港 ‧ 布料

醫護人員在病房進進出出的,常接觸完第一個病人後就要緊接著看第二個病人,因此細菌很容易殘留在衣物上,且帶回家裡傳染給其他人,此時抗菌的醫療制服顯得非常重要,Zenus Uniform採用terry布料,經過高溫清洗後依然擁有抗菌效果。

護士服香港 ‧ 舒適透氣,方便活動

醫護人員需要長時間的工作且時不時的要照顧病人,因此服裝的舒適方便性顯得額外重要,需選擇透氣、高度彈性的布料,減少醫護人員的活動阻礙。

護士服香港 ‧ 易於辨識

醫療制服有分許多種,例如:護士服、醫師服、其他醫護人員的制服,每種制服都有不一樣的樣式,通常會用顏色區分,有時候醫師甚至會穿醫師袍,有別於護理人員的褲裝,因此醫療制服可以有效的幫助識別。

香港護士服, 護士服香港, 香港護士製服 -pic09
香港護士服, 護士服香港, 香港護士製服 -pic10

香港護士服 ‧ 時尚

護士大部分時間都穿著護士服。事實上,他們甚至用它來開始和結束一天。當一些朋友下班後邀請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有了厭倦穿衣服和參加聚會的感覺。護士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她們被困在一個職業中,幾乎沒有時間享受生活中更好的選擇,比如時尚。這個網站將改變你原本枯燥的風格,以更好的和新的護士服介紹給你,接下來你只要保持好開放的心態,勇敢接觸這新的醫療時尚和風格!

香港護士服, 護士服香港, 香港護士製服 -pic07

香港護士服 ‧ 穿的顏色

選擇適合你膚色的護士服。要想知道一種顏色是否適合你的膚色,可以把護士服靠近臉。如果護士服的顏色給你的臉帶來暖色調,那麼這種顏色就很適合你。如果你的臉與護士服的顏色相比顯得憔悴、蒼白或疲憊,那麼這種顏色並不適合你。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的臉看起來更明亮。如果你不善於判斷自己,不要忘記考慮你最親密的朋友的意見。他們一定會給你最誠實的評價!

香港護士服 ‧ 上衣和褲子要搭配

雖然大多數的護士服鞋都是成對的,但是買幾套印花和大膽的顏色的護士服鞋,然後把它們分開搭配。拿出最好的,可以想出有創意的比賽,並不斷改變你的套。每天換一套衣服會讓你更加興奮,也會讓你的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然而,當你混合護士服時,要確保當你穿印花衣服時,你用純色衣服來淡化效果。例如,你可以穿一件印花的底配一件純色的上衣,這反映了你底的印花的一種主要顏色。

香港護士服, 護士服香港, 香港護士製服 -banner06

如果是同一家族的,你也可以混合使用。主要是女性,將印花與印花混合,動物圖案與動物圖案混合。如果你的臀部有大圖案,確保你的頂部有小圖案。你也可以用純色混合印花或印花。對於男性來說,穿純色更好,淺色上衣配深色褲子,反之亦然。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學會如何有效地搭配和搭配,為自己創造新的形象。

醫護人員是屬於勞動性的行業,因此不管是護士服、醫師袍的款式,挑選上需要注重實用性及機能,像是耐磨、易清洗、吸濕透氣等。傳統上,大家都認為這樣就夠了,不過即使是醫護人員,在工作中也是想要穿得好看又能凸顯專業。

【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Zenus Uniform 香港護士製服

香港護士服 | 護士服香港 | 香港護士製服 — FAQ

香港護士服 — 醫院性質。例如,專科醫院的婦嬰醫院,由於婦嬰醫院的主要病人是婦女和幼兒,所以在護士服的選擇上應該更為親切和柔和,不需要選擇太過正式化的護士服,這樣子會加深病人的心理壓力。在顏色上可以選擇暖色系,具有親和力,代表對患者的呵護和愛心。也可以選擇更為活潑的款式,可緩解緊張心理。

香港護士服 — 現在很多醫療機構會選擇分體裝款式了,分體式適合動作的伸展,在工作的過程中活動方便舒適,當然一件式的護士服還是很受歡迎的,長款修身護士服通過設計更顯得修身美觀。在選擇護士服時最主要的是能夠體現服裝的專業性、品味感和時尚性。

香港護士服 — 有的醫院是根據醫院的主體來決定顏色的,根據不同的科室選擇的,比如婦科和兒科選擇的顏色一般是粉色或者是淺藍色,因為這兩種顏色有種溫馨柔和的感覺,還有的是醫院選擇最多的顏色是白色和粉絲,這些顏色都能體現醫護人員的專業氣質、自信的精神面貌。

香港護士服 — 更換護士服錢需知道是全院還是科室統一更換服裝,同一科室的護士服和醫生服可在設計細節做呼應,使整體形象更加統一,也方便患者區別不同的科室,方便就醫。另外,護士服、護士頭花、護士鞋、護士毛衣/衛衣等可配套採購,以達到服裝上的協調性。

香港護士服的嚴謹性首先體現在衣著上,得體的衣著不僅是一個好形象的最佳的體現點,更是一個護士展現職業精神最好的寫照。因此很多醫院都會要求護士穿著乾淨整潔的護士服,沒有一絲的污點,護士帽的佩戴也要規規整整而不是隨便了事,扣子也是要戴的一顆都不能馬虎。衣著體現著一個護士的職業操守,所以,護士在穿著上的學問也是巨大的。